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殘骸 結果共918筆

  • 搜救泰坦號潛水器悲劇收場 海床上發現殘骸無人生還

    「泰坦號」潛水器日前載著5人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時失聯,龐大的搜救行動今天換來殘酷結局,美國海岸防衛隊官員今天宣布,5人已在一場「災難性」事件中死亡。
    2023/06/23 06:12
  • 泰坦號最後希望!搜救船「秘密武器」抵深海 救援最大關鍵曝

    探訪百年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18日傳出失聯消息,依照業者的估計,船上氧氣如今更是已經悉數耗盡,除了美國、加拿大、英、法等4國聯手機及搜救之外,被視為「秘密武器」的深海無人探測機也經投入搜救行列;雖然首要之務是先找到失聯的泰坦號,但找到之後的救援行動依舊要等「將潛水器拖出水面」後才能進行。
    2023/06/22 23:10
  • 祈福!鐵達尼潛水器氧氣已耗盡 「泰坦5人」面臨窒息危機

    載著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於18日失聯,引發全球關注。潛水器於台灣時間今(22)日晚間7時8分全部耗盡。失聯迄今,美、加、法等國都立即投入人力與機具展開大規模的搜索。對此,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則整理了目前重點,讓讀者可以掌握事情的發展。
    2023/06/22 19:08
  • 《TVBS國際+談全球》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爭議多 陸快時尚SHEIN為何那麼夯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發生意外,營運公司OceanGate的背景也跟著被一起放大檢視。紐約時報指出其實早在2018年該公司的海事營運總監就警告,潛水艇如果達到極限深度,乘客可能有危險,認為需要測試更多次,但之後公司卻將他解雇。另外也有搭過該艘潛艇的前紐時專欄作家稱,自己搭乘時也曾遇過失蹤插曲,這間公司是否本身就有很多問題?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近年業績驚人,把「前輩」H&M、Zara甩在後頭,它究竟哪裡吸引消費者?想在美上市遇到了哪些問題?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2 17:29
  • 鐵達尼潛水器氧氣今晚7點08分用完!乘客生命「3威脅」這最致命

    探訪「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18日失聯,美國海岸防衛隊(USCG)預估台灣時間今(22)日晚間7時8分,艙內氧氣將全部耗盡,救援行動分秒必爭。專家警告,被稱為「泰坦5人」(Titan Five)的5名乘客可能「又冷又渴又餓」,且將面臨「窒息、失溫、恐慌發作」3大威脅。
    2023/06/22 16:13
  • 與時間賽跑!氧氣剩不到10小時 加速搜救鐵達尼觀光潛艇

    海底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至今已經失蹤超過三天,內部5名乘客可以使用的氧氣量,剩不到10個小時。不過這兩天,加拿大巡邏機偵測到水下,不時會出現規律的敲擊聲,疑似就是乘客製造的聲音。這回搜救人員精銳盡出,出動可以潛水到3.6公里深的機器人,希望能為救援行動帶來好消息。
    2023/06/22 14:03
  • 太巧合!海洋之門闆娘身世曝 竟是鐵達尼號「罹難老夫妻後代」

    探索「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下水至今仍失聯,雖然潛水器上的5名乘客生死未卜,不過他們的身分背景已率先曝光,「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創辦人拉許(Stockton Rush)正是其中一人;外媒指出,他的妻子溫蒂(Wendy Rush)竟是「鐵達尼號」著名罹難老夫妻的後代,巧合令網友嘖嘖稱奇。
    2023/06/22 12:34
  • 泰坦號潛水器卡3800公尺深海底 相當於水下7.5座台北101

    載有5名乘客、出發前往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自18日下潛後失聯至今,潛水器內的氧氣供應時間僅剩不到12個小時,救援行動分秒必爭。救援人員推測潛水器有可能被卡在鐵達尼號的殘骸之間,也就是水下約3800公尺深的漆黑海底,導致搜索行動極為困難;光看數字可能不容易想像,外媒報導,這個深度是美國大峽谷懸崖高度的2倍、紐約自由女神像高度的41倍左右,若拿台北101來比擬,大約是7.5座101大樓疊在一起的深度。
    2023/06/22 11:50
  • 根本自殺任務!他搭鐵達尼潛水器險「畢業」 曝內部照:是地獄

    載人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下潛後失蹤至今,器內5人生死未卜,引起全球關注;曾搭乘同間公司潛水器的德國60歲富豪羅伊伯(Arthur Loibl),現身控訴其設計不夠安全,潛入4千公尺深海猶如「自殺任務」,直呼「目前失聯的潛水器內肯定是『地獄。』」
    2023/06/22 11:24
  • 去年搭泰坦號迷航2小時錯愕不安 他分析:可能發生「內爆」

    載有5名乘客探索沈船「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失蹤後,美國海岸防衛隊以及搜救團隊正在展開搜索。過去曾搭上泰坦號、且迷航逾2小時的記者波格(David Pogue),分享了過去的經歷,並針對該潛水器可能遭遇的情況進行分析。
    2023/06/22 11:21
  • 與時間賽跑救人! 探索鐵達尼號潛水器氧氣存量剩不到20小時

    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失聯事件引發全球關注。美國海岸防衛隊指出,潛水器上人員剩下的氧氣存量目前可能已不到20小時.時間已所剩不多。
    2023/06/22 06:12
  • 失聯鐵達尼觀光潛艇求救? 海底現規律撞擊聲

    前往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艇,在失聯兩天後,搜救隊首度偵測到,海底出現規律的撞擊聲,懷疑有人發出求救訊號。不過無法確認,是否就是這艘失蹤的潛艇。現在情況相當危急,因為這艘潛艇的存氧量,已經剩下不到24個小時,必須在氧氣耗盡前,趕緊救人。
    2023/06/21 23:27
  • 鐵達尼潛水器遭爆「未獲安全認證!」 他5年前示警竟被解雇

    載著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失蹤事件引起全球關注,日前《BBC》指出潛水器內裝相當簡單,操縱器看起來像PlayStation遊戲機;而如今又爆出,潛水器所屬公司「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的專家,早在2018年就警告其未獲安全認證,可能對乘客造成危險,未料竟還因此被解雇。
    2023/06/21 16:15
  • 潛水器失聯太可怕!他卡海底84小時 獲救時氧氣僅剩12分鐘

    潛入北大西洋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下潛失蹤,目前5名乘客生死未卜,震驚全球。英國工程師羅傑(Roger Mallinson)50年前也曾經歷相似事故,當時他受困水下480公尺深84小時,在氧氣僅剩12分鐘時幸運獲救。他回憶這起惡夢經歷時,直言「泰坦號」失聯「非常可怕」,「他們可能出大事了。」
    2023/06/21 13:04
  • 鐵達尼潛水器失聯!探險公司老闆、英航空大亨和巴基斯坦富商都在上頭

    專門潛入北大西洋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在下潛1小時45分鐘後失蹤,目前艇上5人生死未卜,包括英國探險家暨富豪哈定(Hamish Harding)、巴基斯坦富商達伍德(Shahzada Dawood)及其子蘇勒曼(Suleman Dawood)、「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老闆拉許(Stockton Rush)、法國駕駛員納若萊(Paul-Henri Nargeolet),隨著搜救工作持續進行,失聯者的背景也隨之曝光。
    2023/06/21 10:46
  • 探索鐵達尼號失聯 潛水器內僅剩40小時氧氣存量

    美國海岸防衛隊上校佛瑞德里克(Jamie Frederick)今天表示,探索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失聯的潛水器內還有「40個小時氧氣存量」,在北大西洋失聯地點的空中和船隻搜救行動「尚未有任何結果」,將會繼續搜尋。
    2023/06/21 06:41
  • 鐵達尼殘骸觀光潛水艇 週日入海後失蹤 氧氣可撐4日

    一艘專門潛入海底參觀鐵達號殘骸的觀光潛水艇,周日在下潛1小時45分鐘後失蹤,美國海岸防衛隊出動搜救;潛水艇上共有5人,艙內的氧氣可維持96小時、約4天的時間,搜救必須與時間賽跑。潛水艇失蹤原因目前排除天候因素;另一個可能是海流影響,導致潛水艇故障,無法升上水面。雖然搜救如大海撈針,專家表示潛水艇下潛的位置確定,可以縮小搜尋範圍,尋獲的機會大增。
    2023/06/20 19:52
  • 氧氣最多剩96HR 觀光潛艇「探鐵達尼」失蹤美加搜救中

    一艘載有5人的觀光潛艇,從加拿大紐芬蘭出發,要探訪沉沒在約3800公尺深的【鐵達尼號】殘骸。沒想到,船下潛不到2個小時就傳失聯。現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海岸巡防隊已經出動搜索,不過因為潛艇上的氧氣,恐怕只夠撐70-96小時,救援時間可說非常緊迫,而且直到現在,還無法定位潛艇的確切位置。
    2023/06/20 15:06
  • 門票770萬!參觀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聯 載有英國億萬富豪等5人

    用於載人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一艘旅遊潛水器在大西洋失聯,美國海岸防衛隊今天指出,這艘潛水器載有5人,英國億萬富翁哈定的家屬則表示,哈定就是其中一人。
    2023/06/20 08:42
  • 參觀鐵達尼號殘骸旅遊潛水器失聯 據信載有5人

    全球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躺在3800公尺深的大西洋海底已有100多年,但一艘用於載人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旅遊潛水器驚傳在大西洋失聯,據信載有5人,各界已展開搜救。
    2023/06/20 06:21
  • 發射衛星「最嚴重缺失」 金正恩嚴厲檢討火箭任務

    北韓上個月底發射衛星失敗,根據官媒最新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在勞動黨中全會上,坦言這是上半年「最嚴重缺失」,並抨擊這次發射衛星的人員。而搭載衛星的火箭殘骸落點就在朝鮮半島西部海域,南韓軍方耗時15天才終於完成打撈,接下來將和美國共同研究北韓軍事設備。
    2023/06/19 14:13
  • 美韓史上最大「聯合配送」軍演 氣炸北韓射彈示警

    北韓台灣時間15日罕見在晚上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強烈警告美國與韓國舉辦,號稱規模最大的「聯合配送」軍演。尤其正逢美韓建交70周年,意義非凡。美國與南韓還要一起分析打撈到的,北韓試射軍用衛星殘骸。
    2023/06/16 13:00
  • 北韓5月發射軍事衛星失敗 南韓軍方打撈到火箭殘骸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南韓已自海中打撈到北韓上月發射第一枚軍事衛星失敗所使用的火箭部分殘骸。
    2023/06/16 11:11
  • 爆美政府有完整UFO!傳10年回收大量殘骸 吹哨者揭驚人內幕

    保密到家!美國前情報官員格魯施(David Grusch)踢爆,政府在過去10餘年來,不斷致力於搜尋所有與「外星跡象」有關的蛛絲馬跡,而也如願在拚湊之下獲得了「完整或局部完整」的外星飛行器;不過面對如此大的研究進展,美國政府卻選擇隱匿消息,讓格魯施決定擔任身先士卒的「吹哨者」,要求相關單位應該正式公開所謂「UFO真實存在」的證據。
    2023/06/08 08:05
  • 印度20年最慘火車連環撞近300人 罹難高官「鑽殘骸」勘災

    印度發生20多年來最慘的鐵路意外,周五晚間東部【奧里薩省】兩列客運火車與一列貨運列車撞成一團,車廂扭曲變形,天亮後救難人員陸續從殘骸底下,救出受困乘客,罹難人數攀升到將近300人,另有900多人受傷,不過肇事地點偏僻,不僅醫療物資難以進入,連救命血袋也匱乏。
    2023/06/03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