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一碰就掉」!阿姨青青草原折花拍照 遭直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9:39

南投清境農場二月底到三月中旬櫻花盛開,每天都吸引不少賞花遊客,但就有人發現,有婦人拍照時折下整串花瓣,只為了拍網美照。

圖/影片翻於爆料公社

 
遊客來到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在粉嫩櫻花大道旁拍照,但一旁兩位阿姨。

圖/TVBS

採花拍照民眾:「啊,一碰就掉了,呵呵。」

其中一人負責拍照,另外一人拿花拍POSE,卻被民眾目擊,阿姨為了把櫻花放在臉蛋旁合影,疑似伸手將一串花折下來,還說了句,唉呀,輕輕一碰就掉了,一旁民眾都看傻眼,不知道是櫻花樹太脆弱,還是怎麼回事。
 

民眾直擊採花拍照阿姨事件,就在南投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每年二月中下旬到三月中,步道旁櫻花盛開,吸引不少賞櫻遊客造訪。

圖/TVBS

清境副場長清境農場副場長王仁助:「舉頭三尺有神明,那不只有神明,還有很多的攝像機頭,都有可能對著你,這樣子被丟到網路媒體上面的時候,對於你本人來講也不是非常好的事情。」

但阿姨拍照疑似伸手採花,清境農場場方表示,雖然園區沒有訂定罰責,但工作人員都會不定期巡場,只要發現有破壞攀折花木,都會勸導,只是更多的是,現在人人一手一支的手機相機,萬一當採花賊被拍到上傳網路,恐怕還會害得自己聲譽受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客#櫻花#清境農場#南投#拍照#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