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起亂流嚇壞乘客 美聯合航空客機5人受傷送醫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09:40
聯合航空麾下現役波音767型客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航空麾下現役波音767型客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航空界近日不太安寧,接連遭遇亂流來攪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繼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班機18日因亂流、造成機上36人受傷送醫後,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19日也傳出亂流受傷事件,聯航一架從巴西里約(Río de Janeiro)飛往美國休士頓的客機,經證實途中遭遇無預警的亂流襲擊,導致機上2名乘客、3名機組員受傷,降落後緊急送醫,所幸都是輕傷並無大礙。
 
這架編號128的聯航航班,屬於定期跨國航線,來往巴西里約和休士頓之間。根據官方聲明顯示,「客機在返回休士頓飛行途中,遭遇嚴重亂流,造成機上5人受到輕傷,包含兩名乘客與3名機組人員,都在落地後送醫,確認並無大礙。我們感謝所有機組人員的盡責,並盡力確保乘客與飛航安全。」

 
 

 

 


根據公開飛航資訊,這個編號UA128的航班,是由波音767-300型客機(Boeing 767)執行任務,如按兩級艙等編制,最多可搭載269名乘客,總飛航時間為10小時52分鐘。
 
上述所提及的夏威夷航空事件,則是一架從鳳凰城出發、飛往夏威夷檀香山(Honolulu)的編號35班機,在準備降落前30分鐘,突然在空中遭遇亂流,雖然平安降落跑道,但機上卻有多達36人受傷,其中有20人甚至緊急送醫,不少乘客呈現頭部傷勢、撕裂傷等症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聯合航空#夏威夷航空#亂流#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699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