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1:30
瀧澤秀明傳出竟是犯罪男網紅的粉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推特)
瀧澤秀明傳出竟是犯罪男網紅的粉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推特)

去(2023)年12月29日晚間,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河岸邊發現了一個行李箱,更讓人震驚的是裡頭裝有一名46歲男性的屍體,經過多方比對,恐怕就是人氣男網紅「唯我」,他生前有13項前科,甚至還強暴未成年少女。現在還有日本網友發現,前傑尼斯藝人、現任TOBE社長瀧澤秀明竟然曾經是他粉絲,甚至還斗內給他過!

更多新聞:韓團牌失效?《紅白》收視跌破30%創新低 133萬人跨年看傑尼斯

 

瀧澤秀明曾造訪唯我的直播還斗內。(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一位釣友去年12月29日晚上10點多,在多摩川的淤泥地發現了一個行李箱並且打110報案,警方隨即在其中發現一具屍體。調查後發現,該名男性為46歲的「原唯之」,他生前住處、職業都不明,而且是先被勒斃才被裝入箱中,雖然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為了能裝入行李箱,他的手腳都被折斷。

網友們經過多方比對,認為死者就是名為「唯我」的直播網紅,他最後一篇推特發文是去年12月26日,當時還說「要應付腦殘的愚民也太累了吧」。然而唯我死後還被掀出13項前科,包含竊盜、傷害、詐欺、順手牽羊等,甚至還曾經強姦12歲少女多達數十次,被判3年4個月有期徒刑,因此本案也被認為是唯我遭挾怨報復。

 
唯我主要在TikTok上活動,不過最開始是從日本影音網站「NICONICO」發跡,現在更有人發現瀧澤秀明居然從當時就是唯我的粉絲,而唯我也曾在推特上特地發文,提到瀧澤秀明不僅來自己直播留言,甚至還曾斗內,更對於瀧澤秀明從TikTok時期就認識自己,感到相當自豪,甚至還唱起瀧澤秀明偶像時期的名曲〈VENUS〉。由於先前瀧澤秀明也曾在酒店小姐直播上大聊跟斗內,這次又扯入誇張前科犯,也讓許多人震驚瀧澤秀明的交友與看人眼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瀧澤秀明#行李箱#屍體#男網紅#強暴#未成年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6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