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水管 結果共1,785筆

  • 輔仁大學校門「木棧道施工」引發火警 黑煙竄天瀰漫街道 

    今(2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輔仁大學旁發生火警,現場為輔大大門郵局旁施工處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射水管灌救,幸好迅速撲滅火勢,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疑似為焊接施工不慎釀成,確切過程仍有待釐清。
    2023/09/26 16:12
  • 竹市和平路20巷內又塌陷 管線汰換50戶停水7天

    新竹市和平路20巷內道路昨天又塌陷,竹市府今天指出,現場自來水管線破裂已搶修,自來水公司已自昨天起汰換管線,預計7天內完工後會盡快復水,約有50戶受影響停水。
    2023/09/24 23:44
  • 水管爆狂噴! 工人空閒時間就地SPA沖涼

    高雄鳳山有民眾拍下,因為水管破裂,大量的水不斷往路面湧出,結果看到現場工人,竟然直接坐在地上像在做SPA一樣,一問才知道,原來因為管線破裂,需要把水排空,才能修,工人才會趁空檔沖涼,只是畫面被PO上網,兩名工人也因此挨罵了。
    2023/09/22 16:24
  • 高雄鳳山水管線爆管馬路變噴泉!工人坐湧泉「肉身堵水」

    高雄市鳳松路正在進行道路施工,沒想到(21)日下午水管線爆管,大量清水不斷從地面湧出,造成附近路段嚴重積水,離譜的是,現場有工人竟異想天開的坐在洞口試圖「肉身堵水」畫面曝光後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對此,工務單位表示,台水已經在搶修了。
    2023/09/22 10:50
  • 竹市再現2米天坑!住家前馬路還傾斜

    新竹市也出現天坑!在和平路旁的施工地,道路塌陷深度約有2米,現場更飄起濃濃的瓦斯味,初判是因為瓦斯管線及自來水管線被拉斷,這讓居民真的很怕,請市長幫幫忙。
    2023/09/21 23:31
  • 樓上裝潢我家淹水!隔「5套房」釀天花板龜裂

    樓上裝潢我家淹大水了!新北林口自由街一處4層樓高公寓,四樓住戶,去年把家中改建成5間分租套房,造成樓下住戶漏水、天花板龜裂,雖然有協助處理,不過問題還沒解決,今年又在頂樓進行加蓋,3樓屋主,氣得投訴,只是新北工務局預計月底會勘,結果18日深夜,水管線破裂,3樓住戶家裡變雨瀑。
    2023/09/19 20:31
  • 水錘效應?惡男因噪音砍死鄰 夫妻檔揹黑鍋枉死

    吳姓兇嫌不滿噪音干擾,持刀殺害鄰居夫妻檔,疑為男姓被害人的妹妹,在網路發文替兄嫂喊冤,說過噪音非她家傳出,對方反應吵鬧時間,根本家中沒有人,還說兩姪子貼心不吵鬧,而噪音來源有可能不是人為,大樓水管發生所謂的「水錘效應」,水壓震動的低頻聲。
    2023/09/16 19:23
  • 高雄時雨量逾70毫米 道路積水半個輪胎棧貳庫現「瀑布」

    高雄市區15日晚上六點多突然降下大雨,除了造成市區多處路面積水,還有餐廳差點進水,就連高雄知名景點棧貳庫,都因為雨水從冷氣排水管倒灌,在室內出現瀑布,導致兩家冷飲店有設備及原物料損壞,一度無法營業。
    2023/09/16 13:18
  • 又是大雨惹的禍?高雄天坑頻傳 前鎮驚見「4米大天坑」

    高雄天坑接力發生?高雄前鎮區廣西路上,今(11日)上午出現驚人4公尺大天坑,市府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修補,針對天坑事件的原因,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表示,疑似連日下雨沖刷致地下污水管線破損,造成路基流失致路面下陷。不過距離上回仁武天坑事發不到一周,前鎮也出現長約4公尺的坑洞,如此路面品質也讓民眾質疑是否有待加強。
    2023/09/11 18:12
  • 突降大雷雨 雲林北港排水不及淹18公分

    雲林縣北港鎮下午大雷雨,部分路段因排水不及,水淹高度18公分,有雜貨店業者趕緊搭起水閘門,搭配水管抽水,但雨勢來得太急,還是淹了進去,讓店家直呼無奈。
    2023/09/10 22:08
  • 大直災民返家取物 住戶:仍對安全有疑慮

    大直民宅塌陷來到第四天,建案工地灌漿填平已完成,正在進行區域排水管線工程,目前已經開放雙號住戶短暫回家拿東西,一早就有不少居民來登記,由消防人員陪同進入,大地工程技師公會說,地層結構檢測穩定,不過都發局表示,將會研訂是否拆除傾斜建物。
    2023/09/10 13:41
  • 疑政商勾結!「工務處長爆貪汙」 羈押禁見

    新竹縣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與天坑建案豐采520勾結,家中、辦公室遭搜出大筆現金,據傳有上千萬元,光是排水管就塞了百萬現金,涉嫌貪汙罪嫌重大,相關人包含黃姓負責人、盧姓副總及劉姓工地主任,都遭羈押禁見。
    2023/09/09 13:36
  • 屋況慘兮兮!工地開挖 鄰戶「下陷傾斜」

    擔心變大直民宅翻版!花蓮市區一處九層樓高新建案工地,從去年10月開挖動工,結果短短兩個月內,鄰近的5戶發現屋內狀況越來越可怕,不只嚴重傾斜下陷、牆壁裂縫,連汙水管都被扯斷,導致廁所無法使用。
    2023/09/08 19:14
  • 驚傳收賄! 竹縣工務處長住所爆搜百萬現金

    新竹竹北的建案豐采520,不到一年就出現5次天坑,檢調介入偵辦後,卻在建設公司查出疑似相關事證,甚至還有人檢舉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收賄,昨(7)天直接到工務處及江良淵住所進行搜索,更在他家中水管搜出100多萬的現金,處長以及一名廠商涉嫌貪汙,向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9/08 15:14
  • 鄰居沒回家嘸水用! 住戶驚:減壓閥怎在別人家

    住在台北市南港一處社區十幾年的吳先生,6日上午大樓洗水塔,但結束後恢復供水卻只有自己一戶沒水。一問之下,發現原來自家水管的減壓閥,在12樓鄰居家中,但對方出門玩不在家,無法檢查減壓閥。不過專家也表示,減壓閥在別人家很常見,當初建商在蓋房時就規劃好。
    2023/09/07 19:30
  • 路邊停車「咚」馬路突下陷 轎車前輪慘被吞

    台中一名41歲呂姓駕駛,開車行經南區學府路時,把車停在路邊,突然右前輪向下陷,仔細一看,右前輪掉進坑洞,呂姓男子表示如果有車損,不排除要求國賠,不過坑洞原因,也找到了,是因為自來水管線漏水,而且導致附近停水,台水也緊急調派補水車到現場。
    2023/09/07 15:12
  • 永和住宅頻遭蜘蛛人偷竊 爬水管避電眼卻因「這衣服」露餡

    新北市永和8月間接連發生多起住宅竊盜案,居民人心惶惶,就怕除了錢財損失、連性命都有危險!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這幾起案件都是由同一名穿著「迷彩服」的男子所犯下,而他為了避開監視器,甚至還爬水管、瓦斯管逐層潛入民宅行竊。初步了解,有報案的就多達七起,損失金額超過13萬,警方日前終於將這名迷彩蜘蛛盜逮捕,但他得手的物品和現金早已全花光了。
    2023/09/06 11:48
  • 人咧?撞護欄還落跑 水管裂、排氣閥全壞

    昨(31)天深夜11點多時,金門金城鎮的珠浦西路上,有輛轎車突然撞上路邊護欄,還把污水處理的控制閥撞壞,導致下方水管破裂,排氣閥也整個毀損,不過警方到場後卻發現,車上的駕駛疑似落跑了,只好先將車輛移走,請自來水廠人員趕緊修復水管,而這一撞,維修費至少要五萬元。
    2023/09/01 19:32
  • 水管破裂!時代廣場交通停擺 地鐵遭水淹

    紐約時報廣場周邊交通和地鐵,大停擺!美國曼哈頓的商業重鎮,當地時間周二(29日)凌晨,有130年歷史的總水管,突然破裂,造成超過180萬加侖湧出,不僅路面柏油全破碎不堪,地底下的地鐵更是被水淹沒。
    2023/08/30 13:20
  • 紐約市區127年老水管爆裂 時報廣場地鐵站秒變瀑布

    美國紐約一條古老的總水管今天在使用超過一世紀後破裂,驚人的大水灌入「時報廣場」(Times Square)旁的繁忙地鐵站。
    2023/08/30 12:10
  • 建地挖破管狂漏水!工人夜間摸黑潛水搶修 鄰近住戶怕爆

    高雄苓雅一處建築工地,工人在清除舊有基礎時不慎挖破自來水管,導致水不斷冒出,到了晚上更直接積成小水池,讓附近住戶擔心地基會被掏空,工務局隔天上午到工地現勘,表示沒有安全疑慮,但對於建商施工前沒有查清楚管線,將開罰9千元。
    2023/08/29 13:17
  • 上廁所得撐傘!漏水提告 判賠得繳鑑定費

    沒拿到賠償金,還得先繳交鑑定費!新北樹林的一名屋主,3年前發現樓上疑似排水管破損,害他家不斷漏水,連上廁所還得撐傘,反映了也不改善,只好直接對簿公堂,結果一審法官認定,就是三樓害漏,判賠16萬元,不過屋主得共同分擔鑑定費,讓他好傻眼,認為完全不公平,提出上訴。
    2023/08/21 20:21
  • 「痛啊」慣竊偷廟錢、翻桌 遭動私刑跪地抽打

    雲林斗六某宮廟,傳出有男子疑似偷香油錢又翻桌,被廟方人員押回動私刑,整段私刑畫面還被拍下來,傳到網路上,1名年約30歲男子跪在神壇前,遭廟方人員以塑膠水管抽打,警方事後也到廟裡了解案情,並通知打人嫌犯,依傷害、強制罪查辦。
    2023/08/21 14:25
  • 竹北又現新天坑!管線破裂瓦斯味瀰漫 楊文科:勒令建案停工

    今(21)日上午10時許在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與縣政七街的交叉路口驚見天坑!坑洞長4.2公尺、寬3.5公尺、深7公尺,瓦斯管線及水管有破裂情形,現場也有濃烈瓦斯味,該路段已暫時封閉。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到場後推斷可能是一旁的建案施工造成瓦斯管線及水管破裂。
    2023/08/21 12:15
  • 高雄暴雨釀災!黃珊珊斥天坑 市府:氣沖路裂

    高雄市17日暴雨,鳳山區鳳林路道路龜裂,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發文,酸高雄前瞻計畫預算最多,但連她的老家鳳山都因為暴雨出現天坑,她批判基礎建設不夠扎實,但水利局表示,埋在地下的污水管線瞬間滿管氣沖,把下地的人孔蓋往上衝擊,導致路面裂開,並非天坑,綠營市員黃捷回擊,要黃珊珊別因為選舉到了就抹黑。
    2023/08/19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