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雄快點過」! 平靜橋山坡坍方冒險救機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9:39

南投仁愛平靜橋路段,今天再度崩塌驚險萬分。土石堆成了小山丘,工程人員擔心機具被埋了,看到落石停歇,跑過土推要去移開機具。同伴監看著上方的落石,喊著「阿雄快點過」。很巧8月初,台14線落石砸中一輛廂型車,車主劫後餘生,也大喊「阿雄我們兩個還沒死,真是菩薩保佑」。2個阿雄,都為救災,冒了生命危險。

圖/TVBS

 
現場人員:「阿雄等一下,阿雄等一下。」

同伴幫忙監看落石,確認沒有石頭正在掉落,阿雄快跑。

現場人員:「阿雄快點過快點過,當作在冒險衝衝衝。」

 
黑衣短褲的男子,跑上了土石堆,這是剛剛滑落的大小石頭,很不穩定,差點摔跤,讓同伴也驚呼,很冒險。

圖/TVBS

山坡再度坍方,這是投85線7.9K,平靜橋路段。之前風災坍方,工程人員還在現場施工,但是山坡很不穩定,屢次又坍。工作人員冒險跑過土石堆,趕著去把挖土機移到安全的地方,免得被土石埋了。跑在阿雄前面的還有另外兩個同事,一個紅衣服,一個深色衣服。紅衣服的真的摔跤了,沒有時間停留,立刻起身,繼續往前,因為山坡上還有土石隨時會掉下來。

阿雄這名字,似曾相似。八月初,卡努颱風造成仁愛鄉重創,台14線也數度中斷,當時熱心民眾載著物資上山,工程人員開著四輪傳動車幫忙運輸,車子被大石頭砸著正著。車上人員死裡逃生,呼喊著同伴,我們還活著。

駕駛:「阿雄我們兩個沒死,真的是神明有保佑,真的(我們有做善事)對啊,真的是神明有保佑。」

圖/TVBS

這個人也叫阿雄,大石頭砸中受損車輛,後來有彰化一家車廠老闆,熱心義務修好,再讓車主開上山。當初劫後餘生,呼叫著阿雄,讓人印象深刻,很巧這一次,冒生命危險險跑過坍方土石堆的,也叫阿雄,兩人都為南投救災,冒了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仁愛平靜橋#機具#阿雄#冒險#廂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8

0.1682

0.362