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大姑解扣偷摸肚 她懷孕7月被勸:快剖腹讓婆婆抱孫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05:30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離譜大姑的誇張行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離譜大姑的誇張行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只婆媳問題是婚後一門學問,和男方家屬的相處也是場考驗!近日一名懷有7月身孕的人妻透露,大姑為了想買彩券沾好運,竟夥同老公趁她睡覺時「擅自解扣摸肚」,被抓包還嗆「摸一下又不會死」,事後打電話道歉還補槍要她趕緊預約剖腹,早日給婆婆抱孫,離譜行徑讓她氣炸了。

這名人妻和大姑相處不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懷孕7個月的人妻日前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抱怨,過年回婆家吃飯時,有些親戚要買彩券或刮刮樂,想摸她的肚子沾點好運,但較不熟的人她一律拒絕。怎料,當她在睡覺時,大姑與其老公竟把她孕婦裝的扣子解開狂摸,被抓包還理直氣壯說只是想討個好運,更狡辯「想和孩子玩,摸一下又不會死」。

更多新聞:5年存1桶小金!他公開「無痛儲蓄法」:沒想到會這麼多

事後,人妻接到大姑的道歉電話,沒想到對方似乎沒反省,還提議「妳要不要明後天去醫院預約剖腹,把小孩拿出來,讓我媽早點抱孫,妳也不用挺著大肚子那麼辛苦」,聽完一席話讓她當場氣炸開轟「妳有什麼毛病?才7個月而已剖啥腹?」便立刻將電話掛斷。

 
更多新聞:杜汶澤花5百挺台農被坑 草莓僅一層「下面全墊海綿」

人妻被大姑偷摸孕肚。(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大姑竟勸人妻趕緊剖腹。(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鄉民關注,紛紛留言「看來你婆家是把你當代理孕母了,只有這樣才會說這種話」、「沒常識到這種境界也是一絕」、「根本是故意那麼說的吧」、「毒菇總是愛惹禍」、「我的天,騷擾人家就已經很過分,憑什麼要妳早剖腹給別人抱,這什麼想法啊,請遠離這個毒菇」,也有人建議「別氣,注意自己身體,有事跟老公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懷孕#大姑#孕肚#好運#剖腹#婆婆#抱孫#毒姑#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956

0.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