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機艙 結果共913筆

  • 影音/強風灌進機艙畫面曝!阿拉斯加航空客機空中「機門脫落」

    2024/01/09 14:25
  • iPhone墜4800m竟還能用! 美噴飛機艙門尋獲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機艙破損事件的禍首,噴飛的「內嵌式艙門門塞」已經找回,甚至還有人撿到旅客從空中噴飛的iPhone,竟然還能正常運作。而目前全美國同款的波音737-Max9還在停飛檢修中,超過360航班取消,還傳出聯合航空有10架客機門塞螺栓,需要重新拴緊。
    2024/01/09 13:39
  • 起飛10分鐘門飛了!機艙失壓 乘客上衣被吸走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班機,上周五從波特蘭機場出發,起飛10分鐘左右,靠機尾的內嵌門突然飛走,留下一個大洞,機艙瞬間失壓,坐在洞口附近一名孩童,身上的衣服也被吸到艙外。班機是在爬升到1萬6千英尺時發生事故,機長通報塔台,緊急返回機場降落,171名乘客和6名機組員全數平安。掉落的機艙門也沒有造成地面災難,周日晚間一名教師通報,他在自家後院發現了冰箱大小的機艙門。
    2024/01/08 20:00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找到了 還發現iPhone高空墜落無傷「且有44%電」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5日在高空飛行時,窗戶與大塊機身突脫落,導致機艙破大洞瞬間失壓,最後緊急迫降。後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NTSB)指出,脫落的部分應是「機艙中部的門塞(door plug)」,而這塊門塞終於找到,掉落在波特蘭(Portland)一名老師家中後院。另外,地面上竟還找到高空掉落的iPhone,神奇的是幾乎沒有損傷,且仍舊在飛航模式。
    2024/01/08 14:06
  • 阿拉斯加航空飛到一半艙門掉 機長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日前一架要從奧勒岡州飛往加州的航班,起飛10分鐘後,機艙中段的門就突然掉落,導致艙內失壓,緊急迫降,機長和塔台求救的通話最新曝光;另外,在上週的日航擦撞事件過後,羽田機場也在今天(1/8)重新開放事故發生的C跑道。
    2024/01/08 12:44
  • 艙門被吹走!波音737出包 美國令同款機型停飛安檢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MAX9客機,起飛後沒多久,窗戶和機艙門竟然被吹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下令,同款飛機停飛檢修,全球171架受到影響。另外由於上百架次的航班臨時取消,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機場有大量乘客被迫滯留。
    2024/01/07 19:33
  • 日航大火機長最後下機 「一排排檢查」救數名遺漏旅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海保機上5名人員喪命,日航客機上379人奇蹟逃生。日本航空近日分析全員生還原因,並透露機長當時協助疏散多位機艙內旅客後,才殿後下機。
    2024/01/07 15:25
  • 日航大火「機艙8分鐘震撼影片」曝 民眾拿行李遭大聲喝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航上的379人全數生還。日媒近日公布了乘客在兩機碰撞後,於機艙拍攝的8分鐘影片。從畫面中能看到機窗外的濃煙與烈焰,儘管旅客一度驚慌失措,但在空服員的厲聲指揮下,機上全員成功逃生。日航指出,乘客聽從空服員指示空手避難,是成功逃生的重要因素之一。
    2024/01/07 10:48
  • 窗戶被吹走!阿拉斯加航空迫降 美下令停飛波音737-9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載有177人的波音737-9班機5日起飛後不久,機艙一片窗戶與大塊機身遭吹走,緊急迫降所幸人員均安。美國航空安全監管機構今天(當地時間6日)下令停飛部分同型飛機,預估約有171架飛機將受到影響。
    2024/01/07 08:30
  • 空中驚魂!阿拉斯加航空才剛起飛 半空中「窗門整塊掉落」

    美國發生一起飛機上的空中驚魂,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航班1月5日當地時間下午將近五點鐘的時候,飛往加州的途中,才剛起飛不久,機艙窗門卻整塊掉落,讓乘客嚇到一動都不敢動,30分鐘內緊急折返,安全降落。
    2024/01/06 18:23
  • 美機窗半空被吹走!180人險甩飛 「慌戴氧氣罩」緊急迫降

    發生在羽田機場的「撞機事故」全球關注,關於飛行安全的話題度也隨之增加,無獨有偶,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客機也在日前傳出意外;載有180人的航班在半空中「窗戶飛走」,讓機艙內瞬間失壓、多名乘客的衣服、手機被吸出機外,眾人也慌忙戴上落下的氧氣面罩,所幸成功迫降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2024/01/06 13:25
  • 海保機闖跑道40秒釀禍! 等不到指示空姐先開逃生門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2024/01/04 18:41
  • 空姐高喊「全部都坐下!」 起火機艙一度驚慌混亂

    日本航空班機,和海上保安廳飛機,在羽田機場相撞起火。機上乘客一度相當緊張,高喊「趕快讓我們出去!」,空服員相當鎮定,要求大家全部坐下,等待指令,還要求逃離時不要拿行李。所有乘客全部疏散後,飛機隨即發生爆炸,過程相當驚險。
    2024/01/03 18:47
  • 日航羽田撞機379人全員逃生 關鍵保命準則「黃金90秒」曝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日航機上379人奇蹟式全數逃生,日媒指出,這得歸功於空服員訓練有素,掌握「90秒準則」,也就是油箱破裂起火,90秒就得離開機艙,避免再度爆炸。
    2024/01/03 14:11
  • 日機起火擦撞!乘客急逃竄 379人全數逃出

    這起日航客機起火意外,機艙內部畫面也曝光了!機上乘客記錄下飛機降落後起火的瞬間,透過窗戶都可以看見機翼不斷冒煙,還有乘客錄下疏散的第一時間,畫面完整記錄機上乘客著急的從著火的飛機逃出,最後全數獲救的奇蹟畫面。
    2024/01/02 22:40
  • 日機起火擦撞!乘客急逃竄 379人全數逃出

    這起日航客機起火意外,機艙內部畫面也曝光了!機上乘客記錄下飛機降落後起火的瞬間,透過窗戶都可以看見機翼不斷冒煙,還有乘客錄下疏散的第一時間,畫面完整記錄機上乘客著急的從著火的飛機逃出,最後全數獲救的奇蹟畫面。
    2024/01/02 20:46
  • 日航班機降落起火!乘客急逃生 機艙恐怖視角曝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日本航空(JNN)一架客機在降落羽田機場時發生起火意外,目前消防單位也積極展開滅火行動,飛機上的乘客陸續逃生,根據消息指出,有400名乘客成功逃生。其中,就有多名目擊民眾拍到飛機起火的相關畫面,畫面也在X上瘋傳,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02 18:19
  • 日航降落羽田機場起火 乘客第一視角逃生片曝:我以為我會死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已經成功逃生。有逃出日航班機的乘客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PO出逃生的第一視角影片,只見機艙內濃煙不斷竄出,他餘悸猶存表示:「我以為我會死!」
    2024/01/02 18:13
  • 搭機如何避免被傳染? 新研究曝「靠窗位、中午航班」最佳

    民眾出國時最怕在享受旅程期間「生病」,除了人在國外難以取得醫療資源外,整趟旅行的心情和回憶也會不盡完美,許多人沒有注意到登上飛機後,長時間待在密閉的機艙內大大增加染病的風險,近期就有美國研究發現「靠窗的座位」、「中午時段的航班」是被傳染機率最低的選擇。
    2023/12/27 11:11
  • 網紅批卡達航空機艙髒、服務差 下架影片條件談不攏被列終身禁搭

    一位知名航空網紅日前在影片中,聲稱卡達航空表現退步,給出機艙設計過時、廁所骯髒、空服員態度不佳等負面評價。過了幾個月,他再次控卡達航空企圖賄賂他移除負評,遭拒後把他列入禁搭黑名單。
    2023/12/22 17:14
  • 李多慧「黑絲襪誘惑」!辣秀蜜大腿曲線一覽無遺 網秒暈:極品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近日,她再度赴台工作,PO出在機艙拍攝的美照卻引起PTT鄉民的暴動,不少鄉民一看秒戀愛,瘋狂喊「這腿是極品」。
    2023/12/19 11:25
  • 當自己家?網紅自備材料「機艙廁所」煮飛機餐 網驚:太瘋狂

    民眾一般上搭乘飛機都會吃飛機餐,不過國外就有一名網紅「Barfly」竟然直接在機艙廁所內完成一道料理,影片PO出後,不少人看了紛紛直呼「太瘋狂」,也有人疑惑,為什麼他能攜帶一個看起來像炸彈的電子裝置上飛機。
    2023/12/10 14:14
  • 阿聯酋航空遇亂流釀14傷 乘客被拋飛「天花板撞出大洞」

    阿聯酋航空(Emirates)一架班機4日從澳洲飛往杜拜的旅途中碰上強亂流,有乘客被拋飛,機艙天花板硬生生被撞裂,最後造成14名乘客受傷。當客機成功著陸後,公司派遣護理團隊往前,確保傷患得到妥善照顧。
    2023/12/08 17:07
  • 東航飛港航班劇烈抖動 乘客驚魂.幸無人傷亡

    中國東方航空周日(12/3)一架從上海飛往香港的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機艙內乘客,感受到機身劇烈抖動,彷彿要解體一般,不過幸好最後迫降廈門,維修後再起飛,旅客平安到香港;不過針對這起事故,東航僅發聲明道歉,未提飛機故障原因。飛安引起擔憂,而大陸旅遊要全面復甦,積極找回國際觀光客,12月起對包括德國、義大利和馬來西亞等總共6國旅客,實施入境免簽,首日透過政策入境的有超過2千人次,相較開放前增長12%。
    2023/12/04 19:52
  • 有片/東航飛行中疑冒「燒焦味」 機艙劇烈抖動乘客緊張抓前座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今天(3日)早上從上海飛往香港的航班,在飛行期間疑似發生故障,備降福建廈門機場。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機艙不斷劇烈抖動,許多旅客只能牢牢抓住前方椅背。東方航空證實確有此事,已安排受影響旅客搭機前往目的地。
    2023/12/03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