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7.6強震 金澤車站狂搖民宅倒塌捲塵土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21:01

日本石川縣發生規模7.6強震,而迎來的第一波海嘯畫面曝光了,初估浪高達到5公尺,而在石川縣的金澤車站,民眾嚇得往外跑,甚至震度太強導致水管爆裂,屋頂狂瀉水,而在珠洲市役所屋頂的攝影機也拍下當時劇烈搖晃畫面,有建築物不敵這震度,倒塌瞬間畫面超驚悚。


 
水位暴漲直擊海嘯來襲,這就在日本石川縣沿海,海水逆流湧入水流左右狂搖晃。

監視器鏡頭左右劇烈搖晃,這是下午4點6分規模5.7地震,但沒想到短短4分鐘再發生7.6強震。

這搖晃程度電線桿超不穩,左上角的建築物直接倒塌,甚至揚起巨大的煙塵,因為最大震度高達7,在金澤車站也是一片慌亂。

 
車站內的超級市場,架上物品一個個掉下來,民眾超荒到底要蹲下還是趕緊往外跑,劇烈搖晃把車站也變成災難片場景,水管爆裂屋頂不斷漏水地板都是濕的,還疑似震度太強有地板直接裂開。

警衛趕進出來要大家離開建築物,現場警報鳴笛聲也一直響起,在旁邊的長野也是一樣很晃。

地震來時屋頂積雪紛紛落下,馬路上的電線桿也是超級晃,在市內長野的便利商店,不只包子蒸籠超晃,一旁的貨架也晃個不停,但在等結帳的外國人倒是相對淡定,還是要提醒民眾切勿掉以輕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強震#金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789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