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殘骸 結果共918筆

  • 爆炸6日尋失聯傅姓班長!節省時間辨識 禮儀師進駐

    明揚公司氣爆案,搜救進入第六天,剩下失聯的傅姓班長還沒找到,家屬不放棄希望,下午,找來殯葬禮儀師協助搜索,透過他們的專業經驗,希望在破碎殘骸中,尋找失聯員工的蛛絲馬跡,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去靈堂上香,他安慰家屬,每個消防員都是英雄,永齡基金會也捐3600萬元,所有罹難者每人200萬元慰問金。
    2023/09/27 19:22
  • 25.6億F-35戰機失蹤一天 五角大廈罕見「全民協尋」

    美國一架造價25.6億台幣的F-35匿蹤戰機,因為發生不明原因,飛行員彈射逃生,戰機繼續自動飛行,結果失蹤一整天都找不到,五角大廈罕見向全民協尋,最後終於找到殘骸。美國軍方也下令,F-35戰機暫時全面停飛。
    2023/09/19 18:51
  • 搞丟天價F-35戰機!全網協尋 美軍宣布找到殘骸場

    美軍在南卡羅萊納州基地一架F-35「閃電II(Lightning II)」匿蹤戰機,17日發生事故、飛行員跳傘獲救,但戰機卻不知去向,美軍還在推特上緊急發出協尋通知,希望各界協助搜尋或提供情報,引發國際關注。《美聯社》報導,在距離南卡羅萊納州基地查爾斯頓聯合基地約2小時車程出,發現一處據信是F-35墜毀地點的殘骸場,附近居民已經被要求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3/09/19 09:58
  • 有片/百年紀念變悲劇!義軍機特技表演墜毀 炸死5歲女童

    義大利北部工業城市杜林(Turin)16日舉行空軍成立100週年紀念活動彩排,未料一台軍機卻在飛行時遭遇鳥擊墜毀,雖然飛行員及時跳傘逃命,不過墜落的殘骸波及地面一台車,導致車內的一名5歲女童死亡,她5歲的弟弟重傷,父母也被燒傷,該活動隨後緊急取消。
    2023/09/17 11:11
  • 放煙火卻「亂丟垃圾」 包裝起火燒毀販賣機

    新北大都會公園北區停車場,9日晚間發生火災,燒起來的是一大堆施放過的煙火殘骸,包裝外盒全都被燒得焦黑,還燒到旁邊的販賣機。警方調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三車約十人,跑到這邊放煙火,垃圾卻沒處理直接丟在地上,疑似是包裝內餘溫引起火勢。
    2023/09/10 13:22
  • 颱風海葵殘骸分身!又有熱帶擾動生成 「向台灣逼近」影響曝

    今(2023)年第11號颱風海葵前腳剛走,又有熱帶擾動蠢蠢欲動。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熱帶擾動91W已經生成,目前位於南海北部、廣東海域,往東北移動,朝台灣海峽前進,「應該算是海葵的殘骸的分身,因為有一部分往中國廣西走去了。」
    2023/09/09 09:04
  • 俄用S-300飛彈轟烏東市集!真派無人機飛進北約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基輔,這次還特別住了一晚,加碼宣布再提供10億美元的軍援,不過俄軍又拿S-300飛彈,大規模轟炸烏東的露天市集,造成至少17人死亡。另外羅馬尼亞改口承認,似乎在境內發現俄羅斯的無人機殘骸。
    2023/09/07 22:25
  • 北韓間諜衛星發射又失敗!半夜警報大響 嚇醒沖繩人

    北韓五月底發射衛星失敗後,今天(24日)凌晨再度發射偵察衛星,引發日本沖繩縣警報大作,不少民眾半夜被吵醒,但最終發射再次宣告失敗,殘骸墜落太平洋、黃海和東海,美日韓三國齊聲譴責北韓,違反安理會決議,威脅區域和平安全。本週美韓展開為期11天的聯合軍演,規模號稱史上最大,被北韓認為是侵朝戰爭預演;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週三,韓國也時隔六年,再次舉行全民防空演習。
    2023/08/24 19:55
  • 烏無人機殘骸墜落毀宅 莫斯科人驚恐:想逃離

    烏克蘭再度對俄羅斯本土發動無人機攻擊,俄軍說攔截襲擊首都的兩架無人機,但烏軍宣稱,炸毀了一架俄軍的「圖-22」超音速戰略轟炸機。但是要收復失土,還是得靠空中火力,雖然丹麥跟荷蘭承諾給F-16戰鬥機,只是專家認為就算F-16到手,後勤維修才是難題,一旦戰機受損可能要運出國維修,少說需要半年,甚至運送過程中,可能成為俄軍攻擊目標。
    2023/08/22 22:34
  • 才襲莫斯科「心理打擊」!烏:斬首行動重傷俄官

    烏軍周五再度對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發動無人機攻擊,遭到防空系統攔截,殘骸掉落處距離克里姆林宮只有5公里。雖然無人傷亡,但烏軍屢次襲擊,可能是為了對俄國百姓製造心理壓力。此外烏軍還發動斬首行動,宣稱用無人機襲擊了札波羅熱佔領區,造成多名俄國安全官員重傷。
    2023/08/19 19:15
  • 無人機又墜莫斯科市區! 俄聯邦安全局遭插烏國旗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今天又遭到無人機攻擊,同樣鎖定金融中心,殘骸還墜毀在國際展覽中心,另外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大樓前,竟然遭人升起烏克蘭國旗,另外還有一座儲藏石油的碼頭,離奇失火。
    2023/08/18 22:17
  • 彷彿來到戰區! 美賓州民宅突大爆炸釀5死

    美國賓州上週六發生一起爆炸意外,現在監視畫面曝光,一棟民宅突然發生爆炸,殘骸、碎片掉落滿地,大火還波及旁邊十幾棟住宅,相當驚人。根據當地警方表示,目前至少5死3傷,但爆炸原因是氣爆還是其他因素需要等待調查。
    2023/08/14 12:25
  • 莫斯科工廠爆已1死60傷 巨大蕈狀雲竄天

    俄羅斯又發生離奇爆炸,莫斯科州東北部一家工廠,禮拜三上午突然轟然巨響,出現巨大蕈狀雲直竄天際。報導稱當時一間光學工廠裡,用來存放煙火爆竹的倉庫發生爆炸,雖然調查還在進行,俄國人員卻又強調,爆炸應該與無人機攻擊無關,但同時又有人目睹,地面上有砲彈殘骸。這起事件截至目前為止,已釀成至少1死60傷。
    2023/08/10 13:49
  • 驚!巨響後降異物 桂林下「石頭雨」 陝西掉火箭殘骸

    中國大陸兩個地方,驚傳天降異物,在桂林一座採石廠炸山,碎石噴進民宅中。另外,陝西有村民聽到巨響後,看見火箭殘墜落,兩處官方都說沒有砸傷人。
    2023/08/10 11:20
  • 汽車墳場!水災過後 北京河床全汽車殘骸

    到大陸變成超強颱風的杜蘇芮,重創北京和河北,北京門頭溝和房山區大水已退,整個河床和路上簡直成了「汽車墳場」,到處都是泡水車和被滅頂的車輛殘骸,慘不忍睹,至於河北涿州至今仍泡在水裡。
    2023/08/03 14:10
  • 印度爆嚴重工安意外!高速公路起重機突塌 16人慘遭壓死

    印度中度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1日凌晨發生一場嚴重工安事故,當地一處工地在的起重機突然坍塌,當場壓死16名工人,還有多人受傷送醫。警方透露,疑似仍有5人受困在倒塌的殘骸底下,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3/08/01 13:05
  • 推翻馬航殘骸說! 澳洲海灘神秘金屬圓柱體竟是「這東西」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在2014年3月失事,至今仍未尋獲菇園此班機的任何殘骸,日前在澳洲西部海灘出現一個巨大的「金屬圓柱體」,因此有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消失長達9年的馬航殘骸,不過專家於31日指出,這個巨大金屬的原身是印度火箭推進部的碎片。
    2023/07/31 22:46
  • 加拿大小飛機起飛半小時失聯 官方證實墜毀山區無人生還

    加拿大當地時間28日發生一起空難事故,一架載有6人的小型飛機在起飛不久就失聯,警方接獲通報後漏夜展開搜救行動,最終於卡加利以西的山區發現飛機墜毀殘骸,包含駕駛在內的6人全數罹難。  
    2023/07/30 18:01
  • 幽浮聽證會.美國會現人龍 軍方吹哨人:確有幽浮

    美國眾議院週三舉行「幽浮聽證會」,國會大廈的長廊上排了長長的隊伍,民眾都是來旁聽的,盼望當天就能知道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兩名前海軍戰機駕駛和一名前情報官員到國會作證,他們證實在執行任務時,常在海上或是空中發現不明物體,而且已經危及飛行安全;三位吹哨人也一致認為,不明物體所展現的科技,已遠遠超過人類。作證的情報官員也透露,美國政府從1930年代左右開始,蒐集不明飛行器的殘骸,企圖重建和進行逆向工程,當被議員問到政府是否擁有外星人遺體時,他說沒有親眼看到過。
    2023/07/27 20:12
  • 俄拿反艦彈狂轟奧德薩 200年教堂一秒炸成廢墟

    俄羅斯在周末期間,又從海、陸、空三路,轟炸烏克蘭港口城【奧德薩】,這次發射19枚飛彈,還摧毀一座有200多年歷史的東正教教堂。事發當時,民眾拍下,教堂瓦礫殘骸四散,還冒出熊熊火光。當地居民也投入,搶救教堂內的珍貴寶物。
    2023/07/24 22:30
  • 無人機墜俄國防部2公里處 莫斯科聲稱阻止烏克蘭恐攻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長表示,莫斯科非住宅區建築物今天清晨遭2架無人機攻擊。媒體報導,無人機殘骸發現地距離國防部僅約2公里。俄國聲稱阻止了烏克蘭發起的「恐怖攻擊」。
    2023/07/24 14:20
  • 失聯馬航殘骸? 澳洲海灘突現「神秘巨大金屬圓柱體」

    澳洲西部海灘近日出現一個神祕且巨大的「金屬圓柱體」,為當地民眾和警方帶來謎團,甚至有人懷疑這是否是已經消失9年的「馬航MH370」殘骸,不過專家認為表面痕跡和外觀皆不符合,目前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警方也表示在確定這個金屬圓柱體的來源前會將其視為「危險物體」。
    2023/07/18 12:03
  • 快訊/跳浪隧道6車連環撞!車淪廢鐵殘骸四散 花蓮台11線雙向中斷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跳浪隧道」今(17)日下午驚傳連環車禍事故,導致台11線雙向路線中斷;初步了解得知,現場一輛砂石車與五輛自小客車連環追撞,現場一片狼藉、部分車輛更是被撞的「近成廢鐵」,警消人員趕抵處理中,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17 17:18
  • 美遊民睡公園遭割草機碾成肉塊 家屬見「頭骨」四散氣炸

    美國加州一名27歲的女遊民本月8日倒臥在公園草叢中休息時,竟遭到一名工友開著割草機輾過,當場被壓成肉塊慘死。肇事工友宣稱當時完全沒有看到女子,直到後來才「注意到」草皮上有一具屍體,讓家屬無法接受。女子的父親還指控,相關部門根本沒有好好清理散落在現場的遺體,導致他在事發幾天後竟然還在草皮上看到女兒的殘骸,氣得打電話報警。
    2023/07/16 17:00
  • 泰坦號經歷「垂直下墜71秒」 專家:5人意識到即將喪命

    載乘客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6月在海中內爆,導致5人死亡。儘管有學者指出,內爆發生的速度極快,乘客應該沒有感受到任何痛苦。但有專家分析,泰坦號內爆前失去控制,在漆黑的深海中垂直落下,船上乘客應經歷了約48至71秒的驚悚瞬間,清楚自己即將喪命。
    2023/07/12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