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幽浮聽證會.美國會現人龍 軍方吹哨人:確有幽浮

記者 孟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0:52

美國眾議院週三舉行「幽浮聽證會」,國會大廈的長廊上排了長長的隊伍,民眾都是來旁聽的,盼望當天就能知道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兩名前海軍戰機駕駛和一名前情報官員到國會作證,他們證實在執行任務時,常在海上或是空中發現不明物體,而且已經危及飛行安全;三位吹哨人也一致認為,不明物體所展現的科技,已遠遠超過人類。作證的情報官員也透露,美國政府從1930年代左右開始,蒐集不明飛行器的殘骸,企圖重建和進行逆向工程,當被議員問到政府是否擁有外星人遺體時,他說沒有親眼看到過。

圖/達志影像路透

美國國會大廈週三特別熱鬧,民眾在長廊上排了長長隊伍,氣氛就像要進場看電影一樣,他們是來旁聽「幽浮聽證會」,盼望今天就能知道,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聽證會旁聽民眾:「這世界有兩大問題,人死了之後會怎麼樣?人類是宇宙中的唯一嗎?五角大廈現在要告訴我們其中一個答案,所以很有趣。」

美國眾議院監督小組委員會,周三舉行幽浮聽證會,兩名前海軍戰機飛行員,和一名前海軍情報官員到國會作證;議員們想要了解,政府是否對大眾隱瞞有幽浮的事實,三位吹哨人一致給了肯定的答案。

田納西州眾議員 伯契特:「我們得告訴五角大廈的人,是他們替我們工作,不是我們服務他們,這就是重點。這是關於政府的透明度,我們不能相信一個不相信人民的政府,我們不會帶小綠人(指外星生物),或是飛碟到聽證會上,抱歉讓現場一半的人失望了,我們只會講事實。」
 

(2-0025 CG)
美國國防部在4月共發現了650起「無法解釋異常現象」(UAP),聽證會播放了多架戰機拍攝到,疑似不明飛行物體的影像。

海軍戰機駕駛:「哇,看到了,哈哈哈。」
海軍戰機駕駛:「它在旋轉。」

有親身經歷的前戰機駕駛表示,這並不罕見,不明物體甚至是例行地出現。

前海軍戰機駕駛 葛瑞伍斯:「我們做證的同時,『無法解釋的異常現象』正在天空中發生,這些現象並不罕見,或是單一個,它們是例行出現。軍方和民航駕駛、訓練有素的觀察人員,他們工作就是正確辨識物體,也常常見證這個現象。」

兩名駕駛透露,他們所遇到的不明飛行物,已經對飛行任務造成威脅,例如快速從並列戰機的中間穿過。

前美國海軍戰機駕駛 葛瑞伍斯:「(不明飛行物)作出了無法解釋的精巧動作,像是逆向軌道飛行、J形掛勾飛行,有時這些報告不斷出現在幾個不同的點,夏威夷北方和北大西洋。」
 

空中或海上都常出現不明物體,三位證人一致相信,這些物體展現的科技能力,遠在人類現代科技之上。

退休海軍指揮官 佛亞沃:「我們在平靜的大海上看到白色水花,我們四個人都在F-18戰機上,包括駕駛和後座的武器系統軍官,我們從高空往下看,有個白色小物體,縱軸朝南北,在水面上快速移動,就像乒乓球一樣。」

前海軍情報官員葛魯奇透露,美國政府大概從1920到1930年代開始,就一直在蒐集和研究不明飛行器的殘骸,並試圖重建和進行逆向工程;議員立刻追問他是否看過外星人的遺體。

共和黨眾議員 伯里森:「你是說政府擁有外星人遺骸,或是外星人嗎。」
前海軍情報官員 葛魯奇:「我要很小心形容第一手看到的東西,但不能在這裡說。」
議員 伯里森:「你有看到任何遺骸嗎?」
 
前海軍情報官員 葛魯奇葛魯奇:「我沒有親眼看過。」

在國會的壓力下,國防部和情報機構集合了數百份「無法解釋現象」的報告,最後作出的結論是,大部分現象都是空中垃圾、中國間諜氣球,或是氣象偵測設備所導致,沒有影像或物體能證實外星人造訪地球。

美國政府嘴巴上不承認,但行動卻騙不了人;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1997年發射無人太空船「航海家1號」(Voyager 1)到太陽系,艙內就擺放了一張「金唱片」,裡面錄下了地球的簡介、世界各種語言的問候語,還有地球的座標位置,他們假設會有外星生物撿到唱片,然後藉此了解地球。週四,NASA將這張「金唱片」的存檔錄音帶公開競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FO#國防部#戰機#聽證會#五角大廈#外星人#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30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