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死因 結果共3,870筆

  • 印度人妻出軌丈夫姪子 情人節狠心「買凶殺夫」棄屍偽裝意外

    一名印度男子15日離奇陳屍在德瓦卡迪許警察局轄區的涵洞附近,頭部和腳部嚴重受傷,死因不明。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親姪子與死者妻子關係不單純。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兩人為了交往,竟在情人節當天買兇殺害男子。
    2024/02/18 13:55
  • 納瓦尼死因「猝死」含糊又不還遺體 俄禁緬懷集會逮300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異議份子「納瓦尼」在獄中暴斃,俄國官方初步認定死因為「猝死症候群」,卻以後續調查為由,拒絕把遺體還給家屬,儘管官方定調冷處理,不過俄國首都莫斯科等地,仍有不少民眾,不顧集會禁令,上街緬懷納瓦尼,超過300人遭警方逮捕。
    2024/02/18 13:44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驟逝 父淚揭死於罕疾「皮肌炎」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多年前上映後票房亮眼,至今仍是印度電影全球票房冠軍,劇中演出的童星蘇哈尼(Suhani Bhatnagar)17日卻證實因病過世,得年19歲,令影迷相當惋惜。她的父親公布死因,證實女兒死於自體免疫疾病「皮肌炎」(dermatomyositis)。
    2024/02/18 11:27
  • 調查局新建中和園區驚傳命案 男駕駛倒臥BMW車內死亡

    法務部調查局「中和調查園區」去年8月開始新建,在基地內舉行上梁典禮,怎料過年前卻驚傳發生命案。一名包商在2月8日、小年夜當天被發現陳屍在地下二樓的停車場內,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已經僵硬,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8 11:11
  • 盤點普欽政敵「詭異死亡」名單 中毒、空難、墜樓個個離奇

    長期批評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政權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入獄超過3年後,16日經通報突然身亡,終年47歲,讓普欽「政敵詭死名單」再添一人。事實上,過去許多公開反對普欽者大多死於非命,死因包括中毒、空難、墜樓等,個個極其離奇。
    2024/02/18 10:27
  • 日本神社境內驚見2女屍埋雪中 疑死亡多日、不排除他殺

    日本滋賀縣長濱市一間神社境內,今(13)日清晨遭人發現雪地中埋著2具女性遺體,疑似已死亡多日。據了解,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警方正在調查2人的身分與確切死因。
    2024/02/13 16:30
  • 秒做哈姆立克也救不回!高雄男遭花枝丸噎死 年後釐清死因

    大年初二高雄林姓男子與母親回到阿姨家聚餐過年,不料吃花枝丸時不慎噎到,親友見狀趕緊施以哈姆立克急救,無奈花枝丸卡太深,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由於醫院未寫明死亡原因,昨(12)日檢察官對林男遺體進行相驗,不過醫院行政部門仍在放年假,全案只能等年後再釐清。
    2024/02/13 13:23
  • 公園沙地挖到娃娃頭...竟是「女嬰屍」!台南警逮捕生母

    台南一處兒童公園驚傳一起驚悚命案!8日傍晚,一名幼童在公園沙地玩耍,見有一顆疑似玩具娃娃的嬰兒頭,其母親前往察看驚覺是死亡多時的女嬰屍首,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最終確認女嬰的生母將其遺棄,並將屍首埋在沙地,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詳細死因仍待年後檢察官解剖後釐清。
    2024/02/12 20:48
  • 日本AV女優離世!片商上架《我推》cos片 粉絲哭喊太地獄

    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去(2023)年底驚傳身亡,友人證實此事代發訃聞,在社群掀起討論。得年21歲的橫宮七海留下不少遺作,直至本(2)月片商仍將其作品陸續上架,而其中一部竟是cosplay成動畫《我推的孩子》中,主要角色星野愛,引發討論。儘管不少橫宮七海粉絲觀影後給出5星好評;也有網友認為,雖然題材相當有趣,但時機實在敏感,「一想到她的死我就無法直視,完全沒辦法看下去」。
    2024/02/12 18:10
  • 快訊/基隆潮境公園見女浮屍!民眾嚇壞報警 家屬前往認屍

    基隆市潮境公園的附近海域今(12)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在此處驚見一具浮屍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警消人員前往處理後將遺體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一名女性,身穿深色上衣、黑短褲,不過遺體被發現時已明顯浮腫,死亡多時,經員警調查,死者為一名63歲林姓女子,並通知家屬到場。至於女子的確切死因及相關案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12:18
  • 過年獨攀嘉明湖意外昏迷!消防急上山搜救 尋獲時他已凍死

    過年出遊卻發生憾事!台東縣消防局昨(10)日大年初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嘉明湖國家步道發現一名男性倒臥在地昏迷,消防人員隨即整備上山,但因氣溫驟降導致救援工作難度上升,加上起霧視線不佳導致直升機無法前往,直到今(11)日上午才終於接觸到患者,但他已不耐低溫、明顯死亡,目前已將遺體吊掛下山,後續也將交由警方通知家屬、釐清死因。
    2024/02/11 12:26
  • 小年夜獨自走上自家後山 基隆男失聯2天今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基隆1名張姓男子,前(8)日小年夜獨自到住家後山,不料卻徹夜未歸,家屬找不到人後急忙向警方報案,大批消防人員上山搜索,直到今日下午,警消人員終於尋獲張男,但其已明顯死亡,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4/02/10 16:33
  • 快訊/日本指揮巨擘小澤征爾家中過世! 心臟衰竭享壽88歲

    日本知名指揮家小澤征爾2月6日在東京的家中過世,死因是心臟衰竭,享壽88歲。
    2024/02/09 19:22
  • 飯島愛身亡15年新內幕曝 4位AV女優紅顏薄命!她遺體無人領

    擁有「丁字褲女王」封號的日本前AV女優飯島愛,2008年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36歲。而她的死因在15年來掀起無數臆測,但據日媒《日刊現代》爆出新的內幕,飯島愛離世前1個月,都住在六本木某間診所的2樓。曾擔任主治醫生的赤枝恒雄透露,飯島愛於2004年病倒時,在經紀公司介紹下前來求醫,當時飯島愛遭傳生前罹患「愛滋病」,不過赤枝院長澄清,飯島愛接受過3次檢查,並沒有傳聞中的病症。
    2024/02/09 15:54
  • 大阪驚現「無臂男屍」 賞鳥客嚇壞急報警

    流經日本大阪府的淀川,今(7)日上午有民眾發現詭異浮屍,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在河中尋獲一具成年男子的遺體,左手臂與右手臂有部分缺失。警方不排除他殺嫌疑,正在調查男子的死因。
    2024/02/07 16:47
  • 高雄獨居翁失聯2天!警獲報破門 驚見「發黑遺體」陳屍家中

    高雄市三民區今(4)日發生了一起命案!據悉,有一名79歲的吳姓獨居老翁,在2天前突然失聯,家屬應心急決定報警求助。警消人員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破門而入,發現吳翁已明顯死亡、遺體發黑。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吳翁死因應為跌倒所致,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04 21:28
  • 孕婦再5日就生 莫名倒地「一屍兩命」待解剖查死因

    新竹縣湖口鄉有一名30歲孕婦,昨(2)日疑似在家中因不明原因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針對她進行心肺復甦術(CPR),同時緊急送醫救治,不過最終仍不幸離世。由於孕婦死因尚未確定,有待後續檢警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03 09:58
  • 新竹孕婦口鼻滲血亡!明天就是預產日…詭倒床邊「1屍2命」

    新竹縣湖口鄉今(2)日上午傳出一起死亡意外,年僅30歲、隨丈夫北上的凃姓女子,於清晨6時許被丈夫發現倒臥床邊毫無動靜、口鼻處更是湧出鮮血,緊急CPR交由救護人員接手,送往東元醫院搶救,無奈仍在到院前不治,死因仍待調查。
    2024/02/02 22:34
  • 偷情嗨車震?陸高官與甜美女師反鎖車上「詭淪雙屍」

    中國大陸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一名45歲男子被發現和年輕女子命喪路邊車內,經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後,確認男子為當地城管局蘇姓副局長、女方則是半年前才調派到當地任教的小學教師;對此則有爆料消息指出,兩人疑似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是在車上幽會時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而官方則發聲證實死因,但關於網傳兩人的婚外情關係則無從查證。
    2024/02/02 15:42
  • 11個月男嬰疑口罩悶死 父母心痛兒解剖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後,疑似因為被幼保員強戴口罩,導致窒息,父母對托嬰中心負責人、幼保員等五人提告,上午法醫進行解剖,雖然之前父親不希望兒子挨刀,但為了查明真相,忍痛同意,希望解剖報告能查出確切死因。
    2024/02/02 15:33
  • 他殺?蘇花公路無名屍 生前曾受撞擊

    蘇花公路宜蘭蘇澳段,上個月26日早上8點多發現一具無名男屍,警方公開死者身上特徵,以便家屬指認,經過一周解剖結果出爐,他生前遭受撞擊,導致內出血致死,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為了揪出確切死因,警方調閱周遭8支監視器,沒發現可疑車輛,研判蘇花公路也不是第一案發現場。
    2024/02/02 13:11
  • 不排除他殺!蘇花公路驚見臉腐爛男屍 研判撞擊內出血致死

    宜蘭縣蘇花公路山區上週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檢察官偕同法醫解剖遺體,研判是因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應非自然死亡,不排除他殺可能。由於死者的臉部已明顯腐爛,無法辨識身分,警方目前仍在積極清查中,期望能盡速查明死者身分。
    2024/02/02 09:57
  • 嘉義男嬰熟睡遭「棉被蓋頭」 解剖死因出爐:窒息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於本月18日傳出憾事,一名未足月的男嬰頭部遭到棉被蓋住,等到一旁坐月子的媽媽發現,立即掀開棉被時發現男嬰的面色蒼白,拍搖都皆無反應,立即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因男嬰身體無外傷,今日上午法醫解剖死因確認無外力介入,為意外窒息死亡。
    2024/01/31 15:20
  • 高雄前鎮民宅驚見1男屍!反鎖屋內倒臥客廳 死亡多時飄異味

    高雄市前鎮區一棟透天民宅今(31)日11時許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獲報後聞到現場傳出異味且門窗上鎖,於是找來消防隊破門後,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屋內,還飄出屍臭味,研判應死亡多時,死者身分及死因還有待確認。
    2024/01/31 12:22
  • 媽媽還在坐月子!嘉義男嬰睡覺「棉被蓋頭」昏迷 送醫急救不治

    嘉義縣近滿月男嬰日前睡覺棉被蓋住頭部,被發現已昏迷臉色蒼白無反應,送醫急救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檢警今天下午會同法醫相驗,因無外傷,明天將解剖釐清死因。
    2024/01/30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