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機具 結果共979筆

  • 不斷復燃!新北大火燒毀31棟廠房 重機具開挖灰燼滅殘火

    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昨(5)日傳出重大火警,雖然僅造成1人傷燙燒送醫,但火勢猛烈且迅速延燒,導致31棟鐵皮廠房付之一炬,燃燒面積超過1萬6千平方公尺。由於燃燒面積過大,現場仍有殘火不斷地復燃,直到今日上午,火勢仍未完全熄滅。
    2023/12/06 14:07
  • 8旬婦回家路途遭輾斃 家屬轟工地「無作為」

    北市大安區一處建築工地,今年6月水泥預拌車因為倒車沒注意,當場輾斃一名80歲老婦人。經過議員調查發現,這處工地已經多次「沒依法派員指引機具」,差點釀成意外,家屬今天出面情緒一度哽咽。
    2023/11/11 19:06
  • 驚悚奪命!嘉義工人裝監視器 電梯「突然啟動」慘遭夾死

    嘉義市一處正在興建中的球場,昨(7)日發生一起驚悚的電梯奪命意外,1名53歲楊姓工人正在電梯進行監視器裝設作業,未料電梯突然啟動,楊男被夾在電梯井與車廂壁體之間當場慘死,而電梯內還有3人受困,嘉義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破壞器材,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受困人員救出,至於事故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3/11/07 14:18
  • 鶯歌清潔隊回收廚餘「忘關絞碎機電源」 28歲男左手指遭切斷

    昨(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鶯歌清潔隊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與清潔隊配合收廚餘的張姓男子,在回收過程中,不慎將手伸進去未關閉電源的機具,左手中指遭到切斷斷,一旁清潔隊人員見狀,連忙打119求救,並將斷指撿回與張男一同送醫。
    2023/11/06 09:39
  • 「PGO摩特動力機車」彰化廠陷火海 黑煙竄天

    "PGO摩特動力機車"發生意外!在彰化的製造廠,24日傍晚傳出火警,火勢從存放機具的倉庫竄出,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25 12:13
  • 烏來信賢里巨大土石崩落!砸中行進間轎車 7旬夫妻送醫

    因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緣故,北部各地持續下起大雨,昨(9)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烏來區信賢里發生一起土石崩塌意外,巨大落石及碎石,砸中一輛正好經過的轎車,造成車上2人受傷送醫救治,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新北市養工處廠商也於凌晨1時許派機具到場清除,預計需要2日才會整理完畢。
    2023/10/09 10:01
  • 快來幫忙!小犬重創蘭嶼 壯漢徒手搬電桿 

    小犬颱風威力真的很驚人,隔了一天,台東蘭嶼當地的風雨變小了,所有人開始動手清理家園,陸上交通無法通行,因為電線桿倒了,連車都被吹翻橫躺於馬路中,島上壯漢先把家裡稍微清理好後,就是趕緊出門協助,不等重機具,大家徒手搬運。
    2023/10/06 13:24
  • 全島2400多戶停電 台電急運物資人員進蘭嶼

    受到小犬颱風侵襲,蘭嶼受創嚴重,島上的水電及通訊幾乎全斷。包括台電中油等公司,今天(6日)都加派人手搭乘空勤直升機趕赴蘭嶼,不過各式機具仍需透過船運,才能運到災區。
    2023/10/06 13:11
  • 大直塌陷民宅開拆 綠議員盯場 不忍落淚喊真的難過

    基泰建設的「基泰大直」因施工不當,造成周邊建物毀損,甚至還有一棟建物塌陷,而在今天(9/26),臺北市政府也安排機具,強制拆除塌陷建物。從事發前就相當關心這個案子的民進黨議員陳怡君,在拆除過程時也特別到場,還在臉書說自己竟然掉淚了。
    2023/09/26 13:35
  • 快訊/上班崩潰!國1台中王田到大雅段塞爆 竟是「機具壞掉」

    今(26)日早上,國道一號北上173.5公里到172.5公里、從台中王田到大雅路段嚴重雍塞,影響到上班車流,許多民眾上午超級崩潰,據了解,因機具故障(疑似為吊車),暫時還卡在國道上、動彈不得,因此造成塞爆的情形,目前接近9點時,大雅路段到還在塞,高公局表示,提醒民眾可以改由台74線接國4潭子系統,再由國1北向台中系統持續往北;長途旅次之駕駛朋友,請由彰化系統改由國道3號持續往北。
    2023/09/26 09:07
  • 爆炸悶燒逾20小時!尋獲3員工 打火弟兄不放棄搜救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悶燒超過20個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出動履帶式滅火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整個上午,總共尋獲3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讓家屬哭斷腸;而打火弟兄接近一天一夜的輪流救援,有人只睡了2小時,累壞了,只能當場席地而睡。
    2023/09/23 18:45
  • 火場悶燒逾18小時!高溫逾千度 再尋獲2男女員工不治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上午火勢仍未撲滅,悶燒超過18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一早動用熱顯像儀,還出動履帶式滅火器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趕著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早尋獲2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家屬趕到,忍不住哭倒在現場。
    2023/09/23 13:10
  • 汐止爆「瓦斯外洩」濃度超標! 初步掌握洩漏點開挖搶修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晚間突然飄散瓦斯臭味,警消獲報到場布署水線戒備。汐止區公所也派員到場了解並通知瓦斯公司派員查看,初步已掌握可能洩漏地點,將調派機具開挖搶修。
    2023/09/19 22:43
  • 「家人遺體已腐爛」 利比亞災民求官員尋屍

    歷經世紀洪災的利比亞,災後第八天,倖存者鏡頭前懇求官員,帶重機具開挖已經腐爛的家人遺體,有災民整個家族48人下落不明,悲喊要上帝懲罰,導致大壩潰堤的負責人,無人機也曝光一處萬人塚,至少3千具遺體無力安置,而亂葬崗不僅汙染水源也增加了傳染病風險。
    2023/09/18 14:51
  • 摩洛哥強震逾2900死 震央災民徒手挖掘救人

    摩洛哥百年強震,死亡人數已超過2900人,由於震央位在偏遠地區,國際救難隊花了兩天時間,才抵達重災區,國際媒體前進重災區發現,因為重機具進不了,過去兩天,災民只能靠徒手挖掘救人。
    2023/09/13 19:41
  • 北市又傳路陷南港 建案旁馬路龜裂30公尺

    台北市再傳路面下陷!南港區東新街77巷附近一處工地,周圍道路不僅龜裂30公尺,還下陷約五公分。初步判斷疑似因重型機具進出,壓破水溝側壁,進而造成道路坍陷。
    2023/09/12 23:29
  • 土石流埋喪宅「沖走遺體」!老村長尋獲 家屬悲慟:延期出殯

    嘉義縣昨天遭暴雨侵襲,竹崎鄉文峰村發生土石流沖進治喪民宅,將原訂今天出殯的前村長遺體掩埋;警方今天與軍方、公所出動重型機具搜尋,於近中午尋獲,家屬決延期出殯。
    2023/09/11 15:01
  • 嘉義土石流沖進喪家!告別式會場倒塌「遺體」一度遭埋沒

    嘉義昨天(9/10)下午開始下暴雨,竹崎鄉文峰村爆發土石流,至少10多戶被泥流侵入,其中一戶正在治喪的民宅,11名家屬聽到聲音趕快衝出,但來不及搬走棺木遺體,直到今天早上7點陸續有國軍、機具進駐,終於在上午尋獲遺體。
    2023/09/11 13:30
  • 搶黃金72HR!摩洛哥強震逾2100死 多國伸援手

    摩洛哥當地9日深夜,遭6.8強震重創,罹難人數再度攀升,至今已知2122人死亡,還有2421人受傷。目前搜救行動持續,但因為重機具難以深入災區,多數還是得靠徒手挖掘。不過由於還沒度過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救援隊伍也和時間賽跑,要盡速救出更多倖存民眾。
    2023/09/11 11:24
  • 嘉義竹崎土石流沖喪家!明出殯直接「先掩埋遺體」

    嘉義縣、市今(10)日自下午4時後豪雨不斷,而嘉義縣竹崎鄉晚間傳有民宅遭到土石流掩埋近一層樓高,屋內人員已經及時逃出,不過,尚有明(11)日準備出殯的家屬遺體還在屋中冰櫃裡,民眾向村長陳情此事,盼調用機具上山幫忙。目前正協調中。
    2023/09/10 23:08
  • 鼎力相助!中央協調高雄 挹注人力機具加速台東災後復原

    連日來多個颱風對東部地區造成災情,為了加速重整家園,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與高雄市政府協調後,在昨(6)日調度100人、20輛抓斗車、20輛運土卡車,共40輛機具馳援台東,即刻加入災後復原工作。
    2023/09/07 14:07
  • 地層下陷、電杆歪斜!高雄仁武路面恐怖「天坑」原因找到了

    高雄市仁武區(6日)晚間6時左右發生路面坍陷事件,由於「天坑」面積接近一輛小客車大小,民眾見狀後趕緊通報相關單位處理。事後,水利局緊急調派人員及機具至現場處置,初步判斷,這起天坑事件為地下水由污水人孔跌落管接縫處湧出,導致路面掏空。
    2023/09/07 11:43
  • 華為新機掀搶購潮 突破美方禁令.陸封「爭氣機」

    沉寂許久的華為,突然線上發布Mate 60 Pro新機預售,售價人民幣6999元,約合台幣3萬多,9月3日門市就可領取,掀起一波搶購潮。而《彭博》聘請專業公司拆解新機,證實手機具有5G網速,且採用的是中芯7奈米晶片;大陸消費市場大讚華為突破美方圍堵,提升大陸高端技術,但在禁令之下,中芯要供貨給華為,必須獲得美國商務部批准,這次繞過禁令,是否違規,美方還沒有回覆。
    2023/09/05 19:54
  • 泥水灌教室海葵重創國中 災損恐上百萬

    海葵颱風帶來的災情影響,重創校園!台東的都蘭國中,樹木嚴重倒塌、泥水灌進教室,校舍屋簷被強風吹起損壞,至於上回因地震毀損的擋土牆,還沒修好又遇上強降雨,破了兩個大洞,校長說,目前光硬體設備災損初估至少10多萬,若加上建物修繕費用,恐怕要上百萬!另外在高雄的正義國小,開學第一天,出動60名志工,開大型機具把樹木扶正或切割清除。
    2023/09/05 14:15
  • 誇張!為少走路 陸民眾竟毀古蹟挖斷長城「自創捷徑」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的萬里長城,如今卻傳出部份路段,遭到大陸當地民眾蓄意破壞,只因為想要縮短路程,竟使用挖土機破壞長城,自行「製造捷徑」,兩名嫌犯目前都被當地公安局逮捕,並面臨刑事指控。綜合陸媒報導,被破壞的長城段名叫「三十二長城」,位在山西省右玉縣境內,犯案兩名嫌犯分別是一男一女,他們利用重機具將長城硬生生挖出缺口,導致數百年古蹟遭到不可修復的損壞。
    2023/09/05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