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殺?蘇花公路無名屍 生前曾受撞擊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3:11
圖/TVBS
圖/TVBS

蘇花公路宜蘭蘇澳段,上個月26日早上8點多發現一具無名男屍,警方公開死者身上特徵,以便家屬指認,經過一周解剖結果出爐,他生前遭受撞擊,導致內出血致死,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為了揪出確切死因,警方調閱周遭8支監視器,沒發現可疑車輛,研判蘇花公路也不是第一案發現場。

救援人員:「來拉。」

 

大批救援小隊來到山坡下,靠著繩索拉起受困民眾,不幸的是人被發現時死亡多時,上個月26日早上8點26分蘇花公路119.6公里處,宜蘭蘇澳段有民眾報案說,自己正在垃圾收拾,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臉部明顯腐爛無法辨別身分。

經過一周解剖調查最新結果出爐,研判死者生前曾遭受撞擊,導致體內出血致死,並非自然死亡,不排出他殺可能性。

案發當下死者是穿著黑色上衣、牛仔褲,而在腰部的位置有一顆3公分大的痣,檢警公布身上特徵,目的是希望家屬盡快出面指認。
 

圖/TVBS

蘇澳分局偵查隊長蔡承晏:「已經過濾沿線監視器,那將排除相關的可疑車輛,持續追蹤後續的死因。」

警方為了揪出死者死因,在發現他的位置往前往後,一共調閱8支監視器,完全沒有發現可疑車輛。

甚至現場也沒有明顯打鬥痕跡,排除蘇花公路是第一現場。

圖/TVBS

接下來一旦確定身分後,也會釐清死者生前是否與他人有糾紛,若線索都斷了才會朝丟棄屍體方向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名男屍#救援人員#死亡多時#內出血致死#蘇花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12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