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歌舞 結果共976筆

  • 沖繩祭典好吃驚!泥人舞獅來驅邪 還有陶藝紅白戰

    說到日本沖繩,不少旅客可能想到亮麗海景和美味海產,但島上特有的文化祭典,也特別吸引觀光客前去體驗,像是在後面追趕要塗你一臉泥巴的泥人祭,或是熱鬧的舞獅歌舞,喜愛手作文化的人,當然也不能錯過沖繩的陶器節,一窺陶藝大師們的精采絕技。
    2024/02/11 19:07
  • 才暫停活動!Minnie、雨琦抱病回歸 「5人完全體」打歌1週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成員包括薇娟、Minnie、小娟、雨琦以及舒華,日前終於以新專輯回歸,未料卻一波三折,陷入不少爭議。如今泰國成員Minnie、大陸成員雨琦也傳出健康亮紅燈,儘管如此兩人仍堅持以現身打歌舞台,給粉絲呈現「(G)I-DLE完全體」。
    2024/01/31 08:21
  • 韓國性感歌姬孝琳2月台北開唱! 放下傷痛「打造華麗歌舞秀」

    韓國性感歌姬孝琳這次要帶給台灣歌迷「最完整的她」!自團體SISTAR出身,近期再度以SISTAR19回歸,日前不但推出新曲〈NO MORE》,更隆重宣布將展開個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則確定2月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對於可以有這樣多活動,孝琳表示因為自己體會了「放下」,也期待與久違的台灣歌迷相見!
    2024/01/30 10:03
  • 3月開唱!Dreamcatcher帶「好運」撲台 隊長超感動:願望實現了

    有別於其他清新、甜美女偶像,韓國7人女團Dreamcatcher不僅歌舞實力驚人,走的更是獨樹一幟的神祕暗黑路線,歌曲還是日系動畫風格。日前她們宣布世界巡迴,台北站確定3月30日晚間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相隔6年再度來台,隊長祉攸就稱:「我覺得夢想已經實現!」
    2024/01/24 19:51
  • 河錫辰對交友軟體很有幻想! 「飯店裸身練舞」自己嚇歪:好壯觀

    韓國演員河錫辰今(20)天舉辦粉絲見面會,作為演員的他這次相當用心地帶來歌舞表演,只是他對此相當沒自信,前一天還在飯店只穿著內褲練舞,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不禁驚呼:「很壯觀!」這次來台河錫辰也相當享受走在台北街頭,偷偷慢跑還走入市場,只是河錫辰太害羞,想加入台北街頭路人的聚會卻難以開口。
    2024/01/20 15:26
  • 超越強尼戴普! 甜茶成功詮釋《旺卡》票房破5億美金 

    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旺卡》上映後口碑叫好叫座,日前宣布全球票房破5億美金,同時也超越強尼戴普《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全球票房4.7億美金,華麗的歌舞及充滿夢幻幻想的魔法故事,成功締造票房佳績,1月22日起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
    2024/01/17 20:47
  • 出道24年!蔡依林從偶像升級天后 他點「爆紅」關鍵:真的強

    天后蔡依林到現在還是很紅!出道24年的她,2003年以熱門歌舞曲《看我72變》等紅遍台灣,至今仍經典不敗,有網友就分析蔡依林在演藝圈的地位一躍而升的時期「關鍵因素為何?」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2024/01/13 19:07
  • 八三夭突冒新成員!竟是《披荊斬棘》的他 主唱阿璞嗨喊愛了

    樂團「八三夭」推出新歌〈愛了愛了〉,主唱阿璞2023年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時,認識彈殼等一幫好朋友,這次新歌特地邀他助陣,彈殼收到邀約後一口答應,讓阿璞感動不已,雙方雖然無法合體拍攝MV,彈殼很義氣地在另一地自行拍攝,呈現和好兄弟隔空對唱的畫面。
    2024/01/12 13:12
  • 耶誕玻璃球、七彩霓虹燈 百年手工藝急尋傳承

    在講求快速與大量複製的市場,很多手工技藝逐漸式微,除了成本高昂、找不到人傳承之外,也有環境變遷的因素。古巴在30年代曾有一段歌舞昇平、燈紅酒綠的繁華歲月,但隨著革命與經濟制裁,當時代表著哈瓦那風情的霓虹燈完全黯淡。如今重新開放外資十年過去,有心人正努力招募年輕人,重修古老霓虹燈招牌。剛過去的耶誕節,很多講究的歐洲人家會購買純手工打造的玻璃彩球裝飾耶誕樹,這也是項超過150年歷史的手工藝。在敘利亞,因為戰禍,類似的手工玻璃行業,現在面臨市場中斷、技術難以傳承的困境。
    2024/01/08 20:00
  • 八點檔男神王燦跨年舞台脫了!真實身材曝光 喊話明年六塊肌

    八點檔男神王燦先前推出首張國語EP《Hola》,昨(31日)首度以歌手身份,登上2024嘉義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舞台,王燦特別與4名男女舞者苦練舞蹈帥氣登場,因為已結束唱片宣傳期的他,旋即加入《愛的榮耀》拍攝,為了嘉義跨年,他還大費周章,把應劇情需要的黑髮噴淡,回到唱片宣傳時的髮色,就是要完美呈現歌舞表演,他說:「希望唱片跟戲劇不同視覺,區隔每種表演風格。」
    2024/01/01 17:29
  • 東大理工阿宅超狂變身 成新宿紅牌男公關月賺260萬

    有著「日本第一牛郎」之稱、撩妹名言無數的羅蘭(Roland)可說是日本最出名的男公關,羅蘭的人氣更讓男公關行業被許多人看見。日本名校東京大學物理工程系的一名男大生瑛助(えーすけ,音譯)利用課餘時間打工當男公關,創下一個月收入1200萬日幣(約新台幣262萬元)的好業績,瑛助也不吝於分享自己以前的「黑歷史」舊照,從只會埋頭苦讀到成為紅牌男公關,過程堪稱「男大十八變」。
    2023/12/25 15:25
  • 為牛郎下海!新宿140人站壁被逮 她落網嘆:敗給誘惑

    東京都新宿歌舞伎町大久保公園附近,近日儼然已成為「流鶯一條街」。根據日本警視廳公布的最新數據,截至12月19日為止,今(2023)年已經有140名女性涉違反《賣春防治法》遭到逮捕,是2022年的近3倍。其中7成女性不到30歲、4成女性是為了到牛郎店消費選擇下海。
    2023/12/20 12:47
  • 回憶殺!蘇有朋開唱「林心如驚喜登台」 她遭嗆戀愛腦回擊了

    藝人蘇有朋在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奪下年度總冠軍,唱跳魅力以及拼命模樣,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他在深圳舉辦「在多重宇宙遇見你」巡迴演唱會,邀來昔日一起演出《還珠格格》的林心如合唱〈雨蝶〉,高喊:「讓我們掌聲歡迎,紫薇格格林心如!」讓粉絲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12/17 11:24
  • 大咖男星離婚4個月擁新歡 女方驚爆有老公「秒變小王」

    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因「金鋼狼」一角紅遍全球,55歲的他今年9月宣布與結縭27年的老婆黛博拉離婚,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原本備受外界看好,最後仍敵不過時間與摩擦,不過2人恢復單身後各自精彩,離婚4個月休傑克曼就傳出有新歡,對象是和他合作百老匯歌舞劇《音樂世界》的知名女伶薩頓佛斯特(Sutton  Foster),只是他和黛博拉的離婚還未正式生效,薩頓也還是有婦之夫,情況有些尷尬。
    2023/12/17 10:36
  • 太扯!黃美珍飛新加坡搞丟行李 親友誤闖婚禮竟大吃牛排

    「星光二班」黃美珍日前飛新加坡參加「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公益演唱會,與金曲歌后A-Lin同台演出,她除演唱〈Unleash Your Light〉,更和吳建恆為了喜憨兒安妮編導15分鐘長的迷你歌舞劇,讓A-Lin感動不已,A-Lin本身也長期關懷喜憨兒,正擔任台灣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大使,事後也到休息室替安妮打氣。
    2023/12/08 07:16
  • 未來少女/品妡嗓音出眾被封小陳芳語 「由阿嬤拉拔大」國中迷上周杰倫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歲成員品妡是團裡的可愛擔當,擁有好歌喉,被稱為「小Kimberley(陳芳語)」,品妡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身為獨生女,她是由阿嬤一手帶大的小孩,生長在隔代教養的家庭,媽媽在國外工作,以前學跳舞、鋼琴也都是阿嬤帶她去的,非常新潮,「我小時候都叫她超級阿嬤」,品妡這樣笑著說。
    2023/11/19 22:17
  • 消費降級!西安網紅景點攝影跟拍掀價格戰

    西安的觀光景點「長安十二時辰」,還原唐朝建築和唐代歌舞,是大陸年輕族群喜歡的打卡地。因此當地有不少專業攝影幫忙拍美照,從租借古裝到妝髮設計,整套服務收費超過台幣2000元,仍舊是生意興隆。
    2023/11/18 19:18
  • 放浪兄弟12月帶師弟攻北流! 日本狂粉追來台「進貢2千萬」

    由AKIRA領軍的「EXILE放浪兄弟」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團員們緊鑼密鼓籌備中,大部分的曲目都重新編舞,過去放浪兄弟與觀眾互動環節可說是經典,這次針對台灣設計特別的互動節目,與放浪兄弟日本演唱會相比,和台灣觀眾將會是「前所未有的近距離」,華麗舞台與極致娛樂的歌舞表演,觀眾保證值回票價!
    2023/11/18 17:49
  • 半澤男星害死父母!遭判3年有期徒刑首發聲 公司急喊合約終止

    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自歌舞伎出身,曾出演電視劇《半澤直樹》反派,今年5月被爆對同事性騷擾及職場霸凌,成受不了輿論壓力的他,決定和雙親一起踏上絕路,更傳出準備安眠藥給雙親。豈料雙親身亡,他救回一命,遭「協助自殺罪」起訴,今(17)日東京地方法院做出裁決,判處3年有期徒刑,外加緩刑5年,經紀公司也正式切割,表示雙方今起終止合作。
    2023/11/17 17:36
  • 半澤直樹男星「害死雙親」判3年有期徒刑 日網傻眼喊太輕

    日本歌舞伎出身、曾出演電視劇《半澤直樹》的演員市川猿之助,因為協助父母親輕生,被以「協助自殺罪」起訴,東京地方法院17日做出裁決,判處3年有期徒刑,外加緩刑5年。但隨著判決結果曝光後,推特上大批日本網友對此結果感到傻眼不解,許多人都認為判太輕,甚至質疑法院審理太過草率,最終結果讓人無法接受。
    2023/11/17 16:04
  • 「油錢」多多益善!日本推頂級之旅 綁中東富豪

    全球在通膨壓力之下進入升息循環,世界主要經濟體唯獨日本堅守負利率,雖然衝擊貨幣匯率,卻也幫助觀光迅速回溫。日本目標2030年,海外旅客年消費額成長至15兆日圓,是2019年疫情前的三倍。而日本政府希望靠「油錢」(oil money)加速達標,因此邀請中東網紅宣傳日本觀光,大推一晚300萬日圓的高級飯店,或直奔產地吃現烤活龍蝦,更安排專屬直升機做為交通工具,全力瞄準中東富裕人士。
    2023/11/07 19:56
  • 林襄目擊墜樓意外!脫口「該不會跳下來」 隔10分鐘嚇:四肢往奇怪方向

    林襄近日到日本工作,她也在社群上分享所見所聞,她今(6)日發出限動發文,透露昨(5)日在新宿地標「哥吉拉」目擊墜樓意外,讓她心有餘悸,「因為實在離我們很近就走過去看,那個人真的跳下來,四肢往奇怪的方向,醫護人員一直在CPR,好驚悚。」
    2023/11/06 13:05
  • 粉絲心疼!唐禹哲爆「被逼求婚」現場超囧 他首發聲回應了

    39歲的唐禹哲昨(5)晚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爆出求婚喜訊,他在其他哥哥們起鬨下,向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他今(6)深夜首度發聲,感性表示:「擇日不如撞日,現在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個喜訊。 很感謝能在我39歲的這一年,擁有了對的人。」
    2023/11/06 10:09
  • 獨/恭喜!唐禹哲《披哥3》總決賽突襲求婚 小13歲女友答應了

    唐禹哲近來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不過今(5)晚錄製總決賽時,他無預警向交往多年女友、台美混血兒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在微博上傳開,另外現場不具名工作人員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他即將邁入家庭成為幸福人夫。
    2023/11/05 22:54
  • 新宿當街砍人!男公關濺血倒地 女持刀怒喊:別小看人生

    今天(5日)凌晨,日本東京新宿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妙齡女子手持美工刀,當街朝一名男子猛刺,並破口大罵「你別小看人生」,嚇壞路上行人。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將女子以現行犯逮捕。情報指出,受害男子疑為男公關,嫌犯是他的客人。警方正在調查2人之間的糾紛。
    2023/11/05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