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愛犬男遭惡狗咬斷指 飼主轉頭走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有一名劉姓男子,上週五跟妻子帶著愛犬到靜心湖遛狗,途中遇上別人養的2隻狗要攻擊他的愛犬,第一時間劉姓男子出面制止,卻遭到對方的惡犬咬傷,雙手都掛彩,其中左手食指末節還被咬斷;只是闖禍惡犬的飼主,事發後竟然轉頭帶狗離開,讓這名護自己愛犬的劉先生氣憤痛罵「沒良心」。

兩隻手全被紗布包裹著,54歲的劉姓男子直呼倒楣,因為和妻子帶著愛犬散步,竟然遭到其他飼主養的狗攻擊。被害人劉先生:「因為那個地方很窄,剛好狹路相逢,那我也不曉得他有帶狗,我的狗也不曉得有狗。」

13日上午,劉姓男子帶狗到靜心湖散步,途中遇到別人養的2隻狗要攻擊自己的愛犬,他下意識出面制止,沒想到對方的狗卻突然發狂咬人,導致他右手手背、手腕嚴重穿刺傷,左手食指末端更被咬斷,目睹過程的妻子至今仍心有餘悸。劉先生妻子:「我當時也有幫忙撥開,可是我們也會怕牠。」

妻子好心疼,因為丈夫的斷指雖然即時找到,但因為傷口感染嚴重,確定無法接回,更讓他們氣憤的,是對方飼主的態度。劉先生:「我就跟我老婆說,啊,我的手指頭好像斷掉了,叫很大聲,他(對方飼主)有聽到,他就趕快跑啊,最氣的就是這個。」

其實律師就說,動物咬傷人時,飼主有涉及刑法過失傷害罪,可處6個月以下徒刑,根據劉先生描述,對方是中年男子、身形略瘦,帶著2隻狗都是中型混種犬,他們也向警方報案,希望能從飼主口中得到一句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46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