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妍瑾「上次被關是打司機」確診又關10天 徐凱希染疫遭獵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4:56
李妍瑾(左)、徐凱希分享染疫心情。(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徐凱希臉書)
李妍瑾(左)、徐凱希分享染疫心情。(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徐凱希臉書)

李妍瑾(李姸憬)、徐凱希、阿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我確診了怎麼辦?!被隔離的那些日子」,分享隔離期間的心情。李妍瑾表示,在得知與確診者接觸後,每天都會快篩2次,但症狀來得突然,工作到一半身體開始痠痛。

更多新聞:接觸染疫者都沒事!  吳宗憲自曝曾有「1症狀」:可能確診

李妍瑾上節目分享心情。(圖/中天提供)

 
李妍瑾回想當時情況:「我直播的時候突然骨骼痠痛,發冷、發燒,而且我是第一批進去的,那批也比較嚴格,我足足關滿10天,我上一次這樣被關是打司機那次!」自嘲2016年因酒後搭計程車,與司機發生衝突的事件。

 

不過被隔離的李妍瑾也沒閒著,因為防疫政策不斷調整,很多確診的粉絲都來請教防疫SOP,她不僅化身「民間服務處」,還幫忙整理「線上看診懶人包」,讓粉絲作為參考。

徐凱希曾因確診被獵巫。(圖/中天提供)

同樣也染疫的徐凱希則成為「獵巫」對象,直呼:「心理壓力大於生理,很多私訊都說妳很自私,還有說都是妳害我喜歡的藝人確診。」讓徐凱希覺得委屈,其實在得知確診時心情非常愧疚,還打電話向各節目單位道歉,主持人Sandy聽完很有感,表示:「藝人的心理壓力是工作沒辦法戴口罩,沒辦法做什麼預防,妳一確診就想『糟糕!到底有沒有誰家有小孩、老人』,會很擔憂這些。」

阿虎分享隔離心情。(圖/中天提供)

 
阿虎一聽也深有同感,「壓力最大的真的是跟你有接觸到的人,像是我確診後,隔一天妳(Sandy)就確診,我就在看妳的新聞,裡面寫說妳疑似接觸確診者阿虎,我想說奇怪,是我傳染給妳的嗎?」除了背負心理壓力,阿虎也分享自己為了做PCR排隊排很久:「我去的時候現場堪比張惠妹演唱會,我早上11點去,5點才離開。」但他強調PO確診文絕對不是為了討拍,而是現在網路資訊量太多,很多確診者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他只是想藉此傳達正確的防疫SO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妍瑾#李姸憬#徐凱希#凱希#阿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2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