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遊民睡公園遭割草機碾成肉塊 家屬見「頭骨」四散氣炸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7:00
27歲的死者克莉絲汀·查韋斯是一名遊民。(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27歲的死者克莉絲汀·查韋斯是一名遊民。(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美國加州一名27歲的女遊民本月8日倒臥在公園草叢中休息時,竟遭到一名工友開著割草機輾過,當場被壓成肉塊慘死。肇事工友宣稱當時完全沒有看到女子,直到後來才「注意到」草皮上有一具屍體,讓家屬無法接受。女子的父親還指控,相關部門根本沒有好好清理散落在現場的遺體,導致他在事發幾天後竟然還在草皮上看到女兒的殘骸,氣得打電話報警。

克莉絲汀的爸爸表示,自己在現場看到女兒的遺骸沒撿乾淨。(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8日中午左右,27歲的死者克莉絲汀·查韋斯(Christine Chavez)當時躺在比爾德布魯克公園(Beard Brook Park)的草叢中休息,結果一名工友疑似沒有注意到草叢中有人,開著一輛裝有拖曳式割草機的拖拉車開始除草,直接輾過克莉絲汀的身體。
 
該名工友宣稱,自己當下完全沒有發現撞到人,是後來才發現自己除草的路線上竟然有一具屍體,這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馬上打電話報警,但克莉絲汀在現場就被宣告死亡。
 
克莉絲汀的爸爸透露,當他得知克莉絲汀遇害後,隨即前往現場查看,結果發現女兒的遺骸根本就沒有被清理乾淨,頭骨、牙齒的碎片散落在草地上,讓他氣得報警反映。克莉絲汀的妹妹也表示,原本只想去事故地點看一看,沒想到竟然看到雜草堆裡面還夾雜著克莉絲汀的遺骸,指控相關部門是因為克莉絲汀的遊民身分,才會如此草率地處理她的遺骸。

 
民眾舉著克莉絲汀的照片,呼籲當局關注遊民保護問題。(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加州莫德斯托市長祖瓦倫(Sue Zwahlen)對這起事故表達遺憾,警局發言人貝爾(Sharon Bear)稱,市府官員認為這是一起「可怕的事故」,已指派一名警探返回事故現場,以確保沒有遺落任何調查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加州#命案#車禍#意外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897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