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飛分手楊晨熙1年被狂嗆反擊了! 楊繡惠快嘴吐槽他秒臉綠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5:07
大飛在節目中不免被提起與楊晨熙的往事。(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楊晨熙臉書)
大飛在節目中不免被提起與楊晨熙的往事。(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楊晨熙臉書)

大飛(吳志慶)、李妍瑾(李妍憬)、陳大天、海產、阿虎、龍龍等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以脫口秀的方式相互吐槽,由楊繡惠擔任評審。去年愚人節與楊晨熙宣布分手的大飛成為眾人箭靶,經過一輪吐槽,大飛也上台反擊了。

更多新聞:李妍瑾親切教導「弟弟」好自責 暗黑版Lulu現身重頭戲

 

陳大天吐槽大飛。(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大飛與曾為「果凍姐姐」的楊晨熙當時交往近9年,2018年底點楊晨熙頭答應男方求婚,不過遲遲未傳出結婚消息,2人於去年愚人節宣布分手。陳大天先是恭喜「柯震東的好朋友」大飛:「恭喜你的好朋友拿到北影的影帝,《月老》......但是不是忘記給你一條紅線啊?不然你現在應該有段美好婚姻,你知道嗎?」

大飛一臉無奈。(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陳大天繼續虧大飛:「有一次凌晨5點,他約我上陽明山,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他說台北這裡才看得到晨曦。我說你放屁,貓空明明也看得到,他說不一樣,『陽明山上的是楊晨熙』。」一席話讓主持人吳宗憲大讚:「快滿分了!」
 

海產上台吐槽。(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海產上台大虧在場來賓,大飛不免再被吐槽分手一事,海產說:「大飛是在求婚成功之後被分手的,人家憲哥只是沒辦法參加周杰倫的婚禮,你連你自己的婚禮都沒辦法參加!」讓吳宗憲馬上站起驚呼。海產表示有次和大飛到育幼院表演,結束後每人發一個果凍,「有一個小朋友沒拿到果凍哭了,大飛他也哭了,他也沒有『果凍』。」楊繡惠看完直呼:「這個海產伶牙俐齒!」

大飛壓軸登台反擊。(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龍龍直言大飛賺太少,強調大飛的頻道僅有1000人訂閱,比粉絲只有5000人的阿虎還要少。阿虎也說:「大飛,演藝圈的佛羅多(電影魔戒角色),他跟佛羅多一樣,2人帶著戒指到一個地方,把它消滅後戒指不見,佛羅多帶的是魔戒,大飛戴的是婚戒。」更暗虧楊晨熙被男性「拍貓毛」事件。

楊繡惠(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李妍瑾一上台就演唱〈走過四季〉,以諧音自嘲「揍過司機」,並拿出酒瓶喝了一大口,她並沒有吐槽大飛,讓大飛鬆了一口氣。擔任壓軸的大飛登台,暗虧愛和女友放閃的陳大天,並以「前輩」身分建議:「CP熱就是分手熱。」要陳大天這股熱潮千萬別跟,話題也轉向楊繡惠,大飛說:「什麼演藝圈大風大浪妳沒看過?」未料楊繡惠馬上嗆回:「就是沒看過你。」妙語如珠,逗得現場大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飛#楊晨熙#楊繡惠#果凍姐姐#李妍瑾#陳大天#海產#阿虎#龍龍#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7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