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高喊「全部都坐下!」 起火機艙一度驚慌混亂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56

日本航空班機,和海上保安廳飛機,在羽田機場相撞起火。機上乘客一度相當緊張,高喊「趕快讓我們出去!」,空服員相當鎮定,要求大家全部坐下,等待指令,還要求逃離時不要拿行李。所有乘客全部疏散後,飛機隨即發生爆炸,過程相當驚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熊熊大火不斷燃燒,日本航空516班機,撞機後陷入火海,整架飛機幾乎完全燒毀。

機場另一個角度,也拍下降落時起火瞬間,當時機上乘客還從窗邊,目睹外頭爆出火光。

機艙內影片紀錄驚險瞬間,當時前方空服員還喊出關鍵指令,要乘客不要拿行李。

 
機上小孩vs.空服員:「趕快讓我們出去,請不要拿出行李。」

空服員高喊「全部的人都坐下!」,還好陷入驚慌恐懼的乘客,最後都乖乖配合。

CNN記者:「日本當局表示,火燒時他們只有90秒的時間可以讓所有乘客下機,有些乘客說一些機艙門不能用了,所以所有人都必須從機艙前端出去。」

機上的乘客,下機後受訪還餘悸猶存,直呼能活下來簡直是天大奇蹟。

機上乘客Aruto Iwama:「老實說我嚇死了,但是當我能夠離開那架飛機,我感到得救了。」

59歲機上乘客Satoshi Yamake:「我(在機艙時)有聞到一點煙味,但我沒有看到乘客驚慌,我們都在大約5分鐘內下機。」

因為所有人全部疏散後,緊接而來,就聽見巨大的爆炸聲。

 
28歲機上乘客Tsubasa Sawada:「我們下機大約10分鐘,我就聽到爆炸聲,若我們再晚一點離開,麻煩就大了,我只能說真的是奇蹟。」

飛機起火後,多虧日航機組員訓練有素,落實逃生指引,才能在短短幾分鐘內,疏散全部乘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航空班機#海上保安廳飛機#羽田機場#相撞#起火#疏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29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