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大秀「重工業肌肉」 馬英九自嘲孤陋寡聞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莊志偉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20:31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湖南參觀大陸重工業,包括國營的鐵建重工跟民營的三一重工,期間工廠人員不斷展現自家大型機具實力,讓馬前總統看了之後不斷自嘲孤陋寡聞。

圖/TVBS

 
大陸三一重工人員:「這一條線是當今地球上面,最大的生產線。」

馬前總統宛如走進大觀園,到湖南參訪重型機械製造廠,全球500強企業「三一重工」,只是這車的LOGO,怎麼跟某德國知名廠牌有點雷同。

大陸三一重工人員:「不是奔馳欸,現在我們跟奔馳還在打官司,但是在德國我們打贏了,在很多國家都打贏了。」

 
強調不是山寨,「三一重工」主要製造挖土機、起重機,經營混凝土產業,甚至挖煤產量更達世界第一,而這話題很引起馬前總統興趣。

前總統馬英九vs.大陸三一重工人員:「挖煤就好不需要人再敲了是嗎,直接就挖掉了,現在人力早就過啦全部是機械,我孤陋寡聞,沒有沒有。

圖/TVBS

自嘲孤陋寡聞,看得馬前總統嘖嘖稱奇,一行人邊走邊逛。

大陸三一重工人員:「馬先生你看,知道你來了魚都過來啦,這叫鴻運當頭。」

看完大型機具,連個魚池也要秀實力,整趟行程還包括參訪,大陸國營的「鐵建重工」,主要生產鐵路施工機械,像是隧道施工智慧型裝備,尤其這潛盾機矗立眼前確實壯觀。

圖/TVBS

大陸鐵建重工人員:「競爭對手很多,只不過我們每次都走得比他們前面一點點。」

 
平時大秀軍事肌肉,這回連經濟產業,都要給來個震撼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總統#工人#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0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