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罷免韓已近目標 朝30萬份邁進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21:24

韓國瑜通過黨內初選,確定披藍袍出征2020,而在高雄罷免市長韓國瑜的團體we care等,連署書已經突破13萬份,而目標是30萬,並且還推出意象logo,台灣的黑熊生氣的模樣,手上拿鐮刀,象徵割草割到底,為了希望盡快達成目標,志工街頭宣導罷免市長韓國瑜活動,遭到支持韓國瑜民眾的叫囂,甚至還被罵「沒良心」,情緒十分激動。

圖/TVBS

 
民眾 vs.志工:「為什麼他要受到你罷免,你懂什麼?你有沒有看電視啊?有啊!這樣不行嗎?他要選總統,這樣沒有對話的空間了嘛,什麼空間?我們現在就是在罷免,什麼空間?你可以不要罷免啊,對啊!那你不要罷免,有人想要罷免,我是問罷免他什麼理?有人想要罷免,我讓他們簽嘛。」

志工們上街,宣導罷免韓國瑜卻被嗆聲,還遭路過的女騎士,大聲叫罵。

圖/TVBS

民眾 vs.志工:「不用回她,不用回她!沒有憑良心啊!沒有憑良心啊!良心摸一摸啊!你們這些年輕人書讀到哪兒去了啊?真的,我要把它撕掉嘛!我不會簽名啦!」
 

聽到罷韓,有人不太理性,但目前第二階段連署,已經突破13萬份,發起的Wecare高雄,跟全民割草行動,在韓國瑜確定披藍袍出征這天,宣布罷免行動升級版,朝30萬份邁進。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我們本來預計的目標是,到今天(15日)為止應該破十萬,可是那個數量累積的非常快。」

前文化局長尹立,批韓國瑜,背棄高雄,更不應該帶職參選。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你既然要選總統,就趕快離開高雄吧,你不要一直這邊在高雄,你也不知道幹嘛,我們也不知道 這幾個月,有沒有這個市長存在。」

全民割草行動,秀出割草新圖騰,象徵台灣的黑熊,怒火中燒,手拿鐮刀,割草割到底,行動升級到雙殺狀態,高雄提罷免,全台挺落選,要讓韓國瑜,消失在政治圈中,而連署門檻22萬人就可成案,接著再有選舉人四分之一,約57萬人投票通過,最快要韓國瑜就職滿一年隔天,才能提案。

圖/TVBS

公民割草行動張先生:「 高雄這邊罷免的一個行動,一樣持續進行,號召集結起來的100多家的一個據點,來進行所謂的落選運動。」

 
韓國瑜勝出,臉書也出現祝賀文,問大家準備好發大財沒,到處都韓粉真的怕,市長正式代表國民黨參選,那就恭喜蔡英文連任,祝賀文酸溜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黨內初選#文化局長#3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83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