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沒良心 結果共179筆

  • 批李四川「沒良心」北士科案 柯嗆蔣「不懂」

    為了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地上權案爭議,前後任市府再度交鋒。前市長柯文哲今天點名蔣萬安對市政不熟,但副市長李四川不可能不懂,認為他的大小眼之說,太沒良心。
    2024/04/26 18:16
  • 自私勢利!3生肖男「對他愈好愈不懂珍惜」  只在乎自己

    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有的善良無私,有的卻冷酷無情,《搜狐網》點名「3生肖男」只在乎自己,利益至上又小氣,對他愈好愈不懂得珍惜,超級沒良心。
    2024/04/24 16:02
  • 特斯拉遭爆訂4千個派卻放鳥 店家趕工還損50多萬痛批沒良心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位於美國加州的總部,日前遭當地一間甜點店指控其「訂了4000個派,卻在最後一刻放鴿子,也沒付錢」,讓老闆沒日沒夜的趕工付諸流水,預計將虧損超過新台幣50萬元。甜點店老闆發文痛批特斯拉的行為「根本就是在欺負中小企業,非常不負責任」,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部分網友認為,這麼大筆的訂單應該要先收訂金,老闆很明顯就是還不會經營店面,才會被特斯拉擺了一道;也有網友力挺老闆娘,指責特斯拉並不是沒有能力支付該款項,卻「一點良心都沒有」。
    2024/02/23 14:58
  • 陳建仁嗆「雙北防疫做不好」 侯友宜怒反擊:沒良心發國難財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雙北市長防疫做不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回應,防疫視同作戰,不是應該中央地方一條心,「怎麼講這種抹滅良心的話」,他質疑大家看到的是缺疫苗賺疫苗、小吃店進口快篩,「沒良心發國難財」。
    2024/01/09 21:20
  • 嗆藍營欠黨工薪水沒良心 柯文哲爆:朱立倫脫產1.8億去選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連黨工都不照顧了,還好意思拿幾十億去選舉」。柯文哲昨晚也在榮星花園直播時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了,柯斥責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沒有錢還退休黨工。
    2023/12/09 09:41
  • 她堅持「自己要懷孕」拒讓座 孕婦慘跌捷運上怒譙:沒良心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讓座議題,近期引發不少爭論。一名女網友昨(10)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近期在搭捷運坐在一般座上,但周遭的博愛座都有長輩,一名孕婦要求她讓坐,但原PO認為「懷孕是自己選的」,加上對方語氣不善,因此選擇忽視;最終,孕婦還因車廂晃動不穩跌倒,痛罵「摔倒妳才想假裝有良心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3/10/11 20:47
  • 專訪/唐玲癌末摘子宮「滿臉老人斑」崩潰 遭網路霸凌淚喊:超沒良心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被宣判罹患胃癌,2022年1月復發,確診胃癌末期,這期間她努力復健、化療,即使痛苦,為了可以擁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多難熬她都努力走過來。生病4年多,唐玲始終努力保持正能量,不時在社群分享心路歷程,就為鼓勵同在抗癌的病友;不料,近期卻有酸民說她「用罹癌刷存在感」,讓她怒喊:「氣死寶寶了!」而唐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抗癌辛酸,堅強的她仍忍不住哽咽,「如果可以健康,誰不想?」。
    2023/09/26 11:18
  • 李玟痛罵二姊沒良心音檔流出 李思林不忍了發聲明反擊

    李玟(CoCo)過世後仍風波不斷,除了和渣男老公Bruce事情不斷被挖出,還和李玟家人你爭我鬥,宛如八點檔,沒想到,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錄音,錄音中疑似是李玟用廣東話痛罵二姊李思林,指對方只願意住豪宅,卻都沒有出錢,所有費用都是李玟支付。對此,李思林發出聲明,強調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全權處理並已依法取證,「還有人持續散佈不實信息及惡意揣測、侮辱、誤導性等言論,這是絕對不可接受的」。
    2023/08/10 20:50
  • 李玟丈夫Bruce現身火葬場喊「一生愛她」 粉絲氣炸追打:你沒善待她

    已故歌手李玟,丈夫Bruce今天(1號)中午現身火葬場,告白「我愛李玟、我一生都愛她」,但仍然被現場粉絲們團團包圍,怒轟「沒良心、沒好好善待李玟」,隨後搭車快閃遭追打。另一頭,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結束解穢酒後,回應媒體,沒有看到Bruce。
    2023/08/01 20:51
  • 美國年輕人很「自由派」?新世代種族多元 恐不利共和黨

    西方一句名言有云:「若你25歲不是個自由派,你是沒良心的;若你35歲不是個保守派,就是沒腦袋。」(If you are not a liberal at 25, you have no heart. If you are not a conservative at 35 you have no brain.)。美國歷史看來,人們隨着年紀增長,意識形態會由自由趨於保守,但千禧世代似乎沒有跟隨這個慣性走,牢牢的留在民主黨陣營裡;仍然在學或剛進職場的Z世代,種族文化更多元,在各種社會議題上取態更是「向左走」
    2023/07/08 13:56
  • 喊嚴懲卻輕判!幼兒園餵藥「政府搓湯圓」 許孟哲怒開砲

    近來全台關注的幼兒園餵毒案,彭姓園長在訊後以5萬元交保,另外幾名教師也分別以2萬、3萬交保;如今又有幼兒園傳出孩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BZD)」,這讓育有兩個寶貝的藝人許孟哲相當不滿,在IG火大開砲:「讓老百姓再一次感受到,做人缺德、沒良心沒關係,只要後台夠硬,什麼都不用怕。」
    2023/06/15 16:19
  • 潤餅皮竟然糊成麵糰? 攤商怒斥批發商沒良心

    高雄有市場攤商,批發80斤的潤餅皮要拿來賣,結果,發現當中有一半以上的潤餅皮全都糊了,猶如麵糰,根本就撕不開,質疑這不是當天現做的潤餅皮,而是拿冷凍的來充數,氣得po網,怒控批發商太沒良心。專家建議,潤餅皮保存2天以內,常溫平放即可,超過2天才需要冷凍。
    2023/04/02 20:27
  • 妻想住40萬月子中心 尪預算不夠要她出一半挨轟沒良心

    女性懷孕到生產是非常辛苦的事情,產後一定要坐月子調理身體,有些人就會選擇住到月子中心讓專業人士照顧。最近一名人夫透露,妻子最近發現懷孕了,對方提到產後要住月子中心,他的預算是25萬元,但妻子堅持要住到40萬元的,於是自己就要求對方負擔一半費用,卻反遭妻子怒罵「沒良心」,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力挺男方。
    2023/02/07 17:41
  • 雞排85元挨轟「暴利沒良心」 老闆揭成本:我也不願意

    「雞排」是台灣享譽國際的知名美食小吃之一,但近年物價持續上漲,一塊雞排的價錢也不斷飆升。最近一名雞排店老闆大嘆,現在一塊雞排賣85元,但他光是一片雞排進貨成本就超過45元,另外加上調味料、店租和人事等成本,結果卻被消費者大罵「暴利!沒良心」,讓他忍不住大嘆,「漲價又不是我們願意的!」
    2023/02/07 05:30
  • 蔡康永虧小S「沒良心」 重現《康熙》組合卡在這關

    安溥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她,有蔡康永、吳青峰等人到場力挺。蔡康永談及日前小S來看他的畫展,作為交換條件,小S要他來上節目,「如果每個人都像她一樣求回報,我不就要開飛機、去種田,忙都忙不過來了!」更虧小S「沒良心。」
    2022/12/24 20:14
  • 逛夜市4顆全沒!輪胎遭拔下賤賣 失主氣炸:隔天不能上班

    日前雲林縣警方接獲縣內有一名「輪胎竊賊」,專挑人煙稀少的地方,將車主的車輪給拔下,再拿去變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經過調查後,於本月12日,在麥寮鄉逮捕林男歸案,後續警方到資源回收場取回失主的輪胎,發現林男6顆只賣1300元, 失主得知後氣炸,表示輪胎遭賤賣,實在沒良心。
    2022/12/16 17:52
  • 金鐘影后爆婆媳紛爭 鍾欣凌飆罵「沒良心」火藥味十足

    由金鐘影后鍾欣凌攜手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演出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7)日釋出婆媳篇幕後花絮,睽違2年再度合演婆媳的鍾欣凌與黃姵嘉直呼超緊張,靠一場「乞討戲」2天內找回默契!此外,電視劇中備受關注的「歐貴戀」電影版感情卻遭遇「強大勁敵」而深陷危機,一場爭執戲兩人竟演到對彼此嘶吼,火藥味十足。
    2022/12/07 15:36
  • 選2024總統救綠營?他推王世堅接黨魁 網敲碗「堅瑜配」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總統蔡英文也在結果出爐後閃電辭去黨主席職務,綠營面臨誰來接棒黨主席的局面。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發表意見,直指民進黨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沒良心」,更痛批「敗選後真心檢討的沒幾個」,建議應找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擔任黨主席挽民心。貼文一出引起不少認同,甚至有網友喊出2024總統可以「堅瑜配」。
    2022/12/02 10:23
  • 母雞跑透透! 朱立倫、侯友宜齊站台挺林姿妙

    國民黨母雞到宜蘭,幫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站台!就算林姿妙最近陷入「貪汙案」中,今天(29日)上午,她競選總部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是一起力挺。朱立倫直呼對手民進黨沒良心,要用選票替林姿妙討公道。而民進黨的江聰淵,下午也將會合體立法院院長游錫堃。
    2022/10/29 13:48
  • 下雨天叫外送「沒良心」? 網一面倒曝:不接沒錢

    外送商機正夯!有網友好奇,在外送平台尚未興起的年代,很多人呼籲「下雨天不要叫外送」,但如今專職跑外送的外送員,已是自由選擇接單,那現在下雨天叫外送,「應該就不算沒良心了吧?」話題引起討論。
    2022/10/09 05:30
  • 突怒控沒良心!楊繡惠火大放話他「去死一死」:等著吃免錢飯

    57歲女星楊繡惠先前因和男星白雲鬧出烏龍緋聞,上了好一陣子的新聞版面。近日她又無預警火大在臉書上開罵引發關注,楊繡惠痛斥小偷沒良心,甚至公開下最後通牒,要對方將東西歸還,否則報警讓他吃免錢飯。
    2022/08/08 08:10
  • 學長打來想周轉!郭彥均內心「糾結爆棚」嘆:不借像壞人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許久未聯絡的朋友突然出現,原以為會重拾友情,結果卻是另有所求,藝人郭彥均就碰到類似的事情。日前收到一位學長傳來的訊息,寒暄沒幾句,對方就開口借錢,聲稱婚姻、工作都出狀況,希望他能幫忙周轉一下。郭彥均心想兩人根本不熟,但又怕拒絕對方顯得自己好像是沒良心的人,一時間陷入兩難,只好先搬出太太再做打算。
    2022/08/06 23:21
  • 小S「捉姦在床」!怒罵:沒良心 抓包畫面全流出

    小S(徐熙娣)日前穿著皇太后的服裝,和女兒許老三上演鬥嘴戲碼,還吐槽對方未來會像爸爸許雅鈞一樣有大鼻頭,母女間逗趣的互動笑翻大批網友。如今小S扮裝成皇太后的原因也曝光,原來是為了拍攝廣告。
    2022/06/03 10:42
  • 康熙合體小S竟飆罵「沒良心」 蔡康永秀證據反擊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回歸台綜推出的新節目《熙娣想聊》,昨(24)日播出第一季最終回,小S特地盛裝迎接重量級來賓、《康熙來了》的老戰友蔡康永,2人重現昔日的好默契,讓該集拿下《熙娣想聊》全季的點擊冠軍,由於節目反應熱烈,小S已敲定周杰倫擔任第2季的首位來賓!
    2022/02/25 21:31
  • 婆婆給2百萬逼「過繼么子給大姑」 媳拒竟挨譙:沒良心

    台灣目前正面臨「低薪、高房價」問題,許多男女因此不敢結婚,即便結了也擔心沒錢養小孩,因此生育率逐年降低。最近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和丈夫婚後生了5個小孩,大姑則是早年結婚時就決定當「頂客族」,但今年過年圍爐時,婆婆說大姑為了做試管嬰兒已花光積蓄,希望她能將最小兒子過繼給大姑,對方甚至還提議用錢「買」小孩,人妻和丈夫堅決反對,結果遭婆婆辱罵沒良心。
    2022/02/08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