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熙合體小S竟飆罵「沒良心」 蔡康永秀證據反擊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21:31
小S與蔡康永合體笑聲不斷。(圖/CATCHPLAY+提供)
小S與蔡康永合體笑聲不斷。(圖/CATCHPLAY+提供)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回歸台綜推出的新節目《熙娣想聊》,昨(24)日播出第一季最終回,小S特地盛裝迎接重量級來賓、《康熙來了》的老戰友蔡康永,2人重現昔日的好默契,讓該集拿下《熙娣想聊》全季的點擊冠軍,由於節目反應熱烈,小S已敲定周杰倫擔任第2季的首位來賓!

更多新聞:陳庭妮求婚後首度亮相 曝堅持「不登記結婚」原因

 
 
蔡康永和小S在節目中相愛相殺,果然讓收視暴衝。(圖/TVBS、翻攝自蔡康永微博)
《熙娣想聊》最終回請到蔡康永擔任壓軸來賓,2人一見面,小S就被蔡康永吐槽:「妳幹嘛穿這樣,很土!」讓她不甘示弱地說:「現在口頭上感謝他來上最後一集,其實我跟他已經正式斷交了,我已經連續打電話給他4天!」蔡康永聽了立刻反擊「白天都不打來,一定要拖到半夜3點。」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下身失蹤「女友感床照」流出 蜜臀曲線全看光

蔡康永回憶,小S當時先傳了1通語音訊息過來,他正要聽的時候,緊接著第2則訊息又來了,而且小S在訊息中劈頭就說:「你為什麼都不回我訊息啊?」讓蔡康永無奈地表示:「第1則才傳來不到1秒鐘,我要怎麼回妳,接下來就連傳3則,罵我沒有良心。」雖然小S信誓旦旦地回應:「我不可能那麼沒禮貌的」但蔡康永公布簡訊內容後,她立刻崩潰笑倒,還被蔡康永嗆:「憑什麼妳一傳來我就要馬上回啊?我不能有我的人生嗎?」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扯開拉鍊彈出「F級核彈」 6秒片50萬人搶看
 
周杰倫將是《熙娣想聊2》的首集來賓。(圖/翻攝自周杰倫、小S臉書)
小S曾在《熙娣想聊》中透露:「當時沒有勇氣接這個節目時,一直懷疑自己做不做得到,接了之後,每一集錄完,都會跟家人分享這一集有多好笑,請他們一定要看,這是我主持生涯中的最愛!」

如今節目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她也滿意表示:「身為國際巨星的我,還真是滿有才華的!」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目前節目已在籌備第2季,小S更透露周杰倫「已經答應我第1集要來上了!」,另外邱澤、李李仁、林心如和瘦子,都是小S的口袋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熙娣想聊#徐熙娣#小S#蔡康永#康熙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177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