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機艙 結果共913筆

  • 挺爆星宇!轟旅客他X的低級 她怒:24小時沒喝水進食不會死

    星宇航空一班回程的JX803因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問題,導致302人夜宿成田機場,有旅客因長時間被關在機艙內,失控向空服員飆罵髒話「X你媽的,X」。事後,董事長張國煒急忙赴東京道歉。對此,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怒批「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低級」,直言星宇的處理方式,「你們賺到」。
    2023/05/08 07:50
  • 星宇空服員遭大媽飆罵「X你媽」 工會:張國煒應向員工道歉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在過程中長時間被關在機艙內,還有旅客失控對空服員叫囂、罵髒話「X你媽的,X」,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7)日發出聲明,呼籲董事長張國應該向員工道歉。
    2023/05/07 17:32
  • 機艙恐怖視角曝!星宇降落遇怪風 乘客驚喊「可怕」

    持續追蹤,星宇航空一連串航班延誤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據了解,就是其中一架JX800航班,因為碰上不穩定側風,途中兩度無法降落以外,還轉降名古屋,而原定搭乘的JX801沒飛機搭乘,又和JX803合併,再碰上機組人員工時已滿,以及機場宵禁問題,最後乘客只能睡在機場,前機師也說明,成田機場春夏交際的風確實很亂,操縱飛機難度很高。
    2023/05/07 13:06
  • 機艙內為座位大吵架 全機投票將三人趕下飛機

    美國又發生大鬧機艙事件,一對男女因為座位問題,和隔壁乘客起衝突,經過全機投票,將三個人通通趕下飛機。另外聯合航空,還有男乘客,動手毆打空服員。
    2023/05/05 18:05
  • 機艙內亂鬥砸破窗!飛機「半空折返迫降」 30秒恐怖畫面曝

    班機上打架可能看過、打到一旁的窗戶都破了有沒有看過?澳洲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多名乘客在機艙內發生鬥毆事件,造成航班2次折返迫降,第二次甚至還砸破機艙的窗戶造成嚴重安全疑慮,而涉事人員也都在返回機場後被警方帶走,同時將面臨多項違法事由的指控。
    2023/04/27 11:24
  • 「你真美!」頭等艙6旬男客凍未條強吻空少 一下機遭逮

    達美航空的航班上,近日發生一起乘客行為脫序的事件。一名頭等艙乘客疑似喝得太醉,大鬧機艙。他不僅強吻一名男性空服員的脖子,還打翻裝有機長餐點的餐盤。
    2023/04/24 11:46
  • 嬰兒機上哭鬧「凍未條」 男子情緒失控尖叫大罵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班機,有嬰兒在機艙大聲哭鬧,同機的男子受不了,跟著尖叫大罵,空服員上前安撫,也遭到波及。這架班機轉降落地後,情緒失控男子被帶走調查。
    2023/04/21 17:37
  • 日黑鷹直升機尋獲殘骸! 師團長上任六天遇劫難

    日本陸上自衛隊自行改裝的黑鷹直升機,昨天(6日)在沖繩宮古島海域失蹤,機上10人,生死未卜。當局今天出海搜救,終於找到機艙門、救生艇等殘骸。搭上這架直升機的,包括日本核心部隊-第8師師團長,他六天前剛走馬上任,沒想到遇上劫難。
    2023/04/07 18:56
  • 全球旅遊產業復甦 機艙座椅翻新訂單排到2025年

    春假期間不少人搭飛機返鄉或旅遊,好幾個小時都會待在機艙裡,這些座椅也耗損也特別嚴重。一般航空業者大約五到八年,會針對這些座椅展開翻修換新,尤其在疫情過後航空業恢復活絡,也推升相關業績,業者的翻修訂單已經排到2025年。
    2023/04/04 12:48
  • 大韓航空客機座位發現「2枚子彈」 機長掉頭、230人急下機

    大韓航空(Korean Air Lines)一架預計從仁川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往菲律賓馬尼拉(Manila)的客機,《路透》(Reuters)報導,10日上午在剛剛起飛之際,從機艙座位下方被找出兩枚子彈,讓機場與航空公司不敢大意,緊急撤離機上230人,並將該航班即刻停飛。
    2023/03/10 13:44
  • 男大生酒醉大鬧機艙「尿在乘客身上」 終身禁搭美國航空

    一名印度籍男大生日前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長途航班返國時,在酒醉後大鬧機艙,不只對機組人員破口大罵,還在熟睡的乘客身上「撒尿」,離譜脫序行徑讓旁人全看傻眼;他在飛機落地後立刻被捕,被終身禁止搭乘美國航空。
    2023/03/07 16:28
  • 西南航空遭遇鳥襲 引擎起火濃煙灌入機艙

    又有空中驚魂記發生,當地時間5日,一架原定從古巴飛往美國佛州的西南航空班機,起飛沒多久就遭遇鳥襲,造成引擎起火,機艙內瞬間煙霧瀰漫,幸好這架班機緊急折返降落哈瓦那,機上所有人都平安脫困。除了鳥襲事件,CNN報導近期航班遭遇亂流的事件,也有增加的趨勢,懷疑氣候變遷,也是釀成亂流變多的原因之一。
    2023/03/07 14:12
  • 搭機還是大怒神? 漢莎航空遇晴空亂流、5秒急墜逾300m

    美國空中交通近期不太平靜,有飛機飛到一半,疑似乘客的行動電源起火燃燒,整個機艙內頓時冒出濃煙,而最讓旅客驚嚇的則是漢莎航空突然遇上晴空亂流,5秒內急速下墜300多公尺,讓民眾直呼宛如搭到大怒神,當時正好是晚餐時間,機艙內到處都是翻倒的食物。
    2023/03/03 12:42
  • 驚險!貨輪船艙火警沉沒 12人棄船逃生

    獅子山籍雜貨輪「和創996」,在今天3號凌晨於台北港西北方32海里處發生火警,由於起火地點是位在機艙,火勢延燒相當的迅速,最後船上12名船員棄船逃生,隨後被趕來救援的海巡署艦艇救起,載運至台北港就醫。
    2023/03/03 10:31
  • 高空中詭遭雷擊!客機「直墜300m」迫降 旅客噴飛濺血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 Airlines)有1架從美國飛往德國的客機,在本月1日時突然於高空中遭到雷擊,導致客機急速下墜1000英呎(約為304.8公尺),更使得不少未繫安全帶的乘客當場噴飛,直撞機艙天花板濺血。客機在事發後緊急迫降,並將7名受傷乘客送醫。
    2023/03/03 08:28
  • 日本航空機艙及機場內 3/13起口罩解封

    日本政府日前宣布,從3月13日開始,由民眾自行判斷是否戴口罩,並提出建議戴口罩的情境,民航機不在建議戴口罩之列。
    2023/02/22 11:44
  • 恭喜!黃明志來台10年無預警宣布「喜訊」 淚喊:光宗耀祖

    大馬鬼才黃明志今(20)日含淚宣布「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即將於4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這次的門票也配合演唱會主題,以「頭等艙」、「商務艙」及「經濟艙」等機艙座位分類命名,門票將在2023年2月25日中午12點於KKTIX網站和全家FamiPort機台正式發售。
    2023/02/20 12:29
  • 夏玉順大鬧機艙「把空服員當僕人」 失控咆哮畫面曝光

    一代巨星劉文正遭前經紀人夏玉順「賜死」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夏玉順又被爆料,上月搭機返美時大鬧機艙,不僅對機組人員咆哮,還要求空服人員幫他穿襪子。事後,記者向夏玉順求證,卻遭他掛電話。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就在臉書PO出獨家取得的畫面,點名夏玉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更痛批其行為根本就是「把空服當僕人」。
    2023/02/16 20:12
  • 嚇!長榮航空高空「機艙玻璃裂」續飛 民航局:調查中

    長榮航空一架從曼谷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在起飛一個多小時後,機長發現驚駕駛艙正前方玻璃破裂,出現大片蜘蛛網狀幾乎影響左邊視線,不過航班最後還是選擇續飛,就被質疑是否有飛安疑慮,對此民航局表示有收到通報,正在調查中。
    2023/02/15 19:50
  • 驚!長榮航班飛行中駕駛艙玻璃破裂 民航局調查中

    長榮航空昨(14)日一架波音787-10的航機,BR75飛往阿姆斯特丹,在下午14點50分從台北起飛後,機長發現駕駛艙玻璃有裂痕,不過該航班仍繼續飛行,遭質疑是否有飛安疑慮。對此,民航局向《TVBS新聞網》證實,的確有收到通報,目前調查中。長榮航空則表示,機長是在確認無影響飛安之疑慮,在保持密切監控下繼續飛航任務,也順利降落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
    2023/02/15 14:23
  • YouTuber圖佳曝妹遇土耳其強震狂哭 台救難隊登機響起掌聲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土國旅台YouTuber圖佳,透露妹妹就住在震央加濟安泰普省,一度連絡不上妹妹,讓他心急如焚,他也強調土耳其政府已經下令禁止隨意進入城市,並曝光當地的災情,特別感謝台灣救難隊援助。而救難隊6日晚間,搭機飛往土耳其,隊員們登機時,機艙響起熱烈掌聲,就連土耳其空姐也獻上致意。
    2023/02/07 12:03
  • 義大利女子要求換商務艙被拒 半裸大鬧印度航班

    一名45歲義大利籍女子昨天因在一架飛往孟買的飛機上襲擊機組人員,並脫衣大鬧機艙,而被警方逮捕;這名乘客據稱堅持要換位到商務艙。
    2023/01/31 15:19
  • -25.7度機艙門凍住! 哈爾濱機場暖風解凍

    天寒地凍,大陸一架降落在黑龍江哈爾濱機場的客機,行李的機艙門竟然凍住了,打不開,旅客下了飛機,在行李旋轉盤等了許久,遲遲沒看到行李,機場人員出來解釋,正用大型暖風機吹門,希望能盡快將機艙門打開。
    2023/01/24 17:10
  • 飛機滑行!追星狂粉衝頭等艙 網轟「喪屍出籠」

    大陸男團「時代少年團」,日前搭機前往湖南錄影,引發瘋狂追星行為。飛機剛降落還在滑行時,機艙內一票粉絲就衝向頭等艙,機外還有人衝破護欄踐踏草坪,畫面曝光網友怒轟,狂粉行為如同喪屍出籠,恐怖又危險。
    2023/01/17 14:42
  • 墜機前印度男正直播 飛尼泊爾還願不幸遇空難

    尼泊爾「雪人航空」空難,目前尋獲68具遺體,而在今天也尋獲關鍵的黑盒子。一名罹難乘客,墜機前正透過網路直播,沒想到意外拍下機艙內失事過程,這名印度乘客,因為剛生了一個兒子,要前往尼泊爾還願,沒想到搭上死亡班機。
    2023/01/16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