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死因 結果共3,847筆

  • 萬丹老宅詭異命案!弟猝死兄成乾屍 二弟痛泣:很久沒聯絡

    屏東縣萬丹鄉驚傳詭異命案!位於萬丹鄉灣內村的三合院居住一對長期不睦的簡姓兄弟,日前簡姓小弟外出於潮州鎮工作,卻因為心肌梗塞猝死,家人經過擲杯請示後,死者卻指示要回家中老宅治喪,但返家後卻見大哥的鐵門深鎖,村長也發覺有異偕同警方開鎖,卻發現明顯身亡多日的長兄陳屍在床上,屍水遭到棉被與床褥吸收,僅剩白骨與乾屍。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死因排除他殺。
    2024/02/28 12:39
  • 英國王室病號不斷 「最帥成員」年僅45歲猝逝

    英國王室最近頻傳噩耗,除了多位成員健康出狀況,凱特王妃動腹部手術,國王查爾斯三世又被診斷罹癌。有「王室最帥成員之稱」,查爾斯國王的堂妹蓋布瑞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日前在自家猝逝,年僅45歲,死因未公開。
    2024/02/28 11:40
  • 《戲說》男星猝逝享年71歲!友慟揭死因 生前公開插管照惹鼻酸

    男星康祺曾演出《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劇,以反派角色聞名,今(28)日卻傳出肺疾猝逝,享年71歲,好友林智賢證實此事。
    2024/02/28 11:18
  • 差一點就能換囚!盟友曝:納瓦尼就快獲釋 控普欽痛下毒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消息震撼國際,現在又傳出他原本可以透過換囚重獲自由。納瓦尼生前盟友、俄羅斯調查記者拍攝影片爆料,表示自己收到消息,換囚協議在2月15日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在16日就傳出猝死獄中,質疑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想放人痛下毒手。不過烏克蘭情報單位掌握消息,納瓦尼的死因與「血栓」有關,研判是自然死亡,整起事件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4/02/27 19:51
  • 飛機降落驚見「59歲男座位上斷氣」 妻全程坐身旁竟沒察覺

    英國一名59歲男子近日搭乘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返鄉,未料飛抵目的地後,卻被發現在機上氣絕身亡,嚇傻坐在身旁的妻子。妻子透露,男子有一些疾病史,目前死因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3:28
  • 高雄商旅房內屢飄煙臭味!19歲空軍官校生「倒臥亡」  

    高雄市三民區驚傳死亡意外!一名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大一學生,24日入住當地的一家商旅內,孰料25日房務人員察覺房間傳出煙味,且該生無任何回應,進房後發現其倒臥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已初步排出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4/02/26 07:46
  • 死後第8天!納瓦尼遺體發還家屬 真正死因依舊不明

    死後第八天,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體,現在終於發還給家屬,只是俄羅斯政府依然沒有詳細交代死因。在烏俄開戰滿兩周年這天,義大利等三國加上歐盟,共四位領袖遠赴基輔,再度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表示,希望這些歐洲領袖可以幫忙勸美國,趕快給軍援。
    2024/02/25 14:32
  • 有家族史當心!不菸酒又生活健康 35歲竟「胰臟長腫瘤」

    癌症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多年,臨床發現約1成左右的病患有家族癌症病史,由於遺傳基因或生活習慣等因素,罹癌的機率較一般人更高。有名35歲的年輕患者,平時不菸不酒且生活健康,但因為有胰臟癌家族史到醫院檢查,做內視鏡超音波後真的照出胰臟有顆大小約0.6公分的腫瘤。
    2024/02/25 12:12
  • 台東2歲女童離奇陳屍水池 家屬懷疑被人帶走:不可能自己去

    台東卑南鄉一名2歲女童這個月20日離奇失蹤,沒想到23日竟然在離女童家半公里遠的露營區水池發現她的屍體。家屬今(25)日受訪表示,從來沒有帶女童到那處水池,她也絕對不可能自己跑那麼遠,認為很可能是被人帶走,全案已報請台東地檢解剖相驗,釐清女童確切死因。
    2024/02/25 12:09
  • 疑點多!2歲女童離奇失蹤 露營區水池尋獲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20號離家,家屬以為是跑出去玩,會自行返家,沒想到遲遲沒有看到蹤影,隔天晚間7點才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擴大搜索,依舊沒有下文,沒想到23號傳來噩耗,女童被找到時已經是具冰冷遺體,檢方將在24號下午相驗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24 16:08
  • 新沙洞老虎月收26萬!3女團曲金雞母 生前窮到「連3千元都要借」

    韓國「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本名李虎陽,音譯)23日突然傳出死亡消息,享年41歲。過去他曾寫下許多女團夯曲,包含4minute、T-ara、Apink等,這也讓許多Kpop粉絲相當震驚。就在外界好奇新沙洞老虎的死因時,傳出雖然他因為許多夯曲而坐擁高額授權金,每個月有高達1千萬元韓幣(約新台幣26萬元)的收入,卻曾在2017年因高額債務而向法院申請債務重整。
    2024/02/24 15:41
  • 台東2歲女童陳屍水池!社工查訪急尋 家長:昨天就不見了

    台東一名2歲李姓女童日前因無故失蹤,當地民眾紛紛尋找女童行蹤,直到23日晚間6時許,警方在女童住家附近的水池中發現她陳屍在此,全案將報請台東地檢相驗,並於今(24)日下午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24 13:05
  • 台東2歲女童失蹤 被尋獲時「陳屍露營區水池」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在20號離家失蹤,家屬遍尋不著,也在網路PO出協尋文,報警後調閱監視器擴大搜索,最終在23日下午6點找到人,但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已經報請地檢署相驗釐清死因。
    2024/02/23 23:19
  • 烏軍撤城拋棄斷腿傷兵! 遭俄殺害前求救通話曝光

    烏克蘭從阿夫迪夫卡撤退,有大約300名傷兵沒有被帶走,如今證實,被拋下的傷兵,已經有人遇難,他被俄軍殺害前的最後通話錄音曝光。另外俄羅斯一名軍事網紅,曾質疑俄軍在阿夫迪夫卡的作戰策略,最近也離奇喪命,外界懷疑,死因不單純。
    2024/02/23 22:17
  • 失蹤3天找到了…台東2歲女童「陳屍水池」 案發現場畫面曝

    台東的地方社群社團近期一則貼文被當地民眾轉傳,要協尋一名2至3歲大的李姓女童,警方今(23)日晚間6時許,發現女童已不幸陳屍在住家附近水池。台東警分局表示,受理本案後即成立專案小組,結合村長、民力尋找2歲女童行蹤,對於最後發現遺體深感遺憾,全案將報請台東地檢相驗,釐清女童死因。
    2024/02/23 21:17
  • 北極監獄線人通報! 納瓦尼遭一拳「重擊心臟」身亡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死因不明。有流亡海外的反對人士透露,有監獄內線傳出消息,納瓦尼生前被關在極低溫禁閉室後,疑似遭到特工一拳重擊,打中心臟,直接暴斃。另外納瓦尼的弟弟,現在也被當局通緝。
    2024/02/22 19:30
  • 常春藤名校華裔兄弟檔疑前後輕生 作家李翊雲二度痛失愛子

    美國頂尖常春藤名校之一的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近日發生學生輕生的悲劇,該校一名19歲的大學一年級華裔新生,在本月16日疑似選擇在校園中撞火車輕生,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確切死因。外媒報導指出,死者的哥哥在2017年也做出極端選擇,在校園裡輕生,兄弟倆為美國知名華裔女作家李翊雲(Yiyun Li)的孩子,她也是該校的創意寫作教授,校方已向她表達慰問及哀悼。
    2024/02/22 17:24
  • 納瓦尼不是最後一個 他曝普欽死亡筆記本:至少12人恐被暗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最大勁敵納瓦尼(Alexei Navalny)近日在獄中離奇身亡,由於遺體始終未交付家屬,真實死因啟人疑竇,外界多認為是遭普欽毒手。英國《鏡報》獨家引述消息,指納瓦尼死後普欽已無所畏懼,至少12名人在英國的異議者已成暗殺目標,一場血腥的謀殺狂潮將展開。
    2024/02/21 13:52
  • 台中大遠百爆墜樓!女大生失聯3天 「定位找到人」憾傳死訊

    台中市大遠百20日驚傳墜樓意外,一名22歲陳姓女子倒臥後門機電區,被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單位,無奈趕抵現場後確認陳女已明顯死亡;警方接手後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其家屬自雲林北上協助調查,確切死因及墜落樓層待調查釐清。
    2024/02/20 18:24
  • 納瓦尼瘀青遺體疑「偷運出監獄」 神秘車隊深夜駛離畫面曝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且當局遲未將遺體交還家屬,甚至不給家屬看遺體,更遭疑死因不單純。而一段疑似他的遺體從監獄運往太平間畫面,也被外媒曝光。
    2024/02/20 12:11
  • 暗夜運送納瓦尼遺體影像曝 遺孀痛批:普欽殺死我丈夫!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4天,死因依舊成謎。納瓦尼妻子,今天透過納瓦尼頻道發聲,表示會繼續丈夫遺志,而俄羅斯獨立媒體,現在釋出一段新影像,疑似是納瓦尼過世當晚,被轉送到太平間的監視器影像。不過俄羅斯依舊堅持還在調查中,不願歸還遺體。
    2024/02/20 11:58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身亡 消息人士:疑開特斯拉「連人帶車墜池塘」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驚傳意外身亡,享年50歲。趙家隨後也悲痛證實此消息,但沒有透露細節。警方與消息人士近日透露,趙安吉當時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死因可能為溺死。
    2024/02/20 11:24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北極圈獄內「猝死」 官方隱瞞死因

    俄羅斯反對陣營領袖納瓦尼,遭總統普欽迫害入獄兩年多;上周五,他在北極圈的監獄內死亡,享年47歲,俄羅斯官方公布的死因為「猝死」。官方卻拒絕將遺體交還給家屬,外界質疑是想隱瞞納瓦尼真正死因。納瓦尼的妻子在社群網站上,貼了與丈夫相依偎的照片,悲痛之情溢於言表;16日,她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演說,控訴普欽殺了丈夫。俄羅斯各地都發起哀悼活動,但遭到警察驅離,近400人遭逮捕。納瓦尼之死很可能讓反政府勢力大團結,影響普欽3月的總統大選。
    2024/02/20 10:39
  • 納瓦尼猝逝死因成謎 遺體傳出有不明瘀青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他的妻子尤莉亞,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她PO出與納瓦尼的合影,寫下「我愛你」,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納瓦尼之死,掀起全球反普欽浪潮,但在聖彼得堡的紀念處卻遭到破壞,有外媒報導,納瓦尼的遺體上疑似出現不明瘀青,俄羅斯當局不肯歸還遺體,也讓納瓦尼之死充滿謎團。
    2024/02/19 12:56
  • 疑被誤認為獵物!南投51歲警深夜山區打獵 背部中彈身亡

    南投縣國姓鄉山區昨(18)日深夜發生員警遭槍擊命案,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一名51歲謝姓員警與范姓表哥相約上山打獵,沒想到卻疑似被誤認是獵物而遭槍擊,造成謝男背部中彈身亡。警方目前已將范男帶回偵訊,並報請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相驗死者遺體釐清詳細死因。
    2024/02/1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