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吳崢 結果共140筆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前總統馬英九甫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於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況且立法院現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落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1天前
  • 大和解! 吳崢、統神網互嗆後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開直播互嗆,如今首度同台,經過一小時辯論,兩人最後握手言和。
    2024/04/17 14:24
  • 藍委在中國卻假投票 民進黨籲韓國瑜:公布院會錄影帶

    立法院會日前進行年改復議案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缺席院會卻在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事後證實他人在中國大陸參與活動。對此,民進黨今(16日)舉行「藍白作伙騙,違憲亂政改革攏是假」記者會,由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揭露國會藍白合違憲行為,讓法案審查淪為過場,民主國會成為藍白鴨霸殿堂。王義川表示,上周立法院連一件最簡單的國會議案投票,都涉及違法刑事犯罪,證據全都在立法院錄影帶,呼籲韓國瑜院長應把院會錄影帶完整攤在人民面前
    2024/04/17 12:41
  • 統神遭封殺「暴瘦6公斤」現況曝光! 一夕丟300萬工作認了壓力大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本月9日在直播因評論黃子佼被K小姐控訴性侵一事,稱沒這麼嚴重,更脫口「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遭到合作廠商封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統神和吳崢今(17)日一同登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節目《新聞放鞭炮》,節目中統神不滿因被扣上「戀童癖」丟工作,很在意吳崢說他毛骨悚然,希望吳崢能道歉,「這次會燒成這樣都是因為你。」坦言已瘦了6公斤。
    2024/04/17 11:12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2024/04/17 10:19
  • 去一次藍營演講「領5千丟百萬」 統神哀喊沒收入:我要養家欸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醜聞失言,不僅引發各界撻伐,更遭廠商接連切割,最後在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下認錯。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節目,透露當初國民黨找他演講給5千,自嘲「國民黨找我給五千,為了五千損失(近)三百萬」。之後受訪被問為何上節目?他哀喊因為現在沒有錢、沒有收入,「我要養三個家人欸,我當然有節目就上啊」。
    2024/04/15 09:32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頂不住了!統神崩潰喊話國民黨 怒嗆:台灣真的是可悲

    現年35歲的網紅統神(張嘉航),日前在直播途中,談及黃子佼風波一事,竟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引起各界一陣譁然。9日他再度開直播澄清始末,更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槓上,再度掀起各界一陣熱議後,10日統神發文,不滿遭抹黑塑造為戀童癖,怒嗆:「台灣真的是可悲。」
    2024/04/12 11:27
  • 統神「想X未成年」遭炎上!他酸爆民進黨:花式意淫17歲德德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評論黃子佼購入未成年性影像事件時,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沒那麼嚴重」,遭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怒轟「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對此,媒體人狂諷當時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爆紅,被綠營支持者「花式意淫」。
    2024/04/11 09:17
  • 徐巧芯逆風挺統神!誇他「好老公好爸爸」 再轟綠:一手摸乳更卑鄙

    知名網紅、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在直播中談及,藝人黃子佼事件並不嚴重,甚至失言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引起各界撻伐。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也逆風相挺,認為統神雖然語出驚人,但相較起來綠營政客更卑鄙。
    2024/04/11 07:52
  • 統神委屈哭了!遭廠商封殺「啜泣擦淚」 親媽出聲他暴氣嗆:去X啦

    實況主統神 (張嘉航)日前因談到黃子佼被K小姐指控性侵,脫口一句稱「X未成年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想X未成年」,前(9)日遭一家遊戲公司列黑名單,他當天晚間開直播聲援黃子佼,暴怒嗆:「X你老師,她17歲你不想X喔?18歲沒關係,17歲又364天就有關係。」瞬間惹怒合作廠商,累積至少被7廠商封殺。統神昨(10)日再開直播,他不禁哽咽擦淚嘆:「我說『想』,我說『想』,我說想X。」
    2024/04/11 07:00
  • 「空戰老師」統神失言挨轟 國民黨:別政治化

    網紅統神因為疑似聲援黃子佼被認失言,成為眾矢之的,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臉書也趁機痛批統神,令人毛骨悚然,更強調統神是國民黨空戰老師的身分,不過統神不滿吳崢批評,直接在直播時打給吳崢,雙方唇槍舌戰辦個多小時,不歡而散!
    2024/04/10 19:43
  • 才戰完統神!吳崢批徐巧芯「令人作嘔」反遭嗆:被電爆不能怪我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藝人黃子佼事件時,因脫口一句「我也想X未成年啊」引發熱議,9日晚間更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隔空對質。事後,吳崢在臉書發文強調不認同統神所說「未成年沒那麼嚴重」,隨即砲轟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助長不當言論。對此,徐巧芯在留言區大酸「被電爆不能怪我吧」?
    2024/04/10 15:45
  • 韓式炸雞切割統神 要「某實況主」下架合作文

    網紅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才剛獲邀擔任國民黨「空戰講師」,開直播談藝人黃子佼風波,聲稱「事情沒那麼嚴重」,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聽了實在毛骨悚然。韓式炸雞品牌,也在臉書發文,說無法認同、譴責某位實況主言論,要求下架合作文章。
    2024/04/10 14:06
  • 控吳崢「毛骨悚然」帶風向!統神通話對峙:一定轟民進黨到2028

    網紅「亞洲統神」日前因在直播中認為「黃子佼事件」不嚴重,讓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發文質疑,國民黨找統神於「群賢戰鬥營」演講之舉動令他「毛骨悚然」,後續更導致統神遭各界炎上。對此,統神今(9)日也邀請吳崢通話對峙,並揚言會轟民進黨到2028年。
    2024/04/09 23:46
  • 評黃子佼稱不嚴重 統神張嘉航挨批失言

    網紅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才剛獲邀擔任國民黨空戰講師,開直播談藝人黃子佼風波,聲稱事情沒那麼嚴重,引起社會譁然,也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聽了實在毛骨悚然,就連贊助廠商,也隨即跟他火速切割。
    2024/04/09 23:40
  • 統神聲援黃子佼!遭炎上暴氣轟「無恥民進黨」 飆粗口:17歲你不想X喔

    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惹火上身!他昨(8)日在直播中談及黃子佼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被「K小姐」指控未成年性侵一事,直喊「沒那麼嚴重」,更脫口笑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引起撻伐,手遊廠商更動怒切割、將他列為黑名單,今(9)日開直播說明,他暴氣狂飆髒話,強調自己講的是實話,「X你老師,她17歲你不想X喔?18歲沒關係,17歲又364天就有關係。」
    2024/04/09 20:03
  • 批台智光弊案藍白甩鍋卸責 民進黨3問柯文哲、蔣萬安

    台北市政府對於台智光弊案、虐童案的態度備受關注,22日台北市議會針對2案開臨時會,邀請市長蔣萬安做專案報告,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竟全體缺席,技術性杯葛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5日)針對台智光弊案這25年上百億的超級肥約,到底有多少納稅錢被揮霍、被圖利給廠商,呼籲藍白不要再相甩鍋卸責。
    2024/03/25 13:21
  • 民進黨員獎助學申請方案曝 出國念博士最高可拿30萬

    總統大選選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年1月下旬在中常會上提出,超過1.6億的選舉補助款將分三等份處理,除了依規定回捐給黨的外,還有捐社會公益使用、照顧弱勢創黨黨員或做為給年輕黨工出國歷練的獎勵金,為落實這項任務,民進黨今(2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創黨黨員照顧和青年黨工獎學金相關辦法,其中針對青年黨工培育部分,最高會給出30萬元供黨員出國攻讀博士,名額僅限1人。
    2024/03/20 17:15
  • 憂空戰佔下風?瞄準年輕族群 賴交付吳崢「每周開直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交付發言人吳崢一項新任務,每周要用黨部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節目名稱很逗趣,叫「老闆叫我開直播」!宣傳影片中,賴稱讚吳崢表現非常好,但據悉賴清德恐怕對吳崢表現不太滿意,因為近期的空戰,民進黨都佔下風,面臨朝小野大,看得出綠營高層很焦慮。
    2024/03/18 19:15
  • 太陽花十週年/徐巧芯:太陽花世代全數折損 經不起選民與私德檢驗

    318學運十週年,2014年太陽花世代風起雲湧,「抗中保台」讓時代力量崛起、民進黨數次在總統大選勝出,不過如今時代力量在立院已經一席不剩,甚至不少靠太陽花崛起的政治新星也殞落,國民黨年輕世代逐漸浮上檯面,當年以青年軍之姿站出來捍衛服貿的徐巧芯,如今已成立委,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回顧,318世代的綠營新秀雖然迅速崛起,卻也因為不夠珍惜選民給予的託付,如今「太陽花世代已經全數折損」,經不起選民考驗與私德檢驗,且當年延續至今的反中情緒,也逐漸趨緩了。
    2024/03/18 09:00
  • 太陽花十週年/那些年一起佔領的立法院 學運眾要角現況曝光

    當年因為《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遭強行通過審查,爆發318太陽花學運,學運至今邁入十週年,當年的學運參與者,包含林飛帆、黃國昌、苗博雅、吳崢、賴品妤等人都踏入政壇,無論是競選民意代表,又或是出任黨中要職,皆成為政壇新星;然而有些人的命運卻截然不同,像是陳為廷捲入襲胸案、黃郁芬被爆出外遇,政治生涯蒙上陰影,從此逐漸消失在眾人眼前,令人不勝唏噓。
    2024/03/18 08:21
  • 太陽花十週年/學運世代當年4天沒洗澡靠痱子粉 最怕立院黑箱再起

    318太陽花學運屆滿10週年,當年大規模的學生社會運動震撼台灣社會,10年過去,台灣已完成3場總統和立委大選,當年20出頭的大學生也邁入而立之年,有些人成為政壇的新生代力量,有些則消聲匿跡。《TVBS新聞網》特別專訪當年參與學運至今仍在政壇努力的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新科立委黃捷、吳沛憶,十年一刻他們也從街頭抗爭者走向體制內,用不同的方式繼續關心公共事務。
    2024/03/18 08:01
  • 徐巧芯:民主基金會成綠金庫 吳崢:藍也濫用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再度指控,由外交部出資成立的民主基金會是民進黨的小金庫,因為民進黨申請的補助案,並非民主活動而是行選舉之實,不過民進黨也反擊,國民黨也有濫請補助,像是國民黨在2021年申請72萬元,要把英日文網頁資訊更新,不過前一年,網站已經停更!
    2024/03/13 13:16
  • 國民黨申請民主基金會預算 綠轟:4年訪中領超過500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批民主基金會申請用途,甚至經費用以輔選。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發言人吳崢今(13日)舉行記者會,細數國民黨近兩年來領基金會補助細項,其中還申請已停用英文網頁領基金會補助,直指民主基金會長期以來都有提供政黨補助,而國民黨也有自己的政黨代表董事,其中內部運作、相關內部審核國民黨也都參與其中。王義川說,從109到112年度四年間國民黨向民主基金會申請超過514萬元用於出訪中國相關費用,請國民黨公布這些申請費用是否有用於夏立言出訪中國?
    2024/03/1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