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機具 結果共979筆

  • 敘利亞屍袋不夠用!怨救災慢 災民怒吼:我自己挖

    敘利亞災情慘重,但當地物資缺乏,因為沒有重機具,救難人員只能徒手挖掘,在廢墟中救人。現在找到的,都是一具具的遺體,現在連屍袋都不夠用。所幸土耳其跟敘利亞之間的人道走廊,今天已經開通,敘利亞災民的遺體,得以回家鄉安葬。
    2023/02/09 18:27
  • 土敘強震1.1萬人亡!救災慢半拍 災民爆怨怒

    週一土耳其和敘利亞規模7.8強震,至今第三天,大大小小餘震已數百次,累計死亡人數逼近1萬人,土耳區災區已救出8千人,但距離搜救黃金72小時,時間所剩無幾。災情規模之大,加上當地欠缺機具、天氣凍寒,都讓救援加倍困難。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宣布,10個省份進入緊急狀態三個月,五月就要舉行大選的土耳其,救災不力已引發各界批評,重災區民眾抱怨等不到救援和物資,只能靠自己自救。
    2023/02/08 19:51
  • 如瀑布滑落!大清水隧道坍方 蘇花雙向中斷

    台九線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南口,11日深夜發生大坍方,造成隧道毀損,還好當下沒有人車受困,不過現在雙向交通阻斷,公路總局連夜派人清理,但坍方面積相當大,加上部分石塊巨大,得用機具先壓碎再清運,預估要到15日傍晚五點全面搶通。
    2023/01/12 13:48
  • 無心之過?蘇揆視察工廠 主持人頻伸中指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0)晚間赴桃園平鎮視察工廠智慧生產線;但在主持人向他介紹機具的過程當中,卻不斷比出「中指」,似乎讓一旁隨行人員捏把冷汗!
    2023/01/10 23:45
  • 動機曝光!高雄1死槍擊毒品黑吃黑 槍手疑撿走彈殼留「血腳印」

    高雄大寮今(29)日下午一間裝潢工廠驚爆槍擊案,釀1死1傷,警方採證發現,該間廠內放有製毒原料和機具,不排除是毒品黑吃黑。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指出,該廠房的麥姓二房東一個多禮拜前,將多餘空間,借給葉姓友人製毒,葉男與另一名同夥下午遭人開槍,葉男受重傷,其同夥則搶救不治,現場雖無打鬥痕跡、彈殼,但採集到一個赤腳血腳印,正全力追緝槍手。
    2022/12/29 20:25
  • 小貨車追撞國道緩撞車!右半側「削爛」 副駕乘客遭夾慘死

    高雄國道10號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2歲的林姓駕駛,開小貨車載著56歲的藍姓同事,變換車道過程,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的緩撞車,整台小貨車副駕駛座直接「吃進」緩裝車尾內,藍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出動破壞機具將藍男救出,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開車的林男則是意識清楚,沒有酒駕,肇事原因待查。
    2022/12/15 14:20
  • 鋼鐵廠工安意外!員工遭機具捲入 警消搶救40分鐘仍不治

    台南永康一間鋼鐵廠,11日下午一點半左右,傳出死亡意外,一名35歲的阮姓工人檢修機器時,突然被啟動的機具捲入送命,勞檢單位立刻前往調查,除了要求廠方勒令停工,並開罰30萬元外,也把相關人送辦釐清責任。
    2022/12/12 15:00
  • 快訊/台南鋼鐵廠移工遭捲入機具 臟器破裂慘死

    台南永康今(11)日下午一間鋼鐵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5歲的越南籍阮姓移工,作業過程中,整個人遭機具捲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下午1點半獲報趕往現場,阮男已經臟器破裂慘死,後續交由該公司行政公安人員聯繫勞工局,調查工安意外原因,並追究事故責任。
    2022/12/11 15:54
  • 怎開的?貨車「勾電線」3支紅綠燈遭扯斷

    一名貨車駕駛,7日晚間開車經過宜蘭市,疑似因為載著農務機具,導致車身過高勾到電線,通過路口時,一連拉倒三支紅綠燈,事後還肇事逃逸,第一時間,警方到場交通管制,更意外發現其他駕駛酒駕。
    2022/12/08 12:39
  • 人在做天在看!大膽賊土地公廟偷機具 違停被攔人贓俱獲

    土地公廟前也敢偷!桃園市桃園區一處快要新建完畢的土地公廟,原本外頭擺放著許多施工機具,結果1日有民眾報案稱機具被偷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透過監視器發現形跡可疑的竊賊,昨(3)日順利在龜山區發現犯案小貨車,當場人贓俱獲,果然「人在做天在看」,天網恢恢偷兒難逃。
    2022/12/04 13:51
  • 喬友大樓封路吊大型挖土機 工期135天 明年四月拆除完畢

    去年喬友大樓防疫旅館大火,造成4死20傷慘劇,彰化縣府在災後啟動大樓結構鑑定為危樓,縣府以2015萬元在九月發包拆除,經過兩個月的內部清理後,今日(23號)拆除作業吊掛大型機具正式啟動,拆除廠商總共將一台200型挖土機約21噸跟兩台120型挖土機約12噸,分批吊上高66公尺15樓高大樓頂端。
    2022/11/24 10:27
  • 台南歸仁自來水管爆裂!路面隆起滲水 開挖搶修8百戶嘸水用

    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南街,今(21)日清晨地下自來水管線莫名爆裂,整個柏油路龜裂、流出大量清水,水公司和當地里長到場關切,中午也調派機具到現場開挖,自來水公司表示,該路段屬工業區,稍後管線修復會預計會有8百戶停水,最快傍晚5、6點就會恢復,管線爆裂原因還待調查。
    2022/11/21 12:28
  • 用烤麵包機煎牛排? TikTok挑戰惹怒「地獄廚神」

    影響力和使用人數不斷創新高的社群平台TikTok,卻也存在著諸多危險和不理智的內容,從先前各種危險挑戰、到利用非正常機具烹煮食物,雖然引起眾多討論,卻也讓人擔心用戶的安危。《Time Out》報導,一則快速吸引超過120萬點閱次數的影片,在TikTok平台爆紅,發文者利用考吐司的機器,進行煎牛排的動作,影片內容也惹怒了「地獄廚神」拉姆齊(Gordon Ramsay),直言這到底在幹嘛?
    2022/11/20 17:01
  • 70支滅火器全上!回收場大火 消防器材公司急搶救遭波及

    屏東長治1家資源回收場上午發生火警,火勢猛烈,濃煙直竄天際,遠在10公里外就可以看見,而且回收場就在國道3號下方,嚇壞了來往駕駛!儘管隔壁的消防器材公司員工一發現火警,就緊急動用廠內6、70支滅火器幫忙搶救,但大火仍蔓延過來,燒毀了廠房機具。
    2022/11/10 17:23
  • 台中工寮全面燃燒 老翁遭濃煙嗆暈趴門口送醫不治 

    昨(21)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的一處工寮內,驚傳火警死傷案件, 現場為存放農機具的1層樓磚造屋頂鐵皮屋,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緊急趕往現場,發現一名71歲的郭姓老翁趴臥在門口,且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急救,卻在當晚6點多,不幸宣告不治。
    2022/10/22 11:29
  • 防颱風尼莎 南橫天池至向陽段預警封閉2天

    因應颱風尼莎及近來南橫公路多次落石,且中央氣象局預測雨量將超標,台20線天池至向陽路段將從明天上午7時起預警性封閉至17日下午5時,搶修機具也已進駐待命。
    2022/10/15 22:01
  • 親子同開挖土機、卡車! 英國「工地」主題樂園超夯 

    大多數兒童主題樂園都主打「卡通」主題,用可愛的形象吸引小朋友的目光;不過,英國卻有一座樂園反其道而行,以「工地」為主題,場內的設施全都是挖土機、卡車等重型機具,期盼能讓親子一圓專業技術人員夢。該集團目前在英國已有4間樂園,廣受大人小孩喜愛。
    2022/10/11 10:25
  • 兵推保護晶片技術 彭博:美擬協助撤離台積電工程師

    被稱為「護國神山」的台積電,也成為美國官方兵棋推演的關注對象,《彭博社》(Bloomberg)報導,,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SC)曾在兵推中計畫,為了保護晶片關鍵技術、防止落入中國大陸手中,考慮協助撤離包含台積電在內、台灣所有晶片技術工程師,或是採取最極端的焦土手段,將現有廠房和機具銷毀,另外找尋其他地區進行複製重建。
    2022/10/08 12:03
  • 自己的人才自己救!機具業老闆把後山囝仔變工業4.0戰將

    這是一個小工具機業者發起,卻喊動了整個兆元機械產業投入,用一個加值進化的產學合作新模式,幫助後山學子擺脫投身軍校宿命,同時跨越人才斷層難題、建立產業升級的新永續人才計畫。關鍵起點,是花蓮高工學子在資源貧瘠下,刻苦學習,讓他們看見過去自己求學時,那種對於學習的渴望,因此相信這是來自臺灣東方土地上的一道永續人才曙光,有遠超出想像的能量值得挖掘,因此機械業黑手老闆們,在疫情最艱困時刻,甘願跑200公里遠,到一個只能靠想像了解製造業的後山,迎回一位位年輕學生人才,同時出錢出力、想方設法,要為臺灣產業界在工業4.0時代,紮根培育一批新科技工匠,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短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7:13
  • 天雨路滑?國3七堵地磅站自撞 休旅車翻覆橫躺2人受困

    天雨路滑視線不佳?國道三號南向七堵地磅站今(25)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不明原因發生自撞,整輛車四腳朝天躺在路中間,裡頭駕駛及乘客一共2人受困,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出動破壞機具救援,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2/09/25 18:00
  • 玉里倒塌超商拆除! 千坪道路全刨平鋪柏油

    台東6.8強震,已經過了將近48小時,倒塌的花蓮玉里民宅,在昨晚(9/19)已經拆除完畢清空,今天一早,大型機具進駐、30個工班輪流趕工,把近1400平方公尺的路面刨平,重新鋪柏油。自來水公司加派三部水車跟加水站到場,部分地區也逐漸回復供水,終結2天無水可用的窘境,居民們開心的說「終於可以洗澡了!」。
    2022/09/20 12:27
  • 400人受困!六十石山路中斷 鄉長:比想像嚴重

    台東6.8強震也讓花蓮六十石山山路坍方,400多名旅客受困山上,鄉長坦言情況比想像嚴重很多,國軍弟兄及大型機具也進駐搶通,預計下午就能夠恢復通行,讓受困旅客儘快分批下山。
    2022/09/19 14:42
  • 台東池上6.8強震 伯朗大道地標被震斷

    這起地震全台有感,震央台東池上的知名地標「伯朗大道」也遭殃,著名的伯朗大道打卡地標承受不住地震搖晃威力,在下午2點多應聲斷裂,還有遊客連人帶車翻到田裡,而國軍第2作戰區,也完成一級開設,並派遣相關兵力與救災機具前往災區馳援。
    2022/09/19 14:03
  • 強震毀花蓮玉里超商 石礫堆壓保險箱、ATM百萬現金

    地震把超商震倒,大型機具連夜拆除!花蓮玉里一間超商倒塌,業者在廢墟中,找到一個保險箱,但石礫堆下,還有ATM和收銀機,現金至少150萬,屋主這回保住一命,但腳還有傷,一整夜待在這,看著房子被拆,畢生心血就這麼毀了,後續的重建與修復,恐怕還很漫長。
    2022/09/19 13:26
  • 強震首位罹難者! 水泥工人遭機具重壓亡

    台東發生規模6.8強震,導致花東地區傳出不少災情,花蓮玉里一間水泥廠發生死亡意外!一名從桃園來的工人,地震當下正在進行集塵器拆卸工作,來不及逃生不慎遭壓傷,儘管同事立刻上前救援,但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2/09/18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