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爆嚴重工安意外!高速公路起重機突塌 16人慘遭壓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3:05
警消人員在現場進行搜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消人員在現場進行搜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中度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1日凌晨發生一場嚴重工安事故,當地一處工地在的起重機突然坍塌,當場壓死16名工人,還有多人受傷送醫。警方透露,疑似仍有5人受困在倒塌的殘骸底下,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當時負責修繕高速公路的工人正在操作大型起重機,結果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導致16人慘死,另有3人受傷送醫。印度警方透露,目前疑似還有5人被困在壓垮的建物殘骸內,警消人員仍在現場進行搶救。
 
 
據悉,當時工地現場正在進行「薩姆里迪-馬哈瑪格高速公路」(Samruddhi-Mahamarg Expressway)的第三期工程,當時使用的「架橋機」主要用於移動高速公路、鐵路、橋樑和大型建築物的基礎建設。究竟為什麼會突然倒塌,還有待相關部門後續調查。

橋上的大型起重機因不明原因倒塌。(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總理莫迪在事發後也於社群平台上發文向受害者家屬致哀,表示政府將提供死者家屬20萬盧比(約7.6萬新台幣)的賠償金,傷者則可獲得5萬(約1.9萬新台幣)盧比。莫迪稱,「我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最深切的哀悼。我們的思念和祈禱與受傷者同在….儘一切可能正在採取措施確保為受影響的人提供適當的援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印度#工安意外#高速公路#工安#莫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0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