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機艙 結果共913筆

  • 行動電源閃燃釀火災 新加坡酷航班機未起飛

    桃園國際機場一架新加坡酷航班機10日晚間準備起飛時,疑因旅客行動電源閃燃在機艙內引發火勢,塔台基於安全考量不允許班機起飛,酷航安排旅客退關,運安會也進行調查。
    2023/01/11 08:50
  • 酷航機艙冒濃煙 行動電源竄火2傷旅客驚

    酷航TR993班機,今晚(10日)在桃園機場發生驚魂記,班機在起飛前,機艙內突然冒出大量濃煙,部分旅客驚嚇尖叫,塔台緊急聯絡,機場出動消防車和救護車,開到飛機旁待命,還好機組員緊急撲滅火勢,最後確認是旅客的行動電源燒起來,一名旅客手部燙傷,另一名旅客頭部撞傷,機上六人拒絕搭機,這架班機延誤超過兩個小時,在晚間10點飛往新加坡!
    2023/01/10 23:56
  • 驚!酷航起飛前客艙冒大量白煙 行動電源「閃燃」釀2傷

    今(10)日晚間酷航TR993班機,原訂要在19:30從桃園機場飛往新加坡樟宜機場,不料卻在飛行前,機艙內突然不明原因出現濃濃白煙,導致班機因此延誤,稍早桃機方面也發表聲明回應,酷航也在晚間23:30發出聲明,說明事發經過。 
    2023/01/10 21:42
  • 俄飛機2千公尺高空後門突開 行李「噴飛」畫面曝

    俄羅斯一架雙螺旋槳引擎軍民通用「安托諾夫An-26」(Antonov An-26,簡稱An-26)運輸機,9日飛行至9千英尺(約2.7公里)高空時,機艙後門突打開,導致機艙內部瞬間減壓,許多乘客的帽子與行李都被「吸」出機外,幸運的是無人受傷。一名乘客用手機拍下這尷尬場面,同時捕捉窗外攝氏零下41度的西伯利亞風景,臉上表情十分無奈。
    2023/01/10 13:05
  • 寶可夢迷快搶!華航周邊訂購資格曝 彩繪機明年起改飛沖繩

    華航和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推出 「皮卡丘彩繪機 CI」希望喚醒旅客出遊的勇氣,華航今(21)日宣布除了乘坐彩繪機享受被寶可夢包圍的幸福感,模型機、果豆禮盒、空服圍裙等 「皮卡丘彩繪機 CI」 周邊商品即日起陸續開放銷售,只要搭乘華航亞洲、關島、帛琉航班都能訂購,不限搭乘彩繪機也可把機艙內的可愛元素帶回家。
    2022/11/21 15:11
  • 侮辱性極強!澳廉航拒提供輪椅 身障女被迫爬下機

    澳洲一名身障女子因不良於行,平常都需要以輪椅代步,但是她日前搭乘澳洲廉航「捷星航空」(Jetstar)時,卻因為航空公司當下無法提供她輪椅協助她下機,結果竟被迫在機艙內的走道上,一路爬行到機艙外後,再坐上自己的輪椅離開。
    2022/11/01 10:28
  • 智利客機飛行中嚴重受損迫降 機長室擋風玻璃都裂了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空巴A320客機,日前從首都聖地牙哥起飛後,飛往鄰國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ón)。綜合外媒報導,這架客機在飛行途中遭遇亂流與劇烈變化的天候狀況,造成機鼻等多處嚴重受損,為了乘客安全著想、被迫緊急迫降巴拉圭其他城市。而從事後上傳的機艙影片,可看見當時狀況有多麼緊張且不安,甚至讓機上一名母親陷入恐慌,向身旁女兒表達愛意和道別。
    2022/10/28 11:09
  • 網紅整形手術完搭飛機 壓力慘害「爆頭」鮮血從耳朵噴出

    國外一名女網紅剛做完整形手術沒多久就搭飛機,不料飛行間卻因為機艙內的壓力差,導致後腦杓縫線崩裂,當場鮮血四濺,還發出輕微爆裂聲響。所幸下機後就醫治療,目前已無大礙,這場驚魂的「爆頭」事件,也引發關注。
    2022/10/25 11:25
  • 飛機半空中機艙突「濃煙密布」 空服竟回:替自己祈禱吧

    在搭乘飛機時,於高空中發生事故是許多人不敢想像的事;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香料航空」(SpiceJet)一架飛機,12日晚間起飛後,機艙內突然冒出大量濃煙,以為要失事的乘客嚇得不知所措,空服員也不斷大喊趴下。未料在這關鍵時刻,飛機上的氧氣面罩沒有落下,一名乘客在求助空服員時竟還遭對方冷回,「替自己和家人祈禱吧!」令他相當傻眼。
    2022/10/18 17:25
  • 想度假想瘋了? 英旅客大鬧客機、降落立刻被逮入獄

    一架預定飛往賽普勒斯的「易捷」(easyJet)廉航客機,卻在飛航途中遭遇乘客鬧事,攻擊機艙內工作人員和其他乘客,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該客機最後臨時更改降落地點至希臘,並通報當地警察、在降落同時將鬧事的英國旅客逮捕,目前該旅客被以危害飛安等罪名,關押在當地監獄內等候法院審訊。
    2022/09/04 14:37
  • 裴洛西起飛拍下101! CNN:北京只能懲罰台灣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離開台灣後,大陸開始開始實彈演習,CNN分析認為,北京不敢報復美國,只能持續懲罰台灣。而裴洛西也在官方推特上,放上一段以她為視角的訪台影片,當中還看到,專機離台時,她在機艙看到台北101的景象。
    2022/08/04 16:57
  • 扯!飛機起飛前爆炸起火 機長竟丟下乘客「第一個逃走」

    西班牙一架21日從巴塞隆納起飛的廉航班機,在起飛前突然爆炸起火,刺鼻燒焦味和煙霧瀰漫機艙,正當空服員在走道上來回奔波安撫乘客時,只見機長快步衝出駕駛艙,打開側門頭也不回的丟下乘客跑了!而在看到機長離開後其他空服員也跟著衝下飛機,居然只留下1名空姐疏散乘客。目擊者憤憤不平的表示,「機長就這麼走了,他是第一個下飛機的。」
    2022/07/24 16:18
  • 搭機坐2座位最安全! 醫曝防疫關鍵:降低30%傳播率

    全球邁入後疫情時代,隨著邊境政策逐漸解封,許多人也開始安排出國旅行的計畫,不過搭飛機時該坐哪較能降低感染風險呢?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也分享機艙內的安全座位為「最後一排」和「靠窗位置」,同時也提醒民眾在出國前要確認2件事是否已做到,以免開心出國玩卻反傷了自身的健康。
    2022/07/13 09:43
  • 想出國又怕搭機感染? 醫曝做好「兩動作」比辦公室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航空業和旅遊業,不過各國目前已走向逐步解封,雖然初期以商務為主,不過恢復國際旅遊指日可待;到底機艙內會不會傳播病毒?搭機安不安全?醫師表示,只要戴好口罩、接種疫苗,機艙內比辦公室還不容易傳播病毒,可以放心搭機。
    2022/07/11 17:19
  • 大陸熱浪侵襲 機艙悶暈乘客、路面隆起阻交通

    中國大陸各地,連日來遭遇熱浪襲擊,在上海超過攝氏40度,結果有高架橋橋面因為熱漲冷縮而隆起,在四川成都,甚至有旅客被熱暈在飛機客艙裡面。
    2022/07/11 11:33
  • 香港快運客機驚傳機艙冒煙 狀況排除無人受傷

    綜合港媒報導,一架從台灣飛往香港的香港快運航空客機,下午3時降落赤鱲角機場時疑似發生機艙冒煙,現場消防隊一度緊急戒備,至少派出六輛救護車等待。
    2022/06/27 15:42
  • 搶偽出國商機! 國籍航空A330neo首航「飛行體驗」

    疫情趨緩,偽出國風氣再起,國籍航空跟旅行社業者規畫飛行體驗,以A330neo客機,飛到日本宮古島上方,也首度在媒體亮相新機艙,包括商務艙強調包覆、隱密度,經濟艙則主打增加伸展空間。
    2022/06/25 19:45
  • 終於可出國!韓男花15萬搭商務艙 連毛毯、啤酒都沒有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已有兩年多時間,為了防堵病毒入侵,各國採取閉關防疫政策,導致國際旅行一夕之間幾乎成為不可能的任務。睽違兩年後南韓解禁出國旅行,卻有旅客上網抱怨,表示自己買了比預期更昂貴的商務艙機票,本想再次體驗尊榮服務,卻沒想到機艙服務卻是少到可憐,不只沒有提供毛毯和啤酒等服務,附帶的餐點內容更是賣相不佳,讓他非常挫折且無奈。
    2022/06/16 10:34
  • 女搭機想開門又咬人!遭膠帶纏椅 罰史上最貴237萬台幣

    美國一名女子在去年搭乘從達拉斯飛往夏洛特的班機,卻突然在機上爆走,她試圖打開機艙門並狠狠咬了空服員,還不斷尖叫,最後機組人員只好用膠帶把她給纏在椅子上,嘴巴也用膠帶封住,整個人變得很狼狽,現在針對這名失控女子的判決出爐,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對她開出史上最高的8萬1950美金(約台幣237萬元)。
    2022/04/14 16:30
  • 墜機前呼叫無回應!東航機艙黑盒待解讀

    中國東方航空廣西空難進入第四天,最新曝光的塔台錄音顯示,事故發生前,包括塔台與鄰近航班都曾多次呼叫東航,卻始終未能得到任何回應;專家推估,這可能是因為機組人員失能,所以無法回應,或者機器故障無法發出訊息。而搜尋人員週三找到的第一個黑盒子,應該就是駕駛艙記錄器,包括正副駕駛在事發當時的對話,以及事故當下所有儀表板提示聲響都被記錄下來。如果北京實驗室能夠順利解讀這個黑盒子,將有助於釐清事發時機艙內情況真相。
    2022/03/24 19:54
  • 黑盒子尋獲!晝夜搜索2天 東航墜機原因盼釐清

    中國東方航空在廣西墜機後,經過至少48小時地毯式搜索,終於有所進展。週三下午找到了飛機上兩個黑盒子的其中一個,但因為破損嚴重,目前還不確定這個黑盒子是記錄機艙對話的黑盒子,或者是記錄機飛行資料的黑盒子。但這個新的發現,有望讓外界對於失事客機在事故當下的極端異常情況,包括以逼近音速狀態垂直墜地,以及駕駛未能回復塔台呼叫等種種疑團,有一個尋找到答案的機會。
    2022/03/23 19:58
  • 乘客違規硬闖駕駛艙! 美空服員拿咖啡壺狠巴頭制伏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航班在當地時間周日(13)下午突然轉降在堪薩斯市國際機場(Kansas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據悉,當時飛機上有一名乘客違規鬧事,還想闖入駕駛艙以及打開飛機艙門,引發一陣騷動。最終是由機上空服員持咖啡壺重擊該名鬧事男子的頭部,才順利將他制伏。
    2022/02/14 14:18
  • 驚悚!旅客機艙內驚見蛇影 亞洲航空飛到一半緊急轉降

    許多航班轉降或緊急降落的原因,往往是天候或機體因素。然而,亞洲航空(AirAsia)近日有一班航班就出現不速之客。乘客和機組人員目擊到機艙出現「蛇影」後,飛機緊急轉降。
    2022/02/14 12:32
  • 密合度最關鍵!美CDC認N95防護力最高 醫療口罩怎堵破口?

    Omicron變種病毒疫情逐漸在國內升溫,國外研究發現,現在最主要傳播途徑可能不是飛沫傳染、而是空氣散播,因此專家建議,在高風險區域工作的人是,像是檢疫中心工作人員或機艙清潔人員,不能只戴一兩個醫療口罩,最好配戴密合度最高的N95口罩,安全才有保障。另外美國CDC同樣呼籲,單純只戴一個布口罩幾乎無效,必須搭配醫療口罩使用,才能有防護效果。
    2022/01/17 22:57
  • 飛上海航班多被取消 陸:新防疫措施不影響返台

    針對浦東機場加強機艙消毒,導致北高飛上海航班被大幅取消,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這是機場新的機上消殺防疫措施,但台灣民眾返台過年的航空運輸保障不受影響。
    2021/12/29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