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給2百萬逼「過繼么子給大姑」 媳拒竟挨譙:沒良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7:59
一名人妻分享她和先生婚後一共生了5個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分享她和先生婚後一共生了5個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目前正面臨「低薪、高房價」問題,許多男女因此不敢結婚,即便結了也擔心沒錢養小孩,因此生育率逐年降低。最近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和丈夫婚後生了5個小孩,大姑則是早年結婚時就決定當「頂客族」,但今年過年圍爐時,婆婆說大姑為了做試管嬰兒已花光積蓄,希望她能將最小兒子過繼給大姑,對方甚至還提議用錢「買」小孩,人妻和丈夫堅決反對,結果遭婆婆辱罵沒良心。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到,她的先生有1個姊姊和3個妹妹,4人都已結婚,其中3個妹妹都有生孩子都是女孩,姊姊則是早就表明要當「頂客族」不生孩子,她則因為家中有雙胞胎基因,和先生一共生3胎5個男孩,所以5個兒子們都很受姑姑們疼愛。

 

頂客族大姑希望原PO夫妻能過繼最小兒子給他們。(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媽媽對不起!搬出婆家超後悔 媳收到婆婆過年大紅包痛哭

人妻提到,大姑看到她和其他小姑們(妹妹們)懷孕生子,總說感覺生孩子很痛,而且養育很花錢,還會犧牲生活品質,因此就不生孩子。但在今年除夕夜時,婆婆突然要他們夫妻倆把最小的兒子過繼給大姑,這時他們才知道,今年45歲的大姑,其實已經做了2年試管嬰兒,但都失敗收場,而且把積蓄花光,所以才提出這個想法。

 
原PO和先生聽完後不同意,初二時小姑們都有回來,唯獨大姑沒有,她問了婆婆怎麼回事,這下婆婆竟說,「都是因為妳太小氣,所以大姑生氣不回來了」。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不料到了初三那天,大姑突提議以200萬「買」他們的小兒子,結果遭丈夫痛罵一頓。婆婆得知後,反而來電怪罪他們夫妻倆,「你們有5個孩子,卻連1個都不讓給大姑,實在很沒良心,存心要讓大姑下半輩子孤苦無依」。聽完這番話讓原PO整個大傻眼,甚至直接和婆婆翻臉,表態堅決不會過繼孩子給大姑。

人妻表示拒絕竟遭婆婆大罵她沒良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尪紅包「娘家比婆家少」 人妻氣炸怨偏心眾人全不挺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婆婆和大姑行徑實在太扯,一面倒地力挺原PO夫妻,還稱說,「都什麼年代了,為何不去領養一個?」還有人認為大姑提議「買」小孩,質疑「小孩子不是物品,不是金錢能買,這種話都能說出來,我就不信她會有多疼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匿名公社#婆婆#頂客族#大姑#過繼#雙胞胎#試管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2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