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怒控沒良心!楊繡惠火大放話他「去死一死」:等著吃免錢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5:15
楊繡惠因為媽媽種的一盆花被偷氣炸喊話小偷。(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因為媽媽種的一盆花被偷氣炸喊話小偷。(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7歲女星楊繡惠先前因和男星白雲鬧出烏龍緋聞,上了好一陣子的新聞版面。近日她又無預警火大在臉書上開罵引發關注,楊繡惠痛斥小偷沒良心,甚至公開下最後通牒,要對方將東西歸還,否則報警讓他吃免錢飯。

更多新聞:昔險窒息命危!61歲金曲歌王「確診近況曝」爆恐怖後遺症

 
 
楊繡惠昨(7)日在臉書上曬出母親在自己店門口種的開心花圃,由於其中一盆100多元的花被人偷走,讓她氣得大罵小偷沒良心,痛斥「請問花一盆才多少錢不會自己買嗎?」
 
楊繡惠媽媽種的開心花圃。(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說自己正在調監視器,還對小偷下最後通牒,喊話對方:「我24小時監視器調出來報警,你會被關你划得來嗎…. 如果你有偷你在今天(7日)5點後拿回來我就不追究,要不等我報警你就要去吃免錢飯囉!」最後更嗆出麻煩君子請自重,不要破壞媽媽的苦心,還要大家看到這篇幫她分享出去。

 
更多新聞:驚傳心臟衰竭入院!57歲黃大煒「首發聲曝近況」:將持續治療

 
楊繡惠放話報警公布小偷長相。(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但是到了昨深夜楊繡惠開直播花兒都沒回來,她氣炸對著鏡頭大罵:「不管你是男是女,是老人還是年輕人…幹嘛去偷一盆100多塊的花?你為了一盆花被關值得嗎?如果做人做到連一盆100多元的花都買不起,要去偷別人的,那可以去死一死了!」她強調自己絕對會報警,且一定公布小偷的長相和臉書,絕對不會客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繡惠#火大#氣炸#放話#小偷#去死一死#沒良心#報警#吃免錢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10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