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機曝光!高雄1死槍擊毒品黑吃黑 槍手疑撿走彈殼留「血腳印」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20:25
高雄製毒廠黑吃黑釀1死槍擊。(圖/TVBS)
高雄製毒廠黑吃黑釀1死槍擊。(圖/TVBS)

高雄大寮今(29)日下午一間裝潢工廠驚爆槍擊案,釀1死1傷,警方採證發現,該間廠內放有製毒原料和機具,不排除是毒品黑吃黑。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指出,該廠房的麥姓二房東一個多禮拜前,將多餘空間,借給葉姓友人製毒,葉男與另一名同夥下午遭人開槍,葉男受重傷,其同夥則搶救不治,現場雖無打鬥痕跡、彈殼,但採集到一個赤腳血腳印,正全力追緝槍手。
 
大寮保福路一間工廠爆發槍擊案,警方指出,承租下該間廠房的麥姓二房東本業是裝潢工,一個多禮拜前,將廠內多餘的空間,借給55歲的葉姓友人使用,葉男則搬來大批毒品原料、機具,和此次槍擊身亡的死者(身分待查),準備製毒。

 
 
現場留有血腳印。(圖/TVBS)

今日下午麥男開車經過工廠,發現後門異常開啟,便將廂型車停在廠前,從前門進入,鐵門拉開,驚見葉男倒在地板上,臉部中彈,雖有意識但鮮血直流,而另一名身分待查之男子,則倒在沙發上,頭部、腹部皆有槍傷,已失去意識。麥男嚇得趕緊通報119,而該名身分待查之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葉男雖生命跡象穩定,仍在治療中。
 
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圖/TVBS)

麥男一開始供詞反覆,對案情避重就輕,重傷的葉男也僅向警方供稱,自己10天前和妻子吵架,從彰化氣憤離家投靠麥男,但警方查出,葉男也多項毒品、妨害自由前科,也拿出廠區內製毒設備的照片質問,葉男才默認。
 
 
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表示,現場採集到明顯的赤腳血腳印,還停留一小段時間,但沒有打鬥痕跡,不排除整起案件是毒品案黑吃黑,除了全力追緝槍手外,也將針對麥姓二房東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毒品#彰化#黑吃黑#槍擊#製毒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