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機具 結果共979筆

  • 「阿雄快點過」! 平靜橋山坡坍方冒險救機具

    南投仁愛平靜橋路段,今天再度崩塌驚險萬分。土石堆成了小山丘,工程人員擔心機具被埋了,看到落石停歇,跑過土推要去移開機具。同伴監看著上方的落石,喊著「阿雄快點過」。很巧8月初,台14線落石砸中一輛廂型車,車主劫後餘生,也大喊「阿雄我們兩個還沒死,真是菩薩保佑」。2個阿雄,都為救災,冒了生命危險。
    2023/09/03 19:39
  • 快下山! 六十石山、富新興村等山區村里撤離

    海葵颱風直撲花東,花蓮縣府今(2)天下午,趕緊發布簡訊並出動人力,協助撤離山區居民遊客,包括六十石山、赤柯山、富新興村以及部分村里。而陸軍第二作戰區也配合花東政府,整備人馬安排防災機具,共同守護民眾的安危。
    2023/09/02 21:34
  • 海葵颱風挾豪雨!適逢北市年度大潮恐釀災 西南沿岸防海水倒灌

    今年的第11號海葵颱風來勢洶洶,台北市水利處早早展開河濱撤離作業。他們出動大型吊車,將藍色公路碼頭的引橋移開。此外,他們也將各種可移動的貨櫃、廁所、施工機具和車輛全數撤離至堤防內。由於海葵颱風的路徑逐漸南修,預計會為台北市帶來豪大雨。同時,9月3日前又碰上年度大潮,河川水位比平時高,再加上上游水庫接近滿水位,隨時可能調節性放水,因此相關單位絲毫不敢大意。
    2023/09/01 22:19
  • 颱風沒來船沉了!? 疑抽水設備生鏽船艙進水

    颱風還沒來,船竟然就沉了,在宜蘭頭城大溪漁港,29日早上11點,一艘停靠漁港的漁船,突然沉入海中,疑似太久沒出航,底部抽水設備生鏽,導致船艙進水沉沒,緊急調派機具拖住漁船;而漁船毀損的不只一起,澎湖的全福昇號漁船,23日在新竹外海出航時遭到一艘外籍貨輪撞到船頭,但對方卻直接開走,船長冒險返航,24日清晨才回到澎湖,漁船毀損嚴重。
    2023/08/30 13:17
  • 東埔土石流襲屋!爛泥埋腳 老夫妻無力清

    最近午後大雷雨,造成投95線信義東埔一帶土石流,事發前也暫時撤離居民,今天(25日)屋主夫妻回到家園,一片狼藉,70幾歲的老人家,也不只從何清理,廁所、廚房也都沖毀,還有農民的菜園被土石流覆蓋,農損加上農機具、肥料損失超過500萬。
    2023/08/25 19:31
  • 嚴防前線「又盲又啞」!殲-16D「久違」再現 國軍嚴守電子參數

    中國解放軍空軍的電子戰機殲-16D引起關注,除了高機動性和空戰能力,這款戰機配備了先進的天線和電戰莢艙,使其具有更強的威脅性,最近,兩架殲-16D戰機,相隔一年七個月的時間,再次出現於台海周遭空域,專家指出,這款戰機的功能與美軍的EA-18G電戰機相似,美軍的EA-18G電戰機主要用於干擾敵方通訊、雷達和電子系統,這可能意味著殲-16D戰機具有類似的電戰能力,這將使它在戰術情報收集、電子干擾和支援角色方面的效能得到增強,不僅僅限於對台威嚇。
    2023/08/23 22:24
  • 「過路費」喬不攏!地主找怪手開挖 住戶反抗爆推擠

    高雄燕巢區一處道路,引發地主與住戶之間的糾紛,地主近日動用大型機具進行挖掘,將道路刨除,導致住戶的進出通道被阻斷。據了解,雙方都是畜牧業,但因地權爭議而引發爭執。事發地點為高雄市燕巢區的興龍路,該道路被住戶視為生活上的重要通道。
    2023/08/22 19:16
  • 雨炸南豐村!埔霧公路中斷 救護車折返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這是豪雨受災嚴重,山坡看到土石流傾瀉而下,道路被土石沖刷,坑坑洞洞。上午水退了,由於馬路坑坑洞洞,大貨車刁車,救護車趕路要去救人,也因為路況太糟,只能折返。機具幫忙搶通,再度挺進。
    2023/08/05 13:21
  • 阿里山豪雨不斷!林鐵39K邊坡崩坍 火車停駛2日

    卡努颱風帶來豪雨,阿里山林鐵本線約39K處邊坡,今天崩坍土石滑落掩埋鐵軌,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調派機具及人力處理,預計下午4時前完成清理,但今、明2天林鐵停駛。
    2023/08/04 16:35
  • 注意!台東太麻里華源村「土石流警戒」 南橫坍方滿地碎石

    中颱杜蘇芮逐漸逼台,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等地都已經出現明顯降雨伴隨強風,今日晚上到明天宜蘭山區、花蓮台東,以及南部地區的風雨會逐漸增強,明天則是全台都要嚴防豪大雨,尤其花東地區,總雨量可能達到1000毫米,稍早台東縣太麻里鄉華源村也緊急發布土石流警戒,提醒民眾盡快遠離危險地區。而南橫台20線171K也出現大規模土石坍方,目前已派機具搶修中。
    2023/07/26 15:39
  • 戒備「杜蘇芮」 台電台中區提前派員備料前進梨山

    杜蘇芮颱風逼近,讓台電也相當緊張,過去風災常造成山區道路中斷、停電沒辦法修的窘境,這次提前出動機具上梨山,空車、吊臂車和挖土機、工程車等,都開到山上,防備颱風災害,梨山果農怕颱風颳掉一年心血結晶,搶收珍貴水蜜桃和高接梨,台中和平警方更在谷關七雄入口拉封鎖線,勸退55名登山客!
    2023/07/26 13:49
  • 台南水情吃緊 二期稻作仍喊卡、農民慘

    台南南部地區水情吃緊,持續三年的水稻停耕情況成為常態。曾文水庫、烏山頭水庫乾涸,宣布第二期稻作繼續停耕。佃農、青農面臨補助款不足的難題,必須承擔機具和肥料等成本,難以維持生計。如何因應氣候變遷帶來的極端乾旱,政府和農民都面臨重大挑戰。
    2023/07/24 23:09
  • 魚塭非法回填廢棄物 自家行車錄影成罪證

    雲林海線地區,近來偷倒廢土盛行,檢警和環保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查獲14件。小組發現,正常回填土方,一立方米7到8千,但是業者以2到3千元,吸引需要回填的地主配合,卻夾帶建築廢棄物。查扣的機具當中,怪手行車紀錄器,拍下砂石車傾到廢土,也成為證據。
    2023/07/21 12:39
  • 北宜公路50K石嘈邊坡工程 疑怪手機具翻覆巨石擋道

    台九線北宜公路50公里處附近,近期在施做邊坡工程,沒想到今(19)日有民眾經過發現,一顆超大巨石阻斷道路、影響交通,甚至還出現機具翻覆的情況。民眾以為是落石意外,隨即Po上網提醒用路人,但經轄區警方了解後得知,並無土石滑落,機具則是昨(18)日就因不明原因翻覆,疑似無人受傷並未報案。
    2023/07/19 12:29
  • 時速可達280公里 白俄農具廠用牽引機零件造出方程式賽車 

    Lamborghini創辦人從小在義大利農村長大,對於機械格外有興趣,他也時常研究農具的機械結構,並且將自身所學投入在農用車輛製造上。而Lamborghini過去與Ferrari的一段爭執,卻讓Lamborghini決定投身製造跑車,才有了我們今天所見到的蠻牛超跑。
    2023/07/17 15:30
  • 到底誰害的!金虎爺爆炸案 疑塑膠袋或高壓鋼瓶釀災

    追蹤廟會爆炸起因,有目擊者說看到垃圾桶突然爆炸,但警方和消防局排除爆竹釀禍,現場找不到廢棄的鞭炮屑,舞台和燈光等機具,也沒有炸裂或燒毀等痕跡,設備釀災也先排除,最有可能是塑膠袋的熱氣膨脹或高壓氣體導致,也不排除是人為設置。
    2023/07/16 13:55
  • 租大同大學實驗室研發! 製K毒因火警曝光

    台北市一間生技公司在大同大學租用實驗室,被指控偷偷進行毒品製造。他們從大陸進口原料,利用製藥機具合成了K他命,并成功縮短製程。該公司的毒品製造行為直到一次火災後才曝光,大學實驗室因火警燒毀,警方才發現了這個製毒的秘密。
    2023/07/11 22:03
  • 高雄鳳山突道路下陷 載水車一度受困坑洞動彈不得

    高雄市1輛載水車今天上午11時多行經鳳山區新民街時,突然發生道路下陷,導致車後輪深陷坑洞:市府養工處獲報到場處理,派機具協助水車脫困後,將再開挖釐清下陷原因。
    2023/07/04 17:11
  • 台14甲翠峰段又坍!南投上合歡山交通斷 搶通時間曝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線18K+700翠峰路段昨(2)日邊坡落石坍方,原本已經於當日下午搶通,不過又因為夜間降雨,今晨6時42分再次坍方阻斷,工務段及廠商機具已在現場搶修,另因現場仍有持續落石致作業困難,預計今日下午2時搶通。
    2023/07/03 09:26
  • 台14甲線翠峰段落石阻斷道路 最快下午5時搶通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8公里翠峰段,今天上午發生邊坡落石意外,幸無人受傷;公路總局指出,最近山區午後下雨,可能造成土石鬆動,已出動大型機具,估最快下午5時搶通。
    2023/07/02 14:55
  • 2天2度坍方!中橫巨石崩落阻斷 雙向交通

    南投中橫公路塔塔加路段,短短2天發生兩度坍方,巨大落石造成交通中斷,今天(6月30日)一早工務段出動大型機具清理,預計晚間6點前能恢復通行,而氣象局表示全台受到南風影響,雖然氣候晴朗,但一直到下周午後都會有短暫陣雨,也請民眾多加留意。
    2023/06/30 12:53
  • 巨石狂砸瞬間曝 新中橫大坍方雙向中斷

    台21線塔塔加路段,(29日)發生落石坍方意外,陡峭山壁掉落好幾塊巨石,造成雙向道路中斷,因為現場雨勢很大,工務段已經請機具進駐,將會視現場天候狀況進行搶災,坍方驚悚瞬間畫面曝光。
    2023/06/29 20:58
  • 祈福!鐵達尼潛水器氧氣已耗盡 「泰坦5人」面臨窒息危機

    載著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於18日失聯,引發全球關注。潛水器於台灣時間今(22)日晚間7時8分全部耗盡。失聯迄今,美、加、法等國都立即投入人力與機具展開大規模的搜索。對此,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則整理了目前重點,讓讀者可以掌握事情的發展。
    2023/06/22 19:08
  • 翻修自家住宅!汐止6旬屋主站3樓外牆 不慎墜落送醫亡

    昨(20)日,新北市汐止區一名趙姓屋主在自家進行房屋翻修工程,利用機具將水泥吊掛是三樓,但因機具不穩,趙男便站在3樓外牆調整,卻不慎從上方摔下,造成頭顱挫傷及雙腳骨折,警消人員獲報趕抵,但他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被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6/21 09:55
  • 一個不禮讓、一個不減速!公車重機相撞 騎士卡車底

    高雄岡山發生有公車和重機相撞意外,一輛公車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結果重機騎士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連人帶車卡倒地後,又被公車捲進底盤卡住。消防人員出動機具把車身墊高救人,還好騎士只有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18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