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墜4800m竟還能用! 美噴飛機艙門尋獲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4:47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機艙破損事件的禍首,噴飛的「內嵌式艙門門塞」已經找回,甚至還有人撿到旅客從空中噴飛的iPhone,竟然還能正常運作。而目前全美國同款的波音737-Max9還在停飛檢修中,超過360航班取消,還傳出聯合航空有10架客機門塞螺栓,需要重新拴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男子Sean Bates:「散步時發現阿拉斯加航空,旅客的iPhone手機。」

「天降iPhone」這可不是促銷活動,原來是日前阿拉斯加航空機身破裂,跟著噴飛的旅客iPhone,墜落4800公尺,竟然還能正常使用。

美國男子Sean Bates:「iPhone很乾淨,沒有刮痕,掉落在樹叢上。」

 
撿到的男子打開手機,靠著這封通知領取行李的簡訊,才確認失主是誰。
同時該班機噴飛的「內嵌式艙門」門塞,以及頭號禍首,鬆脫的螺栓,也在波特蘭民宅後院找到。

美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Jennifer Homendy:「得查出(噴飛)怎麼發生,防止再度發生。」

目前全美國波音737Max9還在停飛檢修中。

通常同款內嵌式艙門,由4個螺栓與12個止動裝置,來固定門塞,必要時才會改裝成逃生門。

現在傳出美國聯合航空,10架同款客機,螺栓需要重新拴緊。

CNN記者Jenn Sullivan:「聯航正協助旅客,轉簽其他替代航線。」

復飛遙遙無期,阿拉斯加航空與聯航共取消超過360航班。
 

空中交通夠亂了,偏偏惡劣天氣也來攪局。

CNN氣象主播Elisa Raffa:「大平原會有暴風雪,大雪強風加上能見度低,墨西哥灣沿岸還有龍捲風警告。」

本周全美7000萬人面臨暴雪、暴雨或強風的極端天氣,降雪量預報超過30公分,預料陸空交通都會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拉斯加航空#內嵌式艙門門塞#iPhone#波音737-Max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45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