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沒良心 結果共179筆

  • 老榮民買20年保單 受益人成「業務員女兒」同業轟無良

    許多人都有「買保險」經驗,動機不外乎是為了之後生活所需,或是萬一出意外還有理賠金,可以給當事人或家屬有個保障。但最近有保險業務員分享,前陣子有個老榮民伯伯,拿著保單向他求助,其「身故受益人」竟成了業務員的女兒。事後詢問老伯伯跟那位業務員並無私交,眼見他面露無奈和落寞,發文的網友氣得怒嗆,「有些人做保險實在是沒良心到極點」。
    2022/01/24 23:39
  • 小甜甜女兒彌月禮盒「被P成內褲」 怒罵不肖廠商沒良心

    藝人的臉書粉絲團,被不肖廠商盜照情形十分頻繁,最近小甜甜剛生完女兒,開心在臉書分享彌月禮盒,卻被其他廠商改成黑色內褲照片,讓她十分生氣,憤怒在臉書發文呼籲粉絲別受騙上當。
    2021/08/20 13:07
  • 沒良心!賺黑心防疫財 酒精半價全假的

    高雄警方破獲,網路詐騙防疫物資,嫌犯以市價一半的價格,在網路兜售,為了取信被害人,還虛構藥局,民眾付款後收不到貨,才驚覺被騙了,疫情期間,至少10人受害,不僅如此,警方還發現,有不肖業者,在網路賣假貨,大賺黑心財。
    2021/07/16 12:47
  • 防疫囤貨訂大桶水 外送員扛21公斤痛罵:沒良心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近6天來,全台共暴增多達451例本土個案,昨(1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雙北市進入為期2週的「第三級疫情警戒」。霎時間,大量民眾湧入超市、市場及量販店搶購民生物資。一名外送員就抱怨,其中有人一口氣訂了21公斤的桶裝水,根本造成危險送單,並痛罵顧客沒良心。
    2021/05/16 22:42
  • 談王定宇! 柯文哲媽媽:男的沒良心、女的吃虧

    總統蔡英文週六下午到台中參拜,而該區正是最近無端捲入立委王定宇風波的立委何欣純選區,致詞時對何欣純讚譽有加,似乎有意藉此安慰她。另外,柯文哲的媽媽被問到王定宇的同居風波,柯媽媽直接說「男的沒良心、女的吃虧」!
    2021/03/20 17:58
  • 臨盆被7醫院拒收 懷胎9月婦身亡釀「一屍兩命」

    印尼一名懷孕9月的孕婦即將臨盆,當她到醫院待產時,卻連續遭7間醫院拒絕,好不容易終於找到第8間願意收留,沒想到卻為時已晚,孕婦不幸身亡,腹中胎兒也未能保住,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事後家屬痛批院方根本沒良心,簡直就是草菅人命。
    2020/12/14 15:31
  • 「小鬼追思會門票」黃牛搶賣 粉絲爆氣怒轟:沒良心!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16日驟逝,三天的靈堂開放時間已結束,日前唱片公司宣布將於10月6日舉行追思演唱會,成了粉絲最後能公開悼念小鬼的機會。不過消息一出,卻被不肖黃牛搶先在網上開放預購門票,讓粉絲爆氣直呼:「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2020/09/23 12:52
  • 立院准續押!陳超明批沒良心 斥「天黑一邊」

    立委收賄案,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遭羈押禁見,法院提訊三人告知立院同意羈押,陳超明當庭痛批,黨團沒找律師討論就決定,羈押他實在沒良心,抗議立法院變成弱勢團體,廖國棟也大力附和表示贊同,但三人最後還是還押台北看守所。
    2020/09/22 19:35
  • 立法院許可羈押3立委 陳超明:天黑一邊無奈接受

    獲立法院許可羈押的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陳超明今天表示,無奈接受立法院決定,但羈押他實在沒良心,「天都黑一邊」,也呼籲立法院不要變成弱勢團體。
    2020/09/22 13:17
  • 沒良心!駕駛辛苦忙卸貨 賊摸走10萬現金

    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昨天(19日)下午一點多,把車停在樹林保安街上一間水果攤旁卸貨,裝有10萬元貨款的包包,就放在駕駛座上,竊賊發現車門沒鎖,便下手行竊。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名嫌犯身分,積極追緝中。
    2020/07/20 14:36
  • 防疫期間還搞「罷韓」 李來希怒批:沒有良心的行為!

    由多個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活動,第二階段連署不到一個月已經突破50萬份,連署書將在3月中旬送交選委會。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將矛頭指向蔡政府,認為在防疫期間還在搞罷韓活動、持續黑韓,根本沒有憐憫之心,是沒良心的行為。
    2020/02/24 15:58
  • 沒良心!刀片卡溜滑梯 男手遭割「縫3針」

    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有民眾到新北市板橋的永豐公園玩溜滑梯,但是下來過程中,手指被溜滑梯上的刀片割傷。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還縫了三針。該區里長也說,疑似是有人惡作劇,拿美工刀去割溜滑梯扶手,才導致刀片斷掉,卡在上面。如今區公所和養工處,也緊急取出上頭的刀片,將溜滑梯恢復原狀。
    2020/02/09 20:44
  • 櫃姐不爽同事 竟特製「加尿咖啡」!遭肉搜喊冤:開玩笑

    台中某百貨一名彩妝品櫃姐,被人爆料因為不爽同事,竟在咖啡裡面偷偷加入尿液及分泌物,再「假好心」分送給大家喝,事後又在群組裡炫耀,惡劣行徑讓網友直搖頭,更發起肉搜要揪出這位沒良心的櫃姐。
    2020/01/02 19:16
  • 網曝「浙江」高層酸高以翔 挨轟沒良心

    高以翔遺體回到台灣,現在傳出浙江衛視的部長,竟然還說出「高以翔真的中看不重用」,讓粉絲氣壞了,另外浙江衛視跨年晚會,公布宣傳口號,引起網友極大反感,還有藝人寧可支付違約金也不願繼續合作。
    2019/12/03 12:16
  • 沒良心!剪油門線害暴衝險撞 4機車遭殃

    剪斷機車的油門線跟煞車線,真是沒良心!新北市三重一名張先生,清晨六點多準備出門上班,結果機車催油門後,突然暴衝,差點釀禍!原來是油門線斷裂了,油門持續加速停不不來,他花了850元錢修車,這才發現正義北路周邊騎樓,有其他機車油門線被人剪了,或是煞車線受損,警方鎖定一名身高約170公分,皮膚黝黑的男子涉案,提醒周邊住戶注意。
    2019/10/05 13:36
  • 連署罷免韓已近目標 朝30萬份邁進

    韓國瑜通過黨內初選,確定披藍袍出征2020,而在高雄罷免市長韓國瑜的團體we care等,連署書已經突破13萬份,而目標是30萬,並且還推出意象logo,台灣的黑熊生氣的模樣,手上拿鐮刀,象徵割草割到底,為了希望盡快達成目標,志工街頭宣導罷免市長韓國瑜活動,遭到支持韓國瑜民眾的叫囂,甚至還被罵「沒良心」,情緒十分激動。
    2019/07/15 21:24
  • 街頭宣導罷韓 割草志工遭嗆沒良心

    基進黨及割草行動志工,上高雄街頭宣導罷免市長韓國瑜活動,頻頻遭到支持韓國瑜民眾的叫囂,甚至還被罵「沒良心」,情緒十分激動,對此,志工們使用雙關語表示,是真的沒有糧草也不支薪。他們說,連署已經破13萬份,為了保護志工的安全,不排除收集更多證據後,對於不理性的謾罵採取法律行動。
    2019/07/15 13:10
  • 現身年改釋憲說明會 林萬億遭罵「沒良心的混帳東西」

    蔡英文政府上任推動「年金改革」,國民黨立委提出公、教年改釋憲案,大法官今(15)日召開年改釋憲說明會。主導這次年改的政務委員林萬億出席說明,不料就在結束後準備離開會場時,遭到一名旁聽民眾嗆聲大罵「你這個沒有良心、違背法理的渾帳東西。」
    2019/05/15 17:56
  • 急撤案!陸配雙親納健保挨轟 名嘴嘆:台灣人善良不是嗎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等人日前提案修正《兩岸條例》,表示陸配的雙親若符合長照相關失能等規定,應可申請來台定居並納入健保,但此消息一出,引起極大輿論爭議,最後黃昭順也緊急撤案。對此,名嘴羅友志在臉書發文,痛批反對者沒良心,他認為「制度可以討論,錢可以收,但人性不能泯滅」。
    2019/04/29 09:20
  • 媽祖也不保佑!背令旗香客 吃善食還邊偷手機

    14日傍晚,大甲媽祖遶境,回鑾經過彰化市區,一間安全帽店業者,也擺出碗粿、麵包等善食,免費供應香客,沒想到一名客人上門,iPhone手機放在置物架沒拿,疑似被一名背著媽祖令旗,跟著徒步遶境的香客偷走,氣得店家po出影片,大罵這位信眾太沒良心。
    2019/04/15 18:52
  • 沒良心!普悠瑪翻車18死 屁孩竟笑:像女友一樣出軌了

    普悠瑪列車發生史上最慘重事故,目前已知18死,另有187受傷、10人命危,家屬情緒崩潰,正當各界極盡全力搶救之時,竟有人提供私人帳戶要人捐款,還有人說「這就是天意」,也有屁孩開無聊玩笑,貼出車廂翻覆的照片說「就像各位的女友一樣,出軌了」,讓網友氣得痛批「根本消費罹難者!」
    2018/10/22 10:22
  • 惡男千元「玩具鈔」買臭豆腐 阿嬤痛失900元血汗錢

    騙錢已經是非常可惡的事了,更何況騙老人家錢,可說是非常沒有良心!昨(17)日晚間8時30分,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在汐止樟樹二路上一家臭豆腐攤買臭豆腐,但男子趁燈光昏暗,拿著千元玩具鈔付帳,69歲謝姓阿嬤收下了千元玩具鈔還找了900元給該男子,當發現該千元鈔並非真鈔,急忙追出時,該男已得手快速騎車離去。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犯嫌,將通知到案究辦。
    2018/09/18 15:00
  • 政治人物3問題 柯:不尊重專業、不讀書、沒良心

    柯文哲15日下午參加參加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的造勢活動,再度被問到颱風假事情。他還原當時情況,幕僚告訴他「明天早上6點,最大陣風7級以下」,是以此為判定上班上課,不讓政治凌駕專業,並批評說現在政治人物的問題在於「不尊重專業、不讀書、沒良心」。
    2018/07/15 17:03
  • 街友吃麥當勞遭店家報警趕走 網怒批:沒良心

    美國一名男子加洛(Yossi Gallo)最近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表示自己日前自掏腰包請一名街友吃麥當勞,但在店內用餐時卻遭到店家報警驅離,男子憤而將過程錄下,並痛斥麥當勞的做法沒人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02 23:30
  • 外遇被抓包!渣男路邊狂打老婆 護航小三反被她巴頭

    大陸甘肅一名女子在街上逛街巧遇老公,而老公身旁還帶著小三,讓她一怒之下上前怒打老公,不斷大罵「你騙我幹嘛」、「你沒良心」,老公也不甘示弱不斷回擊,過程中還一直護航小三,小三也疑似知道自己遭到欺騙,怒打男子頭部。
    2018/03/02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