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氧氣最多剩96HR 觀光潛艇「探鐵達尼」失蹤美加搜救中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5:06

一艘載有5人的觀光潛艇,從加拿大紐芬蘭出發,要探訪沉沒在約3800公尺深的鐵達尼號殘骸。沒想到,船下潛不到2個小時就傳失聯。現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海岸巡防隊已經出動搜索,不過因為潛艇上的氧氣,恐怕只夠撐70-96小時,救援時間可說非常緊迫,而且直到現在,還無法定位潛艇的確切位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和加拿大海巡與時間賽跑,要尋找在大西洋中失蹤的觀光潛艇。

CNN記者:「美國海警正搜尋失蹤潛艇中的5人,他們原本往鐵達尼殘骸前進。」

失蹤的潛艇原本是要去看鐵達尼號殘骸,卻在出發後不到2小時就失聯,目前已知上頭載有5人,包含駕駛員、內容專家和3名付費觀光客,乘客之一還是英國富商兼探險家哈定(Hamish Harding)。

 
CNN記者Miguel Marquez:「但那是非常遙遠的地方,深度也非常的深,鐵達尼號本身就在3800公尺深。」

這項由海洋之門探險公司,推出的鐵達尼之旅,使用2.3萬磅潛水艇可載5人,8天行程要價約770萬台幣,帶領遊客從加拿大紐芬蘭出發,直達鐵達尼號號沉船處。

CNN五角大廈記者Oren Libermann:「一艘加拿大海巡警衛隊,根據船隻追蹤,幾小時前已經離開紐芬蘭,往東南往潛艇可能的位置,但指出潛水艇有96小時氧氣可用。」

由於潛艇上氧氣量有限搜救分秒必爭,目前只希望透過雷達,盡快搜到潛艇上發出的聲音。

美國前海軍潛水官Bobbie Scholley:「聲雷達浮標就是在聽測聲音,失蹤的潛艇會發出聲音,船上人員希望會發出聲音。」

報導稱美國加拿大為了加快搜救,接連出動C130運輸機和P8反潛巡邏機,不過目前還是找不到,潛水艇的確切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潛艇#加拿大#紐芬蘭#鐵達尼號#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7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