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機具 結果共979筆

  • 海巡破雲林喵喵製毒工廠 估可製60萬毒咖啡包「值1.8億」

    雲林麥寮某處工廠竟爆出製作毒咖啡包一事,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經長期跟監埋伏,在鐵皮工廠當場查獲新興毒品「喵喵」、四級毒品、製毒原料、各式製毒化學品,製毒機具等證物,並當場逮捕3名犯嫌,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4 11:07
  • 馬路成黃河地下水管爆裂 地隆起電桿倒

    新北市新莊中午十二點多,一處馬路的路面突然隆起,接著滾滾的泥水就淹沒道路,原來是因為地下水管爆裂,即使趕緊降低水壓仍流了好幾個小時才停下,泥水全部灌進室內,附近的工廠機具都泡在水裡苦不堪言,直說受損金額難以估計。
    2023/06/07 20:37
  • 快訊/新北產業園區食品廠員工 大拇指遭機具截斷急送醫

    今(3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某處工廠,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員工在利用機具切割時,不慎切斷自己的大拇指一節,同事見狀嚇得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找到斷肢一併送去醫院進行縫合,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30 16:46
  • 太陽能板打基樁控震動低頻嚇死魚苗 損失百萬

    政府推動綠能,台南沿岸養殖漁塭架設太陽能板,近期,位於將軍區的養殖戶抱怨,飼養的10萬尾魚苗死亡,損失近百萬,因為光電廠施工,大型機具頻繁進出產業道路,還會施打基樁,造成路面有低頻震動,鄰近的魚塭水中的魚苗受驚嚇,大量身亡,目前相關單位已協調施工時間,也會做進一步賠償。
    2023/05/18 19:08
  • 鋁工廠「禁水性」液態鋁外洩引火警 消防到場員工機警自滅 

    新北市林口工業區一處製鋁工廠今(11)日發生嚴重火警,但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火勢早已被員工所撲滅!意外發生時,不少員工仍在工廠作業,但突然間鋁容器外洩高溫液態鋁,才導致機具冒煙起火。由於液態鋁有「禁水性」,若灑水滅火恐怕會引起爆炸情事,好在員工們平時消防演練確實,才能在第一時間以滅火器撲滅,並緊急疏散,並未造成人傷。
    2023/05/11 16:22
  • 中捷遭吊臂擊中非首例 台北101因331地震機具墜落釀5死

    台中捷運稍早發生重大意外!今(10)日12時許,捷運行經捷運豐樂站時,突然遭到一旁31樓頂掉落下來的吊臂擊中、貫穿,造成1死10傷的慘劇。其實這也非首次高樓工安意外,台北市信義區就曾發生過吊臂斷裂的死亡事件。
    2023/05/10 17:18
  • 鋒面影響台東山區大雨 南橫公路大樹橫倒路面

    鋒面來襲,山區經雨勢沖刷,南橫公路台20線152K懷瀞橋附近今天有樹木倒塌,橫倒路面,交通受阻,公路單位獲報已派遣機具前往清理,並呼籲民眾大雨過後非必要勿前往山區。
    2023/05/08 10:20
  • 三峽筍農不慎捲耕耘機 「刀片插腿」爆血送醫

    新北市三峽區68歲余姓男子,今日上午在自家農地操作耕耘鬆土機時,一時未注意,小腿竟捲入農機刀片裡,當場鮮血直流,不斷地痛苦哀號。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火速到場,立即合力拆卸機具,協助余男脫困後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5/02 15:02
  • 中型堆高機竟開上路!「牙叉」靠近汽機車急閃

    雲林有堆高機開上馬路,而且還開在中線車道,堆高機前方有長長「牙叉」,讓經過的汽機車駕駛趕緊閃邊!警方表示,堆高機必須申請通行證才能上路,否則應該由機具載運,違規上路最重可處9千元罰鍰!
    2023/04/28 18:58
  • 這麼大!堆高機路上趴趴走還露牙叉 用路人嚇壞急閃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堆高機上路」的事件,在人來人往的市區道路上,突然出現一輛黃色的中型堆高機,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直呼:「這麼大隻!」但也擔心這類型的車子上車合法嗎?是否具有安全性的疑慮?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堆高機屬於動力機械,「需申請通行證或機具載運」,對違規上路者,將依法開罰。 ​​​​​​​
    2023/04/28 18:02
  • 坍塌!五股「觀音坑溪橋斷」 機具翻、3工人傷

    新北市五股觀音坑溪橋,21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當時正在施工換鋼索,橋面突然斷裂,造成3名工人受傷,重型機具也翻覆,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接到通知也立刻下令搶修,由於這座橋因為結構生鏽,去年12月就開始進行維護工程,高灘處預計要先採證鑑定,再決定拆除時程。
    2023/04/21 23:38
  • 五股觀音坑溪橋斷裂重機具翻 3工人傷

    新北市五股觀音坑溪橋發生工安意外,橋面斷裂重機具翻覆,導致三名工人頭部、手部受傷送醫,這座橋是自行車通往八里與淡水的重要橋梁,去年因為結構生鏽劣化,進行更新工程,沒想到發生意外。
    2023/04/21 19:42
  • 高雄工安意外!工人連帶機具、板模墜地 頭部重創不治

    高雄小港松崗路今(13)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28歲的古姓工人進行模板吊掛作業時,因纜線卡住材料懸在半空,古男攀爬至3樓,意圖解開繩索,卻不慎與模板一同摔落地面,頭部重創,經過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通報鑑識小組釐清案情,勞工局也依規定勒令現場停工,雇主恐面臨牢獄之災。
    2023/04/13 14:13
  • 捷運萬大線工安意外! 工頭遭機具撞傷亡

    台北市捷運萬大線工程,6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當時在進行潛盾機拆卸工程,不過機具的外殼疑似沒繫緊,掉落後撞傷62歲邱姓工頭,送醫後宣告不治,為此北市勞檢處表示,除了要求勒令停工,將依職安法重罰30萬元。
    2023/04/07 00:51
  • 捷運萬大線工安意外!地下道拆潛盾機遭轉盤猛撞 工人傷重死

    台北市中正區國立歷史博物館前,目前仍在進行捷運萬大線工程,沒想到今(6)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邱姓工人當時在進行潛盾機拆除作業,疑似因操作不慎遭機具轉盤撞擊,力道猛烈導致他上半身受傷嚴重,倒地無呼吸。警消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將他送醫,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而目前該工地已被勒令馬上停工調查。
    2023/04/06 16:25
  • 荷蘭驚傳載50人列車出軌起火 至少釀1死30傷

    荷蘭一輛載有約50名旅客的列車,於當地時間4日凌晨3點30分出軌起火,導致1人死亡、30人受傷,其中有數人傷勢嚴重。救難人員已經緊急抵達現場進行搶救。稍早有報導指出,該列車是與貨運列車相撞後出軌,但荷蘭緊急服務機構表示,列車疑似是撞到軌道上的施工機具。
    2023/04/04 11:52
  • 陸大秀「重工業肌肉」 馬英九自嘲孤陋寡聞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湖南參觀大陸重工業,包括國營的鐵建重工跟民營的三一重工,期間工廠人員不斷展現自家大型機具實力,讓馬前總統看了之後不斷自嘲孤陋寡聞。
    2023/04/02 20:31
  • 老宅倒塌1死 2人埋瓦礫堆找到了雙雙命危

    台中百年老宅倒塌,晚間搶救最新,其中兩名受困工人,已經找到,不過雙雙失去生命跡象,下半身被埋住,由於土木技師勘查,發現地基不穩,如果用大型機具開挖,可能發生二次塌坍,所以救援工作全部以人力挖掘方式,從死神手上救人。
    2023/03/31 00:44
  • 家屬蹲地崩潰!2人仍受困斷垣殘壁中 盧秀燕:會搶救到底

    今(30)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中區的台灣大道一段299巷附近,發生起房屋倒塌的意外,有3位民眾受困於瓦礫堆中,警消人員救出60多歲的蔡姓工人,其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目前搜救人員在仍在斷垣殘壁中尋找41歲的吳姓工人、52歲的陳姓工人仍受困,搜救人員仍在現場摸黑救援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戴工地帽前往關心,家屬向她詢問為何不出動機具將人拉出來,她則解釋原因,並強調會「救到最後一秒鐘」。
    2023/03/30 19:06
  • 土耳其救災尾聲! 台灣搜救隊捐器材:只要需要、我們就來

    土耳其發生強震,台灣搜救隊第一時間派員前往最前線!如今,當地政府目前以重機具,開挖清理,搜救任務也將進入尾聲,台灣隊分批撤離,預計15日返抵國門,而在離開前,台灣搜救隊,不忘將救難設備與器材,捐給當地使用,希望他們盡快恢復平靜,重建家園。
    2023/02/13 13:07
  • 高雄大車擦撞高架護欄!貨櫃險翻搖搖欲墜 駕駛雙腳被夾受困

    高雄前鎮今(12)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貨車意外,一輛貨櫃車上午10點34分時,沿著連接國道一號的三國大貨車專用道,南下往碼頭方向,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護欄,貨櫃車車頭凹陷變形,後方貨櫃卡在護欄上,險些掉落下方路面,畫面怵目驚心。警消獲報到場,貨櫃車駕駛因車頭變形,雙腳被夾在駕駛座,意識清楚,消防隊出動破壞機具鋸開車體,仍在協助脫困中。
    2023/02/12 11:38
  • 恐已無生還者!「白盔隊」停止徒手搜救 敘利亞開挖萬人塚

    這次強震重創的不只土耳其,隔壁的敘利亞估計有6500棟建築倒塌,已經有超過3500人罹難。當地知名的民防組織「白盔隊」,已經宣布將動用大型機具開挖,這也代表死者人數,恐怕會在未來幾天大幅攀升。英國天空新聞記者更發現,敘利亞已經開始挖掘萬人塚,希望埋葬罹難者遺體。
    2023/02/11 18:52
  • 災區空拍曝光!住宅樓房塌 沿街斷垣殘壁

    土耳其強震至今,雖然過了黃金救援時間,但台灣搜救隊不放棄任何希望,配合當地政府,持續協助24小時輪班駐守,隨著目前已經使用重機具開挖,只要有任何疑似生命跡象,就會派隊員以及搜救犬進場,期待能帶給災民奇蹟。
    2023/02/11 12:43
  • 土耳其強震 台灣搜救隊:重機具進場多處飄屍臭味

    土耳其和敘利亞發生大地震,造成近2.2萬人死亡。前往現場協助救災的台灣搜救隊伍表示,現場已有重型機具在災區進行開挖、整土,且多處飄出屍臭味。
    2023/02/11 09:38
  • 阿勒坡內戰後又強震蹂躪 「白盔隊」徒手開挖救命

    這次強震,敘利亞北部古城-阿勒坡,是重災區之一。在敘利亞,主要救援力量,就是「白盔救難隊」,敘利亞內戰時期,他們扮演戰地救援任務,但這次災區範圍太廣,白盔隊疲於奔命,甚至因為缺乏重機具,只能徒手開挖救人。
    2023/02/09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