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確診少女昏迷叫不醒 送醫急救不治


發佈時間:2022/06/1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3:06

屏東1名14歲的吳姓少女,6日新冠肺炎確診,因為輕症在家居家照護,昨天晚間8點多就上床了,今天一早,弟弟叫不醒她來,呈現昏迷狀態,緊急求救,救護人員趕到時,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1個小時,仍回天乏術。由於少女本身患有糖尿病,死因仍有待釐清。

圖/TVBS

 
一早8點多,救護車抵達大樓下,緊急要將14歲的女學生送醫,因為,她在6日確診,這幾天都有服藥,但9日晚間8點多就入睡的她,弟弟一早卻叫不醒她來!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9日晚間她跟家人說她想要早點去睡覺,她8點多上床之後,一直到今天早上因為弟弟叫不醒她,然後打電話到消防局,7點59分接到報案,那在8點13分就抵達位於大樓的住家,並且把吳姓少女送到醫院,是在到院前就失去呼吸心跳,經過急救後,在9點20分死亡。」

圖/TVBS

14歲女學生,主訴喉嚨痛、咳嗽、頭昏、發燒,持續有在服藥,沒想到,一早呈現昏迷狀況,當時只有弟弟在家,家長外出上班,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1小時仍宣告不治,讓鄰居十分不捨!
 

大樓管理員:「蠻沉默的,很乖,她遺傳的。遺傳什麼?糖尿病,因為她阿公死於肝癌,阿嬤是死於糖尿病,後來就截肢了。遺傳給他們。」

圖/TVBS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她患有慢性疾病,6日的時候她快篩陽性,隨即由診所看診後確診,7日到9日期間都由診所給予居家照護跟關懷,這期間她有主訴她的喉嚨痛,也一直持續有服藥。」

確診第4天,女學生竟然猝死,由次她患有慢性病,死因仍有待釐清,衛生單位同理家屬的心情,跟家屬溝通並徵詢意願後,將協助安排儘速火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確診#新冠肺炎#快篩#死亡#新冠#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79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