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良心!駕駛辛苦忙卸貨 賊摸走10萬現金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9:09

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昨天(19日)下午一點多,把車停在樹林保安街上一間水果攤旁卸貨,裝有10萬元貨款的包包就放在駕駛座上,竊賊發現車門沒鎖,便下手行竊。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名嫌犯身分積極追緝中。

圖/TVBS

 
一輛貨車停在水果攤旁卸貨,戴著帽子男子突然靠了過來,把臉貼近駕駛座車窗,看了又看,拉了一下車門發現沒鎖,便打開整個人伸進車內,拿到包包後趕緊快步離開。

民眾:「之前下貨的時候都放在車內,應該鎖定很久了。」

司機正在卸貨,完全沒發現自己車子已經被人動過,發現車上包包不見了,氣的報警調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是被人給偷走了。

 
圖/TVBS

水果攤店員:「他是送貨來,結果他的包包不見了,他背的那個包包不見了,昨天警察有來。」

竊案發生在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一段上,19日下午一點多,水果攤送貨司機正在攤位旁卸貨,包包就放在駕駛座上,裡面有十萬元貨款都被竊賊偷走,因為幾乎每天都來卸貨,門也不會特別鎖上,警方懷疑嫌犯可能早有預謀。

圖/TVBS

記者陳芷芳:「當時貨車司機正在卸貨,嫌犯發現駕駛座車門沒鎖,便決定下手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從下手行竊到離開,通通都是步行。」

嫌犯年約40到50歲,戴著淺色帽子,穿著深色短袖上衣以及黑色長褲,警方已經鎖定嫌犯,積極追緝當中,貨車司機一時疏忽,把裝有10萬元貨款包包放在車上還沒鎖門,這下被偷走了,賺的辛苦錢恐怕得用好幾個月薪水才賠的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卸貨#貨款#水果攤#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222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