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沒良心 結果共179筆

  • 肇事「沒道歉、問生死」 女騎士夫罵冷血

    這起車禍最無辜受害者就是28歲藍小姐,當時她騎機車要去火鍋店接先生下班,結果被撞傷命危骨盆碎裂,醫生說日後恐怕影響生育,坐下或久站都會疼痛,她的先生在臉書上說「為什麼被撞的不是我」,還痛罵肇事駕駛說「等著我來制裁你」,但肇事駕駛的朋友竟然打電話來,劈頭第一句話就問太太「是死還是活」,質疑對方實在沒良心。
    2014/06/07 18:01
  • 男帶小三環島 元配打翻醋醰哭訴吵鬧

    真的是太離譜,竟有男子帶著元配和小三一起環島,爆出火花,一名婦人不滿丈夫長年外遇,還帶她跟小三一起出遊,和小三起了口角,丈夫為了緩頰,還用手摀住元配的嘴,婦人痛批丈夫沒良心,竟坐在路邊不肯離去,警方將三人帶回派出所,兩女的還是爭吵不休,折騰了一個多小時,還是等到元配氣消了才離開。
    2014/05/20 13:26
  • 專偷捐款箱!年關近 女竊賊連犯案

    高雄仁武區最近出現一名女竊賊,專門找上生意忙碌的店家,假藉買東西,再利用大家沒注意時下手行竊,而且她偷走的都是幫弱勢族群募款的愛心零錢箱,其中一間麵店甚至拍到她偷完零錢箱,還大膽二度回來拿麵的囂張行徑,由於一查有好幾間店家最近受害,也讓業者大罵小偷沒良心。
    2014/01/13 11:58
  • 「看你有無良心」 3少謊報燒炭嗆警消

    台中市晚間傳出3名青少年打電話報案,向消防隊表示要燒炭自殺,但電話中卻不斷嘻鬧,最後還向消防隊嗆聲說,要不要來救人就看你們的良心,警消人員不敢大意趕往現場,但最後確認真的是謊報;對此,消防局澄清,當晚只是接到民眾報案,懷疑有人在屋內燒炭自殺,並沒有人罵消防隊沒良心。
    2013/12/04 17:27
  • 「半澤直樹」真實版 網友:大統沒良心

    大統油品出包,引爆中下游盤商求償無門,面臨倒閉潮,這樣的情況也讓網友覺得實在太沒良心,甚至還聯想成是日劇半澤直樹的真實版,網友說在劇中的第一反派,融資5億元後惡性倒閉的鋼鐵公司社長,就跟高振利一樣,笑起來都奸詐、狡猾,而無辜被牽連破產的工廠,則是現實中的訂購油品盤商。
    2013/11/05 12:29
  • 疑橋上撒飼料引誘 鴿群慘遭撞斃

    台北市承德橋車來車往,但有民眾目擊一大群鴿子,突然飛到橋面上疑似要吃飼料,只是大小車輛呼嘯而過,鴿群閃避不及,當場全被撞上,導致橋面上遍布鴿子屍體,有網友質疑,是民眾亂丟飼料引誘鴿子被撞,大罵這人實在太沒良心。
    2013/01/10 17:05
  • 〈獨家〉保全偷睡「罰500」 當住戶檢舉獎金

    保全工作辛苦,尤其值夜班,在凌晨時分最難熬,有許多住戶擔心自家保全半夜打瞌睡,社區維安會出現漏洞,汐止一個社區因為保全打瞌睡情況嚴重,張貼公告,要是住戶發現保全打瞌睡,保全就得罰500元,500元會成為檢舉住戶的獎金;有住戶認為這樣的規定很「沒良心」,不過實際走訪這棟大樓,保全認為上班時間不能打瞌睡,本來就是應該的事,大樓管委會說,因為之前曾發生竊盜事件,才希望用罰金警惕,沒有真正開罰過。
    2012/08/23 18:54
  • 護愛犬男遭惡狗咬斷指 飼主轉頭走

    新竹有一名劉姓男子,上週五跟妻子帶著愛犬到靜心湖遛狗,途中遇上別人養的2隻狗要攻擊他的愛犬,第一時間劉姓男子出面制止,卻遭到對方的惡犬咬傷,雙手都掛彩,其中左手食指末節還被咬斷;只是闖禍惡犬的飼主,事發後竟然轉頭帶狗離開,讓這名護自己愛犬的劉先生氣憤痛罵「沒良心」。
    2012/07/16 12:32
  • 倒胃口!麵包掉滿地 店員疑撿起續賣

    掉在地上的麵包,怎麼能撿起來繼續賣?新北市樹林一家麵包店,被民眾目擊,有2名店員蹲在地上,將掉落的麵包1個個撿起來,不是丟掉,而是放回烤盤架子上,疑似繼續賣給顧客,讓目擊民眾大罵沒良心,就怕有人吃壞肚子。
    2012/05/14 18:47
  • 詐騙醫官逾800萬 驚覺受害大罵沒良心

    台南市一名退休的醫官遭到詐騙集團盯上,歹徒假裝是台北地方法院檢察官,謊稱醫官涉及刑案,要把錢匯到安全帳戶,就這樣先後匯款超過800萬,直到銀行行員覺得奇怪報警,警方趁歹徒拿錢時當場抓人,這才讓從騙局裡恍然大悟的老醫官大罵,歹徒真沒良心,老人家的錢也騙。
    2011/05/04 23:39
  • 遭傳住院去隆鼻 王心凌斥:太沒道德了

    藝人王心凌前陣子因為嘴巴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不過出院之後,卻被發現五官變立體,不僅鼻子變挺,下巴也變尖,被質疑是趁住院時間偷偷在臉上加工變美,對此王心凌今天出席活動時強調,她說自己真的是生病住院飽受折磨,痛批傳這種謠言的人,真的很沒良心。
    2011/05/03 17:35
  • 網友戲:跪就捐錢 慈母信跪1公里

    在大陸廣州有一位媽媽,為了幫自己的女兒治療眼癌,在網路上發帖希望好心人能捐錢,沒想到一名沒良心的網友居然發文說,要這名媽媽跪1公里,就捐9萬台幣,這名媽媽走投無路只能相信,就這樣一路走一路跪,但最後到目的地,這名要捐錢的網友並沒有出現。
    2011/03/24 12:00
  • 免稅店誆可多買菸 旅客遭查扣!氣炸

    很多人出國會到機場免稅商店買東西,但不是每個民眾都對免稅菸酒的規定很清楚;有位民眾去免稅店買香菸,因為店員大力推銷,還說2個人買10條菸都可以,最後和朋友買了8條香菸,沒想到回國時,卻被海關查扣,說規定一人只能帶1條菸,讓她氣得大罵,店員沒良心。
    2010/08/13 13:28
  • 爆乳脫衣!熱門網放色情遊戲 家長怒

    暑假期間很多小朋友都會上網玩一些簡單的小遊戲,但是一個累計40萬人次點閱的小遊戲網站,卻放上性愛色情遊戲,只要答對問題,巨乳卡通美女不但會脫衣服,還會做出猥褻動作,讓家長痛批業者太沒良心,向NCC檢舉後,案件因違反刑法妨害風化,移交給刑事警察局處裡,但是業者在國外架設網站,政府機關到現在還是沒輒。
    2010/07/26 12:23
  • 太超過! 96棵老榕樹變「雞爪樹」挨批

    連續幾天高溫,能有大樹遮蔭乘涼那該有多好,不過,在基隆卻有96棵老榕樹,因為河岸護堤施工,必須請老樹搬家,但承包商為了遷移,就把這些樹修剪得光禿禿,變成了雞爪樹,連葉子都沒留,當地居民痛罵實在沒良心。
    2010/07/07 14:37
  • 來台撿父骨 驚見噴槍火化熱鍋炒

    日前大陸知名科學家王寧寰,為了將父親的骨灰帶回大陸,特地來台找殯葬業者幫忙,到陽明山公墓替父親撿骨遷葬,沒想到對方竟然將骨骸取出後,直接在路邊用噴槍火化,還拿出偽造的挖掘證明,要他簽名蓋章,王寧寰痛批業者沒良心,卻反遭對方嗆聲,家屬心痛,父親的骨骸竟然遭到如此對待。
    2010/06/03 12:51
  • 電玩「蜘蛛女」選拔 挨轟物化「沒良心」

    老是引發情色尺度爭議的線上遊戲公司,趁著新聞議題發燒,打鐵趁熱,推出電玩競賽啦啦隊員,「蜘蛛女郎」選拔,標榜參賽者個個身材火辣,長腿、美胸吸引目光,重施故技,引來兩性專家痛批,不管是電玩廣告還是選美,這種具性暗示的台詞和行為都是在物化女性,不過參賽者們倒是一點都不介意外界眼光,還說「美好的東西,就要展現給大家看」。
    2010/05/30 18:31
  • 燒電線取銅賣錢 鎮長訓賊:沒良心

    苗栗有竊賊偷了將近600公斤電纜線,轉賣給資源回收商,結果這名回收商太心急,直接在後龍山區燒毀,想要取出銅線賣錢,但燃燒過程,產生大量濃煙還有戴奧辛污染,附近民眾報警抓人,當地鎮長還跑到警局,大聲訓斥這名資源回收商,太沒良心。
    2010/05/10 17:00
  • 運將撞人欲卸責 監視器還原真相

    這個月25日凌晨3點,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女子騎車和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當場死亡!當時計程車駕駛說,女騎士騎得很快,看到她的時候,也完全沒有煞車,直接從後方追撞上來,事後,死者家屬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司機直接衝撞女騎士,還倒車將人輾斃,痛罵計程車司機沒良心,見死不救。
    2009/10/27 12:50
  • 沒給克流感致死? 家屬控醫師:沒良心

    台北縣一名39歲女性,因為快篩陽性,診所醫生卻沒立刻投藥,造成這名病患過世,北縣衛生局已經將醫師涉及業務過失致死函送法辦,這名死者的丈夫出面,提到太太的死,眼眶泛紅說,三重診所的醫師根本沒有要他們轉診,還說克流感藥物很貴,並非醫師所稱診所沒有克流感。
    2009/10/22 17:45
  • 殺人計程車/殺機怎來? 目擊者:死者質疑運將繞路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計程車駕駛要撞死人?有目擊者向警方供稱,隱約聽到乘客杜讚修跟駕駛抱怨「你為何不走光復南路,要彎到八德路,方向錯了吧」?接著被撞倒在地;原本和死者同車的友人也懷疑,是駕駛繞路引起糾紛;家屬則說,杜讚修熱中政治,但因為做生意,不輕易和人起口角,大罵駕駛太沒良心。
    2009/10/21 18:18
  • 百噸廢土堆水門 村民憂颱風引水患

    雲林縣一座大排水門,完工不到半年,被傾倒了上百噸廢棄物,對照莫拉克颱風期間,有村長擔心淹水,冒雨關水門殉職,現在居然有人把大量的磚塊和水泥堆棄在水門口,村民大罵偷倒者沒良心,萬一颱風來淹大水,會害了所有村民。
    2009/09/13 12:51
  • 沒良心! 賑災送過期7年發霉餅乾

    水災嚴重,需要大量賑災物資,但紅十字會發現,居然有人送來過期的奶粉和雞精,甚至還有發霉的餅乾,7年前早該丟了。
    2009/08/16 15:49
  • 溫家寶「很內疚」 抨擊企業沒良心

    中國大陸因為毒奶粉,引發腎結石的病例,達到2萬多人,目前還有104名病毒尚未脫離險境,世衛組織也針對毒奶粉事件發表看法,認為大陸各部門間溝通不足,而大陸總理溫家寶,21日前往探視病童,公開抨擊這些大陸企業「沒有良心」。
    2008/09/22 12:41
  • 遭斷電撿剩菜裹腹 9旬翁控子遺棄

    台北一名90歲老先生,控訴同住的養子對他不聞不問,連他出車禍和生病住院,也從來沒來探視,害他和妻子只能靠撿來的飯菜過活,他控告兒子遺棄,檢方卻認為老先生沒有立即生命危險,不構成遺棄不起訴;後來老先生發現,他辛苦存錢買的房子,不知何時被過戶到養子名下,氣得再提告偽造文書,大罵養子太沒良心。
    2008/08/01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