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還是大怒神? 漢莎航空遇晴空亂流、5秒急墜逾300m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3:20

美國空中交通近期不太平靜,有飛機飛到一半,疑似乘客的行動電源起火燃燒,整個機艙內頓時冒出濃煙,而最讓旅客驚嚇的則是漢莎航空突然遇上晴空亂流,5秒內急速下墜300多公尺,讓民眾直呼宛如搭到大怒神,當時正好是晚餐時間,機艙內到處都是翻倒的食物。

圖/翻攝自Twitter

 
紙屑散落一地,座椅上還有翻倒的食物,機艙內混亂嚇壞懷孕5個月的媽媽。

CNN主播轉述孕婦說法:「就在晚餐時段,突然一陣風切,飛機突然爬升,急墜1000英尺(304公尺),像是無預警自由落體5秒鐘。」

飛機遇上晴空亂流宛如大怒神,迫使這架從德州飛往法蘭克福機場的德國漢莎航空,最終只好緊急迫降,但事發突然機上有7名乘客,因此受傷。

 
CNN記者PeteMuntean:「這次(晴空亂流)情況很不一樣,是風切作用導致,不同層的風,在不同風速下碰撞。」

CNN記者也表示氣候變遷加劇,才讓晴空亂流發生的次數更頻繁,不過美國飛安在這陣子可說是問題頻頻,一架精神航空班機機艙突然冒出濃煙。

CNN新聞旁白:「達拉斯飛往奧蘭多的班機,迫降在傑克森維爾。」

疑似隨身行李中的行動電源引發火勢,所幸乘客裡剛好有一名紐約市退休消防隊員,自告奮勇站出來滅火。

退休消防隊員RoccoChirerichella:「幸運的是我們馬上處理,避免後續很大的問題。」

賓州機場則從一名旅客的托運行李中發現藏了爆裂裝置,美國FBI專家隨後確認含有爆炸粉末,好險即時發現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亂流#急墜#飛機#行動電源#燃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2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