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型堆高機竟開上路!「牙叉」靠近汽機車急閃

記者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9:45

雲林有堆高機開上馬路,而且還開在中線車道,堆高機前方有長長「牙叉」,讓經過的汽機車駕駛趕緊閃邊!警方表示,堆高機必須申請通行證才能上路,否則應該由機具載運,違規上路最重可處9千元罰鍰!

圖/TVBS

 
又有堆高機開上路,地點在雲林斗六市大學路上,民眾直擊,眼前黃色這一輛屬於中型堆高機,開上路速度慢,但前方兩支牙叉突出來,要是和汽機車發生碰撞,難保這牙叉不會變傷人凶器,循線找到堆高機業者。

堆高機業者:「我們有錯在先,造成大眾的不安,對不起,可是我們也有做安全措施,後面還有跟一台警戒車,我看影片中好像沒有拍到。」

堆高機業者收到消息,坦承錯誤也道歉,未來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不要貪圖方便,開上路!

 
圖/TVBS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清豐:「堆高機屬於動力機械不能在道路上行駛須由其他車輛載運,警方強調,堆高機必須申請通行證或由機具載運,如果違規,可依道交條例32條的規定,處以3000-9000元罰鍰,並且禁止行駛。」

民眾:「它前面有兩支(牙叉)那個在堆高的東西行駛的話危險性非常高法律上不能在馬路上走一定要用貨車來載。」

圖/TVBS

有民眾說,以前都只看到中小型堆高機開上路,這次竟然出現更大台的一樣不照規定來,沒路權還上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堆高機#上路#牙叉#危險#路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27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