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比對 結果共2,684筆

  • 晚安小雞糗了!「街景比對」打臉 警方出手曝「真實所在地」

    網紅「晚安小雞」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昨(12)日晚間他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今(13)日下午才直播表示,自己成功脫險。另一方面,網紅「四叉貓」(劉宇席)稍早指出,根據直播畫面細節觀察,對比掌握到「晚安小雞」目前所在位置,「他就在大馬路旁邊開直播而已,旁邊是一整排的海灘渡假飯店,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警方對照原影片發現,應為柬埔寨希努哈克市「凱博園區」旁邊已廢棄的「金水園區」,遭毆打情節是否屬實,將與外交部相關單位深入調查。
    2024/02/13 18:42
  • 影音/反著來!雲林西螺老怪雙手同時寫字 鏡面比對超工整 

    2024/02/12 10:35
  • 好想回家!全台逾1.2萬失蹤人口 靠警團圓

    過年家家戶戶都要團圓,但全台灣有超過一萬名的失蹤人口,在年節時分回不了家,警察中有一群人,都在默默地替失蹤人口找家,透過失蹤地點跟特徵,和家屬報案的細節做比對,幫助失蹤人口回家,其中不只有失智的年長者,還有幼童及無名屍,要讓他們順利團圓,不是件容易的事。
    2024/02/09 14:44
  • 保時捷撞完落跑! 2男聽救護車靠近狂奔逃逸

    追蹤這起車禍,警方調閱資料追查車主是新北土城一名女子,但警方試圖聯繫,對方都沒有回應,而事後警方再次比對發現肇事的是男駕駛,已經掌握身分,要進一步追查。
    2024/02/09 14:06
  • 淨灘撿到救生信號標 台南社大籲重視海廢問題

    台南社區大學近日執行淨灘活動,檢視海洋廢棄物時,發現1個少見的黃色物品,經比對發現是海上救生緊急信號標,研判可能是港口或船隻所屬廢棄物,將當成海廢收藏品。
    2024/02/06 17:27
  • 賺上億卻拒繳2千萬稅金 大戶被管收「恐在管收所過年」

    新北市50歲邱姓男子在網路販售遊戲點數,短短1年多營業額高達1.1億餘元,但邱男卻逃漏稅1100萬餘元外加裁處罰鍰約900萬,合計積欠2000萬,因而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制執行。新北分署運用科技工具比對藏身之處,日前循線拘提邱男到案,不料,邱男卻喊窮說僅能月繳5000元,甚至還對執行官嗆聲「以後不會再讓你抓到」,新北分署聲請新北地院裁定管收獲准,邱男恐在管收所過年。
    2024/02/06 15:16
  • 白天宜蘭宮廟都有人 男子大膽爬供桌偷「神像3金牌」躲監視器逃

    宜蘭一間宮廟的金牌日前遭人偷竊,一名男子白天悄悄進入宮廟,趁著沒有人注意時,大膽爬上供桌及香案,偷竊神像上掛著的3面金牌後,再故意避開監視器逃逸。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全力追緝中,後續全案依竊盜罪偵辦。
    2024/02/05 17:04
  • 桐島聰躲49年癌逝前曝身分 DNA鑑定結果出爐

    男子桐島聰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日本警方通緝49年。一名男子1月中旬在路上昏倒住院後,向院方自稱是桐島聰,並於自白的4天後病逝。警方比對男子與桐島聰親屬的DNA後,鑑定結果於2日出爐,雙方DNA無矛盾。
    2024/02/03 15:19
  • 警壓制掉出「M-Police」 男竟偷走丟高架

    台北市信義區半夜發生打架衝突,警方忙著壓制嫌犯時,沒注意警用小電腦M-Police從口袋掉出來,這時有民眾路過,竟直接偷走。20多名警力比對當天蒐證打架案的密錄器畫面,果真拍到竊賊身影,通知他到案,他表示已經把手機丟到市民高架,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4/02/01 19:21
  • 蘇花公路驚見「爛臉男屍」 身分不明初估死亡至少3天

    宜蘭縣蘇花公路119.6公里處,昨(26)日上午8時許時,有民眾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路旁的邊坡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不過身上無可辨識身份的證件,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器,及比對已受理報案之失蹤人口,盼能儘速查明死者之身分。
    2024/01/27 12:20
  • 川普二連勝!共和黨總統提名無懸念 海利誓言選下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前總統川普在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再次勝出,繼八天前的愛荷華州,取得二連勝,得票率比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高出約11個百分點。儘管新罕布夏州獨立無黨派選民占四成,但川普還是在共和黨選民中獲得壓倒性支持,獲共和黨提名二度角逐白宮大位指日可待。不過落敗的海利誓言選下去,下一場她參加的初選在家鄉南卡羅來納州,她希望她任兩任州長的經歷能助她一臂之力,但目前川普在南卡的民調依舊領先。
    2024/01/24 19:52
  • 嚇壞!忘鎖門深夜「車內多1人」 民眾嚇壞反救了失蹤婦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民眾將車子停在一處國小附近,準備要開車回家時,打開車門發現「車內多一人」,當時大約晚上9點,民眾嚇破膽,立即報警協助,員警仔細一看,發現婦人是走失人口,經過比對後,找到婦人的家人,立即通報,讓家人平安將婦人帶回家。
    2024/01/18 16:42
  • 沿路變裝!先偷再買衣搭公車 賊終落網

    慣竊又隨機臨時起意下手!桃園中壢一家服飾店,日前遭人竊走包包,損失近7萬元,嫌犯知道員警會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行蹤,狡猾的先去買了衣服一路變裝,換了兩次,還一下搭公車一下搭客運,到蘆竹,但員警前後比對,發現他根本又回到中壢的家,直接上門逮人。
    2024/01/17 12:50
  • 車主注意! 新北警將增16路段科技執法

    新北市車主要注意了!警方明天(16日)開始將增設16個科技執法路段,其中包含闖紅燈、違規停車甚至還有不禮讓行人,都安裝在學校附近,而在汐止的金龍國小旁,則是以AI智慧開單,不需要人工,電腦會自動比對進行影像分析辨識違規行為,一違法就會被開罰。
    2024/01/15 13:15
  • 新北科技執法再+16汐止最多 AI偵測車不讓人1/16啟用

    科技執法路段再增加!新北市警察局經分析比對近年易肇事和違規路口,選出16處將設置科技執法,地點從汐止、淡水、三重、新莊通通都有。而和過去不同的是,將同步採用AI人工智慧進行影像分析,辨識車輛違規行為,其中「車輛行經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部分,更是重點取締,預計於明日(1/16)正式上路,提醒駕駛人多多注意。
    2024/01/15 12:21
  • 鄭運鵬不輸兒子德德!自爆被星探挖掘、拍廣告 30年前帥照曝光

    50歲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他的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掀起話題,讓他一夕變成「國民公公」,對於外界大讚德德是像媽媽,鄭運鵬還吃醋地說:「明明是遺傳我!」事實上,鄭運鵬曾在受訪時秀出大學時期的帥照,強調那個年代沒有修圖,絕對是貨真價實,更自爆被星探挖掘,拍過廣告、MV,比對父子五官,德德的神基因的確遺傳自他。
    2024/01/14 17:31
  • 撞人肇逃!被害質疑有人頂罪 警強調:到案者即肇事嫌

    高雄楠梓5日晚上,一對情侶過馬路時,男方突然被一部汽車撞倒,駕駛還逃逸,警方事後找到人到案,但被害認為到案者跟現場駕駛是不同人,質疑是冒名頂替,不過警方經過調閱監視器比對,證實到案人就是肇事嫌犯,強調全案沒有頂替,並依肇逃、無照駕駛送辦。
    2024/01/08 14:03
  • 新北板橋大漢溪湳仔溝驚見男浮屍 警消打撈身分待確認

    今(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大漢溪湳仔溝,有民眾在橫移門靠近岸邊20公尺處,發現一具浮屍,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經打撈後初步勘驗,死者為中年男性,身上沒有任何證件,也沒有明顯傷口,警方後續將比對相關生物跡證,尋找死者家屬。
    2024/01/07 13:17
  • 國際分析/俄烏互換俘虜戰事仍未歇 雙向空襲以戰代訓搶優勢

    俄烏展開戰爭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交換戰俘,將近五百人重獲自由。然而兩國的戰事並未因此停歇,包括半島電視台在內的部分媒體就觀察到,儘管進入寒冬季節,俄烏似乎開始在空襲上較勁,專家分析,兩國試圖在這個階段以戰代訓,讓部隊增加新的戰鬥技能,等待天氣回暖之後,可以比對手早一步掌握戰爭主導權。
    2024/01/06 19:18
  • 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去(2023)年12月29日晚間,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河岸邊發現了一個行李箱,更讓人震驚的是裡頭裝有一名46歲男性的屍體,經過多方比對,恐怕就是人氣男網紅「唯我」,他生前有13項前科,甚至還強暴未成年少女。現在還有日本網友發現,前傑尼斯藝人、現任TOBE社長瀧澤秀明竟然曾經是他粉絲,甚至還斗內給他過!
    2024/01/06 11:30
  • 發票中獎1000元!沒保留「1物」 錢竟然飛了

    在關於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提醒的新聞中,他們強調民眾可透過「統一發票兌獎APP」將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掃描或手動輸入「發票存摺」,以便查閱消費資訊和自動比對是否中獎。不過,他們特別強調輸入「發票存摺」的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並未變成雲端發票,因此,民眾要留存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以免喪失領獎資格。
    2023/12/31 18:00
  • 綠揪賴宅航照圖「比例不同」 新北:絕對值定位

    新北市府昨天公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的航測圖,指出房屋是92年新增建,不過卻被民進黨怒批造假,還指出航照圖比例不同,對此新北市府回應,採用絕對值的「座標」進行比對。
    2023/12/26 14:29
  • 她孕肚「突消風」急衝醫院!一查胎兒無恙 醫反問1句尷尬了

    一名孕婦自懷孕後便會請先生紀錄孕肚,到了五個月時,她查看相片比對先前,驚覺自己的孕肚「還沒有四個月大」甚至有「縮水」跡象。嚇得她當下直覺認為胎兒有異狀,急忙衝去醫院檢查,然而醫師檢查後稱胎兒一切正常且體型標準,讓女子相當疑惑。醫師聽完女子焦急的心情後,反問一句話瞬間讓她愣住。
    2023/12/24 08:47
  • 腦洞大開!高雄男網購「客製化」車牌 仍遭警抓包開罰

    腦洞大開!高雄一名男子先前因酒駕遭吊扣車牌,結果上網去定購「客製化車牌」,掛在牌照遭到註銷的車輛上,經員警比對後發現假車牌因為鋁製材質,重量相較真車牌輕,員警當場將男子以刑法偽造特種文書罪移送法辦,並依違反道交條例處3600元以上1萬零800元以下罰鍰。
    2023/12/23 14:07
  • 許藍方爆分手又復合!王少偉穿情侶裝出遊「比對照曝光」 經紀人全說了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的爆出緋聞後互動備受關注,兩人時常被拍到私下聚會,今年5月一度爆出分手消息,不過隨即在7月大方拍片同框,今(20)日爆出兩人穿著情侶裝到日本東京遊玩,近日也搭乘王少偉的車外出,對此許藍方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2/20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