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遭爆訂4千個派卻放鳥 店家趕工還損50多萬痛批沒良心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4:58
特斯拉總部遭當地一間甜點店指控其「訂了4000個派,卻在最後一刻放鴿子,也沒付錢」。(圖/翻攝自臉書)
特斯拉總部遭當地一間甜點店指控其「訂了4000個派,卻在最後一刻放鴿子,也沒付錢」。(圖/翻攝自臉書)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位於美國加州的總部,日前遭當地一間甜點店指控其「訂了4000個派,卻在最後一刻放鴿子,也沒付錢」,讓老闆沒日沒夜的趕工付諸流水,預計將虧損超過新台幣50萬元。甜點店老闆發文痛批特斯拉的行為「根本就是在欺負中小企業,非常不負責任」,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部分網友認為,這麼大筆的訂單應該要先收訂金,老闆很明顯就是還不會經營店面,才會被特斯拉擺了一道;也有網友力挺老闆娘,指責特斯拉並不是沒有能力支付該款項,卻「一點良心都沒有」。

The Giving Pies是矽谷地區相當有名的甜點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當事店家名為The Giving Pies,是矽谷地區相當有名的甜點店  ,經常負責附近公司企業的外燴工作。老闆沃翰姬(Voahangy Rasetarinera)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接到了來自特斯拉的訂單,說要訂購2000個派,卻遲遲未付款;而在她詢問特斯拉有關款項的事情時,特斯拉則回應他們還在確認派的數量,並向沃翰姬「加訂一倍的量」,最終合計訂購4000個派。沃翰姬為了在期限內製作出大量甜點,和員工連夜趕工;卻在4000個派都準備完成時,突然收到特斯拉的郵件,表示「我們將改變計劃,因此不再需要這筆訂單了,非常感謝您。」沃翰姬連日所付出的辛勞與金錢成本,最終只換來一場空。

沃翰姬批評特斯拉「只在乎效率而非責任感」。(圖/翻攝自臉書)

「最諷刺的是,特斯拉和我說這些派是為了慶祝黑人紀念月的活動而準備的,我卻覺得我遭受深深的背叛。」沃翰姬感到震驚又憤怒,表示自己為了消化這筆龐大的訂單,將其他訂單都先取消,特斯拉卻一聲取消就拍屁股走人。「特斯拉只優先在乎方便和效率,而不是責任感。」沃翰姬向媒體表示,當她向對接窗口詢問取消訂單的原因時,僅僅得到一句「這是上司的指示,她也無權決定」這樣敷衍的答案,但這筆鉅額訂單的取消卻嚴重影響了她的生計。

針對此事,網路上掀起了兩派論戰。部分網友認為甜點老闆應該要先收訂金,或是規定最後取消訂單的時間等等,認為老闆很明顯對於經營店面沒有概念,這次的經驗只能說是「活該」;另一派網友則相當支持沃翰姬,認為特斯拉身為大企業,不可能連這點錢都付不出來,痛批特斯拉沒有良心,欺負中小企業主。而特斯拉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特斯拉#放鴿子#取消訂單#派#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844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