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水管 結果共1,791筆

  • 「33米氮氣槽」夜行竹科! 運輸業者:護國神山的

    新竹科學園區最近深夜都有不少「大水管」悄悄運進園區,為了不影響白天交通,運輸業選擇深夜出發,因為車上載的是長達33米的氮氣槽,遇到轉彎,角度沒抓好,很容易就卡住路口,重達130噸,是竹科半導體大廠重要設備,但業者無奈,現行法規重量問題常被開罰,希望交通部能放寬特殊運輸車的重量限制。
    2024/01/28 23:24
  • 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集結金馬、金鐘豪華陣容的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昨(17)晚播出前2集,戲裡劉冠廷和隋棠的激情戲,大膽獻出背部全裸,渾圓翹臀全被看光;他還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並徒手抓水管,緊張橋段也引發觀眾熱議,甚至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
    2024/01/18 18:33
  • 以為在逛百貨!五金行塑膠商品550元 他嚇壞:富裕國家物價?

    琳瑯滿目的五金行,販售許多水管、螺絲釘子以及推車等各式各樣的工具和配件,不少民眾喜歡到五金行挖寶,尋找家中缺乏的用具。然而,一名網友卻發現,五金行販售的擦手紙盒價格太高,嚇壞表示還以為是在百貨公司逛街,引來網友熱議。
    2024/01/17 14:42
  • 冰網!輻射冷卻-0.3度 武陵農場再現「冰花」

    輻射冷卻,台中武陵農場清晨-0.3度,變成了冰凍世界,藤花園的棚架成了「冰網」,花朵被冰包住變「冰花」,難得的景觀,是因為溫度0度以下,而且預防水管結冰,是先打開了澆灌系統,灑水急速結凍,結冰了。
    2024/01/05 13:26
  • 首遇測水壓爆管破路 台水暫封路口查原因

    台水表示這是第一次遇上,新設立自來水管測水壓爆管事故,將會調查釐清原由,幸好沒有人遭波及,但是破裂範圍大,路段暫時封閉,也影響車流交通。
    2024/01/04 20:05
  • 新設自來水管爆管! 路面柏油爆開破洞噴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9:31
  • 台水加壓測試爆管!釀柏油路炸裂破洞 水狂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3:02
  • 彰化員林自來水管爆管 柏油路面炸裂、砂石小噴泉飛濺

    今(4)日上午9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自來水爆管事件,於莒光路上傳出自來水管線爆管事件,民眾經過該路段,據了解,該路面才新鋪沒多久,結果柏油路爆開,裡面的砂石如小噴泉洩出,所幸並無波及民眾,目前台水公司人員正在現場清理中,員林警方也在現場交管。
    2024/01/04 11:54
  • 砰!有槍聲!驚見彈殼 鐵門、水管留3彈孔

    家門突然被人開槍!花蓮新城鄉一處民宅,2日凌晨突傳槍響,但過沒多久又有一名嫌犯拿著手槍和子彈,跑到警局投案,屋主向警方供稱,疑似前兩天曾經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來相約談判又談不攏,懷疑對方心有不甘,才會來開槍洩憤,只是對此嫌犯卻又矢口否認。
    2024/01/03 19:36
  • 玉山7座山屋水情拉警報 玉管處︰3妙招顧救命水

     時序進入秋冬以來,久旱少雨,據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統計,玉山園區可供民眾遮風避雨的山屋,總共有16座,迄今日止,已有7座山屋水情拉警報,提醒民眾上山前做好登山飲水管理3妙招,避免在高山上陷入無水可飲用的危機。
    2024/01/03 16:00
  • 日本7.6強震 金澤車站狂搖民宅倒塌捲塵土

    日本石川縣發生規模7.6強震,而迎來的第一波海嘯畫面曝光了,初估浪高達到5公尺,而在石川縣的金澤車站,民眾嚇得往外跑,甚至震度太強導致水管爆裂,屋頂狂瀉水,而在珠洲市役所屋頂的攝影機也拍下當時劇烈搖晃畫面,有建築物不敵這震度,倒塌瞬間畫面超驚悚。
    2024/01/01 20:31
  • 墾丁大亂鬥!汽機車派追逐撞爆水管 釀一死悲劇

    只因嗆了一句看什麼,竟然演變成打人砸車大亂鬥!屏東墾丁爆發暴力衝突!從桃園開車南下的汽車派人馬,嗆了騎車經過的8名騎士,沒想到,竟然慘遭持棍棒及安全帽攻擊,造成2人受傷,汽車派人馬喝了酒還開車追逐,結果,就在南灣路段,撞上了自來水管,不僅噴出近3層樓高的噴泉,還造成1死3傷的慘劇,還有1名14歲的騎士摔車受傷!
    2023/12/31 18:38
  • 看XX! 汽機車互看不順眼15人大亂鬥事後飛車追逐釀1死

    屏東墾丁南灣附近,31日凌晨一點多,發生小客車撞破路邊水管的一死車禍,但警方一查,雙方稍早前,在墾丁大街已經持刀大打出手,一度造成兩人受傷,沒想到警方到場,其中兩輛汽機車往北追逐,自摔還撞破自來水管,五米高的噴泉,引發外界關注。
    2023/12/31 13:57
  • 哈孝遠怒爆空姐妻惡習!「性事不合」恐婚姻觸礁 他自豪:要到妳想逃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於今(25)日晚7點首播,邀請演藝圈內知名的恩愛夫妻檔侯昌明和曾雅蘭、哈孝遠和瑄瑄、PAUL與咪咪到場,除了考驗夫妻雙方的生活知識,也加碼爆料私下不為人知的「家中惡習」。哈孝遠抱怨老婆瑄瑄不管什麼東西都往馬桶丟,造成家裡常常水管阻塞;曾雅蘭則說侯昌明是「3C小白」,連EMAIL可以傳照片都不知道,現場宛如夫妻間批鬥大會。
    2023/12/25 11:25
  • 不是浪費水!韓國人冬天「不關水龍頭」是這原因 武嶺也照做

    省水、省電,是許多人從小就被灌輸的好習慣,但如果在高緯度國家,冬天時也這樣做,就有可能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近日就有旅遊業者分享,冬天時韓國人幾乎不會關掉水龍頭,這樣的行為,也讓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覺得是在浪費資源,不過背後的原因卻不盡然。
    2023/12/24 11:06
  • 管線老舊!南雅夜市旁爆管 自來水淹馬路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旁道路,清晨突然發生水管爆裂,大量自來水從路面下湧出,不只馬路破損、整條路也嚴重淹水,有店家商品受損、生意沒辦法做,也抱怨前一天就有異狀,但通報後沒有及時處理,自來水公司解釋,怕影響住戶用水,預計上午處理,沒想到會突然破裂。
    2023/12/22 12:58
  • 日本10年最強寒流!北海道驚跌-24度「車卡路上3小時」

    寒流來襲,全台極凍降溫有感,日韓地區也大受影響下起雪來。日本氣象廳稱其為「10年來最強寒流」,北海道更出現「零下24度」驚人低溫,然而,暴雪使北海道出現多起交通事故,還有車輛因無法及時清除積雪,導致連連卡在路上、車陣中。
    2023/12/21 22:49
  • 「北極冷氣」南下!南韓氣溫急凍 首爾最低溫恐達-12℃

    這個週末,臺灣氣溫急凍,更北邊的南韓,感受可能更明顯。南韓氣象廳預測,首爾在星期天早上的低溫,可能降到零下12度,體感溫度更可能下探零下15度。首爾政府還計畫,宣布入冬後第一次「水錶結冰警報」,提醒首爾人要當心急速降溫造成水管爆裂。至於在俄羅斯的莫斯科,也因為一夜降雪49公分,讓紅場前廣場白茫茫一片。
    2023/12/16 18:01
  •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賓士「騎上」挖土機 結果卡履帶上

    台中豐原大道上,近日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月初才發生天坑事件,沒想到月中換成賓士撞上挖土機,兩個事發地點距離只有100公尺,工作人員無奈表示,駕駛開車開到睡著才撞上怪手,幸好當時清晨還沒開工,挖土機也躲過一劫。
    2023/12/15 13:14
  • 新竹人注意!25里停水45小時 台水設置16處供水站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竹北營運所為辦理「竹科園區三路介壽路送水管統包工程」,新竹縣市共25個里將於22日晚間10時至24日晚間7時進行停水,共停水45小時。
    2023/12/09 10:49
  • 施工路口騎士撞死人!5義交「指揮不當」遭判刑

    彰化秀水去年4月某路口進行自來水管工程,找5名義交指揮交通,結果管制期間,一名吳姓男騎士以70公里時速,行經閃黃燈路口沒有減速,撞上洪姓騎士,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法官依鑑定報告,認為除了吳姓騎士,5名義交指揮交通沒有將吳姓男騎士攔下,也是肇事主因,將6人依過失致死罪處7個月徒刑,緩刑2年,而5名義交還得各賠40萬,總計200萬。
    2023/12/06 19:42
  • 遊客撲空!清水地熱水蒸氣釀意外 休園改善

    宜蘭最夯景點清水地熱,6日休園一天進行年度歲修,其中一大工程,是重新架高熱水管,因為之前的鐵架年久失修,部分水管塌陷,碰到地面雨水積水,冒出的蒸氣曾經幾次輕微灼傷小朋友,這次進行管線改善工程,而園區內,還經常發生遊客甩竹簍,亂噴熱水的燙傷意外,工作人員會廣播提醒,遊客也要多加注意。
    2023/12/06 15:15
  • 影音/水電師傅嚇爆驚爬高! 修水管...鱷魚兄弟爬進來

    2023/12/03 11:05
  • 小家庭「解放雙手」 桌上型洗碗機「業績增3成」

    現在不少人不想自己動手洗碗,都會購買「洗碗機」,傳統洗碗機都是落地式,比較占空間,但最近「桌上型」洗碗機熱銷,不用請師傅安裝,接排水管到水槽就能用,成為單身租屋族或小家庭新選擇,不過它的容量比較小,大型鍋具放不進去,購買前得思考清楚。
    2023/12/02 19:56
  • 自來水工程挖斷水管 豐原大道現7X5公尺天坑

    台中市豐原區出現道路天坑,原來是自來水公司在施作工程,疑似推斷自來水管線,導致水流不斷沖刷,造成地基掏空,馬路出現天坑。
    2023/12/01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