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酒醉大鬧機艙「尿在乘客身上」 終身禁搭美國航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6:28
一名印度籍男大生酒醉後大鬧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機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印度籍男大生酒醉後大鬧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機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印度籍男大生日前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長途航班返國時,在酒醉後大鬧機艙,不只對機組人員破口大罵,還在熟睡的乘客身上「撒尿」,離譜脫序行徑讓旁人全看傻眼;他在飛機落地後立刻被捕,被終身禁止搭乘美國航空。
 
太陽報》、《紐約郵報》報導,在美國留學的印度籍大學生亞利安(Aryan Vohara),4日搭乘美國航空292號班機從紐約(New York)飛回印度新德里(New Delhi)參加姐姐婚禮;機組人員透露,他上機前就已酩酊大醉,上機後不願配合就座,不只對空服員態度惡劣,還不斷擾亂乘客。他被指差點坐在一名嬰兒身上,也被一位女乘客投訴故意靠在自己肩上;此外,他還在一名熟睡的商務艙乘客身上「撒尿。」

 
 
飛機就在亞利安的擾亂之下飛了15小時,於晚間9時50分降落在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印度中央工業安全部隊(Central Industrial Security Force,CISF)立刻將他逮捕。副警長馬赫拉(Devesh Kumar Mahla)表示,亞利安在被帶下飛機時,因自己的失禮行為向乘客道歉,在對方同意不提出告訴後,於5日下午將他釋放,不過仍被美國航空列入終生黑名單。

印度中央工業安全部隊副警長表示,在乘客同意不提出告訴後已將男大生釋放。(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事實上,2022年11月26日從德里(Delhi)飛往紐約的印度航空(Air India)班機也發生類似事件,當時一名富國銀行(Wells Fargo)副總裁因向一名72歲婦女撒尿而被解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印度籍男大生#酒醉#大鬧#機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74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