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錄完《型男》確診! 2天前才說「只有自己沒染疫」

記者 林彥君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21:15
曾國城。(圖/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曾國城。(圖/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曾國城預計在明(10)日出席記者會,不過稍早公關公司宣布臨時取消,公關公司表示:「曾國城昨(8)日深夜錄影《型男大主廚》收工後,覺得喉嚨不適,在攝影棚做了快篩,隨即顯示第二條線為淡粉紅色。原定6月10日將出席神秘鼻腔透視巡迴展記者會,擔任肺炎衛教大使,也緊急喊卡。」也附上曾國城快篩陽性的照片及健保卡,健保卡上貼有施打3劑的貼紙。

更多新聞:汪小菲+張穎穎「驚天動地組合」 命理師掀小S戀愛史

 

曾國城曬出健保卡和快篩劑。(圖/公關公司提供)

曾國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昨天確實是錄《型男大主廚》沒錯,目前輕微喉嚨不適,其他都還好。」曾國城也說:「已接種三劑新冠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而且為了錄影工作,幾乎每天都快篩,還有積極照顧身體免疫力,沒想到還是難逃病毒。」他原定要出席神秘鼻腔透視巡迴展台北場記者會,只好取消,將等到6月23日高雄場才與大家見面。

曾國城(左)才說沒染疫,沒想到快篩陽性。(圖/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

曾國城在7日與徐乃麟、徐凱希、張文綺進棚錄《天才衝衝衝》,在場4主持人唯獨他是「一線明星」,當時尚未確診的曾國城被笑說很像邊緣人,「我不是天選之人,就是運氣好吧!」一旁的徐乃麟笑說:「那我們是運氣不好嗎?你才是運氣不好!」認為確診後反而不擔心會不會再中,心情也比較輕鬆。沒想到事隔2天,曾國城也染疫。曾國城還有主持公視《一字千金》,節目將待曾國城康復後錄影,公視表示:「公視《一字千金》主持人曾國城確診,待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結束後再進棚錄影,《一字千金》新一季節目原訂6月19日錄影取消,順延至下一次錄影8月13日錄影,公視祝曾國城早日康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國城#確診#快篩#徐乃麟#徐凱希#張文綺#型男大主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