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斯科工廠爆已1死60傷 巨大蕈狀雲竄天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3:49

俄羅斯又發生離奇爆炸,莫斯科州東北部一家工廠,禮拜三上午突然轟然巨響,出現巨大蕈狀雲直竄天際。報導稱當時一間光學工廠裡,用來存放煙火爆竹的倉庫發生爆炸,雖然調查還在進行,俄國人員卻又強調,爆炸應該與無人機攻擊無關,但同時又有人目睹,地面上有砲彈殘骸。這起事件截至目前為止,已釀成至少1死60傷。

監視器鏡頭拍下莫斯科大爆炸瞬間,當時一陣轟然巨響,巨大蕈狀雲直衝天際。

 

恐怖爆炸還噴飛門窗,根據附近監視器鏡頭,爆炸發生在上午的10點40分左右。

由於爆炸威力驚人許多民眾陸續po出,從不同角度看見的事發瞬間。

拍攝民眾:「X該死的,那裡是法院大樓嗎?」
 

更有民眾因為感受天搖地動,誤以為地牛翻身。

廠內辦公室員工Valery:「當時一切都在晃動,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我們還以為是地震。」

事後證實爆炸發生在莫斯科州一間,光學機械工廠,但爆炸的卻是裡頭存放煙花爆竹的倉庫。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代表Olga Vradiy:「事故起因還有受害人數,還在確定當中,目前我們可以指出,無人機攻擊的版本尚未獲得證實。」

對於爆炸原因俄國調查員聲稱與無人機攻擊無關,但CNN報導有民眾指稱,目睹類似無人機的物品,爆炸現場還出現砲彈殘骸。

CNN資深特派Matthew Chance:「在外頭一名當地記者,在地上看到似乎是砲彈的物品,儘管官方稱這次爆炸是一起爆竹工廠的工業事故。」

由於這家工廠疑似也有生產,作戰用的夜視鏡配備,加上近期莫斯科多次遭無人機深入攻擊引發聯想,但俄羅斯目前仍表示初步調查認為,是有人違反安全生產規定所引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莫斯科工廠#蕈狀雲#俄羅斯#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68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