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救災尾聲! 台灣搜救隊捐器材:只要需要、我們就來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3:28

土耳其發生強震,台灣搜救隊第一時間派員前往最前線!如今,當地政府目前以重機具,開挖清理,搜救任務也將進入尾聲,台灣隊分批撤離,預計15日返抵國門,而在離開前,台灣搜救隊,不忘將救難設備與器材,捐給當地使用,希望他們盡快恢復平靜,重建家園。

圖/TVBS

 
土耳其搜救成員vs.台灣搜救隊:「來到土耳其,支援我們的國家,還有我們的民族,非常謝謝你們。」

一陣鼓掌,感謝台灣搜救隊在土耳其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圖/TVBS

土耳其搜救成員vs.台灣搜救隊:「朋友們,謝謝!非常謝謝!」
 

土耳其6日發生7.8強震,台北市搜救隊當晚就派遣第一梯挺身最前線,隔天又出動30人全力救災。

24小時輪班救援,與時間搶命,協助救出更多生還者,但現場環境惡劣,土耳其政府決定派重機械開挖,台灣搜救隊指揮官在通盤考量後,12日撤離,預計14日抵達伊斯坦堡機場,搭長榮航空返台,15日下午三點能回到台灣,這個決定一曝光,就有搜救成員在臉書發文。

圖/TVBS

土耳其搜救任務進入尾聲,災區進入全面開挖階段,為了持續協助土耳其當地搜救隊伍,臺灣搜救隊決定「捐贈物資」,希望土耳其在我們返國後,也可以順利地執行救災作業。只要你需要我們,我們立即就來!我們來自台灣!我們是臺北市搜救隊!捐贈的項目還不少。

移動式三角照明燈、手提照明燈、露營燈、鋼筋剪斷器、碎石機、發光繩、發電機,還有延長線盤,就是希望受災城市,後續也能盡速復原重建,畢竟這一震,震碎的不只是房子,也震碎不少家庭,何時才能恢復平靜與正常生活,當地居民殷殷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強震#台灣#搜救隊#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680

0.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